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況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標楷體
 

---------------------------------
 

上一集,大家一起去光明谷玩但是卻莫名其妙的走失了,在陷入困境的兩組人馬回到旅館時發現大家都在醫護室並且滿身傷,而梅子和小M受了重傷仍處在昏迷中,看到四個人回來後讓其他人鬆一口氣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一看見四人回來哈記不禁問
 

「不知道啊,我們在走進森林後沒多久眼前一片黑醒來就在別的地方」菜喳稍顯煩躁地說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唉」凱洛走了過來手覆上被包裹的左手臂

 

「我們也是一起來就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但是為什麼你們沒跟我們一起?」
 

「天知道呢...」菜喳沒好氣打發了凱洛的疑問
 

而一旁的魚乾不知道在想什麼貌似處於某種呆滯狀態,直到瓜瓜走了過來
 

「菜喳你是怎麼了?心情不好?」瓜瓜走了過來
 

魚乾一聽到瓜瓜的聲音回頭一看「瓜瓜!?你怎麼傷成這樣!?」
 

瓜瓜的頭上纏著繃帶一隻手還拿著拐杖「這個...左腳扭傷頭還有輕微的外傷以及輕微腦震盪」

 

魚乾一聽整個人都醒了趕緊到瓜瓜旁邊詢問他的狀況不過令眾人疑惑的是小夏回來時竟然是處於半昏迷的狀態,原本以為巧克力會著急死的眾人卻看見笑容滿面的巧克力讓大家冒了冷汗,在小夏醒來後他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乖乖的給醫生治療
 

「喂,這些小傢伙是?」凱洛走到正在包紮的菜喳和巧克力旁邊凱洛他手上抱著兩隻橘色幼貓

頭上和腳邊都各有一隻兔子
 

「哎呀,這可說來話長呢...」
 

回到家後迎來的是另一個考驗那就是比賽的主題『友情』,魚乾是剛來沒多久的轉學生而菜喳以前不曾跟別人有太深的交往,所以兩人沒有對這次的題目有多大的想法,比賽是在12月底開始雖然他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也不見得能有什麼進展,因此令兩人十分困擾沒多久生存活動就要開始了但他們卻不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令人多麼的害怕...
 

就在隔天小M和梅子已經出院了,他們一個是脊椎受損外加重度腦震盪一個是中度腦震盪
 

「班長請上台說明生存活動的事項」老師悠悠哉栽的說然後離開了教室
 

大家看著離開教室的老師都忿忿不平,梅子明明脊椎還沒完全康復幹嘛還叫他上台
 

梅子無奈的上台整理了活動相關資料然後開口
 

「關於這次活動之前就有分發相關資訊這裡就不再多說明,通知單上有說要分組來執行這次活動分別是同年級六人一組,但是因為三年級的數量不足所以有一組是五人的並且兩組一艘船,請大家私底下分好組後找學生會報告,接下來要交代一些相關的事項...關於這次的活動還是有些危險請大家注意,至於前往活動場地是要搭船不過因為這次的資金不夠所以只準備了一艘要請大家按照順序去搭乘,場地設在一座無人島島上有設置營區小木屋則是老師們住的,因為是孤島生存所以沒有提供任何東西,攜帶的物品也只限制不超過一公斤以實用為主...」
 

在下課後魚乾他們都已經分好組了,魚乾、菜喳、巧克力、小夏、瓜瓜、泠瑀一組,而哈記、

凱洛、梅子、小M、阿謙一組,哈記那組是年級中唯一五人的那組,他們兩組要一起搭一艘船

一個禮拜後的晚上大家都在準備要帶的東西在菜喳家三人在討論關於比賽的相關事務,而在巧克力家因為小夏的家人出遠們所以小夏住在巧克力家,現在他正在巧克力的書桌前寫著日記而巧克力本人正在沖澡,對於長久以來都是鄰居的他們來說這種情況實在是再也平凡不過了不過小夏現在的心情起伏非常的大小夏寫完了日記後坐到床上把玩著床上的抱枕,每過一小段時間他就會將臉埋入抱中又將頭抬起來持續的重複著直到巧克力洗完澡
 

「叩叩」就在小夏又把頭埋進去時門被敲了幾聲
 

一回頭原來是巧克力依靠著房門一手擦頭髮一手敲門而身上已經穿上白色上衣和藍色長褲
 

「怎麼?腦袋燒壞了嗎?」巧克力好笑的看著眼前人的反應一看見巧克力出來小夏馬上拎起睡衣和毛巾就一股腦的往浴室奔去,只留下巧克力無奈的站在原地
 

「唉…還沒有接受嗎?」巧克力稍顯失落的自言自語著

 

他慢慢的走到書桌前整理生存活動的資料以及統整需要帶的東西,其實他並不需要像這樣整理需要帶的物品會這樣是因為小夏總是不知道自己要帶什麼,所以這算是幫小夏也是順便幫自己再次清點一便的方法吧
 

「疑?這是什麼?」巧克力在抽屜裡發現一本不屬於自己的筆記本,他拿起來看了看
 

巧克力翻了翻裡面看見這幾個大字『小夏的日記』他猶豫了許久開始看起內容,是從國三時開始寫的,依照內容來推論小夏其實已經寫過好幾本日記了,似乎是從小六開始寫的至今已經寫了大略的翻了翻日記後停留在了其中一頁
 

「今天在和大家聊天時被問到喜歡的人但是為什麼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出來…我喜歡的是間間啊,對吧?」
 

又翻了幾頁「今天有一個轉學生來到我們班,好像在是叫魚乾吧他真的好漂亮喔,頭髮是金色的耶!而且菜喳好像認識他他們真的好配喔就像王子跟公主一樣,有一天我也會跟間間...但是為什麼腦袋裡想的是他?」

 

後一點點「運動會時巧巧幫了我雖然沒有拿到第一但是很開心,特別是在抱我的時候...奇怪,

我怎麼會這樣想?」
 

更後面「泠瑀跟我說了一切的事,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了巧克力…」
 

翻到今天寫的日記「巧克力跟我告白了真的...好害羞啊...不過真的好開心...」
 

在看完這一行時他笑了是一個幸福的笑容
 

「什麼嗎,原來只是害羞嗎?」
 

這時小夏從浴室出來身上只包裹著一條毛巾頭髮濕漉漉的滴水畫面非常養眼但是巧克力不為所動
 

「巧克力?你在幹嘛?」小夏走向巧克力問
 

「你說我嗎?」巧克力拿起了筆記本揮了揮「你覺得我在幹嘛呢?」
 

小夏一看見巧克力手上拿的開始緊張了起來
 

「還…還給…哇!」小夏才剛踏出第一步就被頭髮滴下的水滑倒了
 

他閉上了眼睛但迎面而來的不是痛覺而是溫暖的氣息,張開眼睛時他正被巧克力緊緊的抱在懷

中,那是十分輕柔溫暖的擁抱令人非常安心
 

「巧克力…」
 

「笨蛋...」巧克力含著笑意的說「真是個笨蛋啊…」

 

小夏慢慢抬起了頭看著巧克力
 

「你...都看到了嗎?」小夏眼眶泛紅地看著巧克力問
 

「...不希望我看?如果我不看的話哪知道你有那麼喜歡我啊?」
 

小夏聽得出來,巧克力現在心情好到不行,既然都被他看到了那也沒辦法了因此他選擇沉默
 

「吶,我現在真的好開心喔~」巧克力愉悅地說到
 

但是小夏在那笑臉後能看見危機,他的遣意識告訴他非逃不可
 

「那個...可...可以放我下來了嗎?」
 

「唉?那可不行,看了你寫出那麼可愛的日記你覺得我會什麼都不做嗎?」
 

「我...我想也是o(TωT)o」
 

他輕輕地把小夏放了下來但是小夏因為太緊張所以整個人坐在地上,巧克力笑了笑單膝蹲了下

來抬起小夏的下巴...
 

眼看巧克力越來越靠近小夏也慢慢地閉上了眼睛,看到這樣反應的小夏巧克力也開始緊張起來

,臉上泛起紅暈並且靠近...
 

「巧克力!我們要來借住一晚你媽也已經答...」
 

魚乾忽然推開了房門大聲的喧嘩著但是一看到裏頭的畫面時他的聲音逐漸轉小接著愣在原地,

隨後進來的人也在看得裏頭時都愣住了
 

不過大家卻非常的有默契...
 

「巧克力!!!」
 

過了一會巧克力背對著牆壁跪著並且雙手舉高而小夏正坐在泠瑀旁邊
 

「巧克力...我一不在你就造反了啊...」泠瑀用極為可怕的聲音說著

 

「娘...娘娘饒命啊ヾ(;゚;Д;゚;)ノ゙!」
 

「那...那個」梅子慢慢地開口了「請問這位是?」
 

泠瑀收了收情緒開口「我是小夏和巧克力的國小同學,跟魚乾以及菜喳在以前也稍微認識,近期和哥哥搬到附近」

(這裡小編忘記有沒有解釋他們搬來的原因如有bug請通知)
 

「自己和哥哥搬來的?」凱洛問
 

「是的」
 

「泠瑀他學過鋼琴所以我們託他來幫忙想歌曲」瓜瓜解釋
 

「對了,話說這次的主題是?」哈記好奇的問
 

「...『友情』」菜喳尷尬的說
 

這時空氣中莫名的安靜了下來
 

這時一旁跪著的人說話了「我看你們不用比了啦σ ゚∀ ゚) ゚∀゚)σ !」
 

眾人:「你給我閉嘴!畜生!(メ ゚皿゚)メ」
 

「你再動一次嘴就削掉他(╬゚д゚)▄︻┻┳═一!」魚乾威脅著
 

「竟然對蘿莉出手(╯°Д°)╯ ┻━┻!」凱洛激動地喊
 

「你最沒資格說話(゚皿゚メ)!!!」眾人吶喊著
 

大家各自喘了喘氣
 

「照...巧克力那麼說的,你們的確想不到題材?」泠瑀問
 

菜喳和魚乾互看了一下點點頭
 

「那也許在這次生存活動時可以得到不少題材」
 

一個小小的聲音傳出,是小夏
 

「怎麼說?」哈記問
 

「...生存是大家要一起合作才能活下去,這是我在看巧克力玩遊戲時學到的...」

 

雖然大家都有聽進去小夏的話但菜喳還是忍不住開口
 

「小夏,你想幫巧克力減緩惡行是吧?」
 

小夏默認
 

「...可能沒辦法」梅子說「任何人看到剛才的畫面都會以為巧克力犯罪了」
 

「我哪有...(๑ o ₃ o๑)」
 

這時魚乾慢慢走到衣櫃前並且打開,似乎在找什麼他慢慢把一個大紙箱拖出來看著巧克力

(́=◞w◟=‵)
 

「等...等等」巧克力緊張的阻止魚乾 「別...別激動Σ(lliд゚ノ)ノ」
 

「魚乾,那是什麼?」
 

「哎呀~這是巧克力的寶貝呢d(`・∀・)b」
 

泠瑀挑了挑眉毛靠近那箱子,他知道裡面是什麼了他伸手把箱子打開跟預料中的一樣是數量驚

人的『真˙巧克力』
 

「請...請你們饒命啊!!!。゜(`Д´)゜。」
 

在歡樂的氣氛下已經來到了十點於是大家一個個去洗澡,巧克力家裡總共有兩間浴室所以足夠眾人使用而不導致眾人全部洗完澡已經凌晨的狀況
 

但是就算有兩間浴室還是兩個人兩個人去洗比較迅速不過問題來了,巧克力跟小夏已經洗完澡了於是剩下這幾人要去洗:
梅子、小M、凱洛、哈記、菜喳、魚乾、瓜瓜、玲瑀

 

「這樣女生和男生都會多一個人...」哈記說
 

「簡單」凱洛提議「魚乾跟菜喳一起洗不就好了?」
 

這時大家都沉默了下來,雖然大家已經知道他們在交往了但是要是在他們不願意的情況下硬湊之後會更慘啊,可是...
 

「贊成」梅子打破了沉默同意凱洛的建議,不過若是大家仔細聽會發現梅子說話的聲音特別抖

 

「我...也是」下一個是哈記
 

沒多久除了當事人外其他人都同意了,眾人緊張的看著兩人等待他們的答覆
 

「...不能你們兩個一組而我們各自去洗嗎﹙ˊ_>ˋ﹚?」菜喳看似不愉快地拒絕
 

「同感」魚乾說「又不一定要兩個人﹙ˊ_>ˋ﹚」
 

聽完兩人的答覆讓其他人打個冷顫,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
 

「但是這樣比較快啊」凱洛不放棄的繼續說服兩人
 

「明天就要去玩生存了必須早睡早起啊」玲瑀也慢慢開口了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魚乾沒穿....咳咳,但是這樣應該不太妥吧?」菜喳心裡想著「可是他們說的沒錯我們必須早點睡啊...」
 

「我是不反對跟他洗澡啦,可是這麼輕易地答應的話好像也不好顯得我很色似的」魚乾也在心中躊躇著「而且菜喳看起來也不是很願意...」
 

兩人分別都有自己擔心的點,雖然平常兩人一定會強烈拒絕或著威脅眾人,但是他們現在是在交往啊...

(乖小孩記得在現實是不可以這麼做的喔,這裡只是劇情需要)
 

「姐姐」瓜瓜靠了過來在魚乾耳邊細語「如果太勉強沒關係,我去跟凱洛洗好了...」
 

魚乾瞪大了眼睛「好吧!我們一起洗就是了」
 

魚乾如次豪邁的答應讓大家都嚇了一跳,而瓜瓜則是一副計畫得逞的表情,一旁的凱洛一看見瓜瓜的表情則是在心裡吐槽「他跟魚乾說了什麼啊...反正一定不是好事...」
 

為什麼凱洛會這麼想呢?因為魚乾現在正狠狠地盯著他菜喳嘆了口氣「好吧...」說完就去拿他們的換洗衣物就拉著怒氣沖天的魚乾走進浴室了
 

而其他人分好組後就讓小M和泠瑀進去另一間浴室了

 

巧克力家的浴室是乾濕分明的,一進去時馬桶以及洗手槽是被一扇拉門所隔離,拉門內則是淋浴間和浴缸
 

「他家浴室也太豪華」魚乾吐槽著「你先去淋浴間吧?我先泡個澡」
 

「喔」說完菜喳就作勢準備脫衣服但是一旁的魚乾卻睜大眼睛盯著他
 

「你趕快去泡啦!ヽ(#`Д´)ノ」
 

「嘖,好啦」魚乾失落(?)的脫下衣服
 

一看到魚乾準備脫衣服菜喳就飛快地進去淋浴間了看見菜喳的反應不禁讓魚乾覺得好笑,他有這麼純潔嗎?
 

魚乾開始放熱水接著坐了進去「好舒服~」
 

看著淋浴間裡的菜喳和聽著門外的喧嘩聲他真的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
 

「菜喳」
 

「嗯?」
 

「我們...能像這樣多久呢?」
 

淋浴間的人沉默了一陣「你...想維持多久呢?」
 

「我是在問你」魚乾不太高興的說
 

「...」菜喳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不過沒有很久「希望...是永遠」
 

「你認為我們做得到嗎?」魚乾低頭看著水中的自己
 

「我不知道,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最後一句話小聲的魚乾幾乎聽不清
 

他笑了笑又繼續問「菜喳將來有什麼打算嗎?」
 

「其實...這幾天在練習唱歌時我都非常的開心,漸漸地開始希望能繼續唱歌,你呢?」

 

「我其實有很多喜歡做的事情像是演戲、烹飪、唱歌跳舞...選擇真的是太多了」魚乾說「也許以後我們能走一樣的路呢...」
 

「...」菜喳關掉了蓮蓬頭「不管走哪條路都無所謂...」
 

「?」魚乾沒有聽見菜喳的話「啊,你洗完了?那換我...」
 

菜喳圍了條毛巾走了出來手扶著門看著浴缸(魚缸...噗)裡的魚乾
 

「我只想讓我的未來有你的存在」
 

「菜喳?」魚乾站了起來看著菜喳(放心,他有裹著浴巾)
 

菜喳慢慢地踏進浴缸(雖說是浴缸卻是比較接近日本澡堂的那種)
 

他輕輕的捧住魚乾的臉深情地看著他
 

「沒有你的未來,我不要」
 

魚乾聽完臉上慢慢地染上難得的紅暈胸口撲通撲通地跳菜喳輕撫著魚乾的臉龐但是滿臉卻是悲傷的表情,他緊緊的抱住魚乾
 

「他...很不安」魚乾也用雙手抱住了菜喳輕撫著「我...會出現在你的未來,我發誓」
 

「謝謝...」菜喳一聽見魚乾的話終於安心了些但是「不過果然還是要留下記號才對吧...」
 

就在於乾思索這句話時菜喳先行動了...
 

「啊!好痛!」魚乾大叫著讓屋內的大家聽到了
 

 

 

大家都洗完澡後巧克力旁邊多了一個菜喳
 

「啊~巧克力多了一個同伴呢」瓜瓜笑著看著兩人

 

雖然兩人手都舉高且跪在地上靠牆,菜喳的手卻是被捆住的
 

「菜喳...膽子也挺大的」瓜瓜依舊笑著看著他不過菜喳卻覺得處境十分危險
 

「可怕的女人」凱洛邊吹頭髮邊感嘆
 

此時此刻能有膽子罵菜喳的應該也只有瓜瓜了吧...

 

梅子正在旁邊替魚乾上藥而凱洛看到這情景忍不住說話了
 

「我說,不過就是種個草莓而以這麼大呼小叫幹嘛?」
 

「而且他們不是正在交往嗎?這種事情是在所難免的吧?」一旁的哈記也說話了
 

聽了他們的話瓜瓜的心也不知不覺的軟了下來
 

「可是...」他望著在一旁擦藥的魚乾動搖著
 

「況且」凱洛走了過來在瓜瓜耳旁小聲地說「你其實不排斥那種行為吧?」
 

一聽完他的話瓜瓜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回瞪他一眼,氣呼呼地對菜喳說
 

「這次就饒過你,下次不准知道沒」說著用手解開菜喳的手「去關心一下他吧」然後就準備離開房間「凱洛,你出來一下」
 

「瓜瓜,你們要去哪裡?」魚乾問
 

「只是出去一下,等等就回來,有需要順便帶什麼回來嗎?」
 

「買一盒ok蹦吧」梅子說「巧克力媽媽說家裡用完了所以沒辦法給魚乾用」
 

「知道了」說完,他們就出去了
 

「魚乾...」菜喳走到魚乾旁邊「還好嗎?」
 

「沒事,我自己也太大驚小怪了」魚乾笑著說「而且在頸部這裡貼ok蹦很帥啊」他安慰著滿臉歉意的菜喳
 

「噗」菜喳忍不住笑了出來「說什麼啊」
 

 

瓜瓜和凱洛從藥局出來後到了附近的公園,去確認四周沒人後瓜瓜開始發飆
 

「你是笨蛋嗎,幹嘛提那件事情啊!?」
 

看見惱羞瓜瓜凱洛也只是聳了聳肩然後帶著挑釁的語氣說
 

「菜喳也是我朋友,我不能替他辯護嗎?」
 

「你...╬」瓜瓜頭上冒出青筋不知道該說什麼反駁
 

「難道你忘了之前是誰安慰你了嗎?」
 

在凱洛說完後瓜瓜看起來更氣了,不過在那氣的紅撲撲臉當中似乎能看到一些些的難為情
 

「跟現在的你比起來以前還比較可愛了」
 

「你夠了╬!總之不要再提起這件事情,尤其是在大家面前!」
 

瓜瓜深吸了一口氣問「對了,為什麼你的長相變了那麼多?害我一開始認不出你」
 

「我又沒有變的很多」凱洛無奈地把玩著自己的頭髮
 

「只不過剪了頭髮跟染個色」(這裡補充一下,凱洛以前是棕色的中短髮現在是紅色的短髮)
 

「真是無聊,沒事幹嘛染頭髮」瓜瓜不屑的說
 

「...╬你到底幹嘛那麼不爽,只不過提起以前的事情罷了」
 

「要是你沒有提起,我們就可以像平常一樣相處了!」
 

「喔?所以你現在就是想要忘記我的意思了?╬」
 

聽完瓜瓜的話凱洛開始慢慢的不爽,特別是說到不想遇見他
 

「當然!你以為你有多受歡迎啊!」
 

凱洛因為這句話完全的發怒了,他用手把瓜瓜的臉抓起來充滿著威脅的語氣
 

「收回前面那句話...」
 

「我偏不!不然你想怎麼樣?」瓜瓜不甘示弱的頂回去完全不知道她現在的處境有如待宰羔羊

 

「喔?那麼別怪我啊」凱洛收起了憤怒的臉龐轉為毫無情緒的模樣慢慢地靠近瓜瓜看著凱洛的一舉一動瓜瓜馬上明白他要做什麼
 

「等!等等!」瓜瓜馬上緊張的阻止凱洛「我!我錯了,拜託不要再...」他紅著臉拼命的說服凱洛,但是凱洛不知道他臉上的紅暈是剛剛氣的還是...
 

於是他把這個現象當成了後者
 

「我不要,我要讓你知道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奇怪了...他們還沒有回來」魚乾擔心的再次望向窗外
 

「他們應該很快就回來了」菜喳說
 

「我們回來了」凱洛的聲音從們望傳來
 

一聽見凱洛的聲音魚乾便急著要去開門
 

「魚乾,我去就好」哈記說然後開了房門「這是怎麼回事?」
 

凱洛進來時他懷中正在抱著瓜瓜,他貌似是昏倒了
 

「瓜瓜!?」魚乾一看的眼前的情景馬上衝上去輕輕地接過瓜瓜
 

「這是怎麼回事?」小M問到
 

看著被魚乾扶到床上的瓜瓜他想起他方才說過的
 

『總之不要再提起這件事情,尤其是在大家面前!』
 

「沒事,他太累了」
 

雖然眾人並不滿意這個答案但還是沒有問下去
 

梅子拿著耳溫槍走到瓜瓜旁邊想替他量體溫,但是到瓜瓜旁邊時他發現了瓜瓜的嘴唇是紅腫的而且鼻子跟眼睛都有些紅紅的痕跡,他轉頭看向坐在地板玩手機的凱洛不禁有些疑惑
 

「凱洛說瓜瓜是因為太累而昏倒的...但是仔細想一想要局離這裡並沒有太遠而且剛剛他們出去時瓜瓜還那麼有精神的...這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心中非常多的疑問不過他知道如果瓜瓜跟凱洛真的有些什麼瓜瓜一定會說出來的,瓜瓜他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梅子也知道魚乾和菜喳現在能如願以償的交往也是因為瓜瓜的幫忙,不過瓜瓜對於自己的感情...是否有些疏忽了呢?
 

大家在巧克力的房間打地舖就這樣進入了夢鄉
 

慢慢地張開了眼睛竟然不是在巧克力的房間而是在一座小公園,他明白這是夢境於是他在公園中遊蕩直到看見了一男一女的中學生在不遠處的鞦韆上,他很快就知道女孩是誰,但是他不認得那男孩他走到了鞦韆旁確認他們看不道自己後靜靜的看著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你到底有什麼企圖?」女孩開口,明顯感覺得出他的不耐煩
 

「好心來關心你口氣怎麼這麼糟?」
 

「我不需要你來安慰我」女孩不帶感情的拒絕了男孩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男孩笑著說
 

「不就是你姐姐差點被一個男生姦了?然後你們為此要搬家」
 

「講話乾淨一點」
 

「所以怎麼樣?你是因為也喜歡那個男生所以難過?還是是因為你姐姐?」
 

「我不想回答你的問題,馬上...離開...」
 

聽到了女孩的哽咽自己和男孩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被我說中了?」男孩露出了得逞的笑容從鞦韆上起來走到女孩面前蹲了下來
 

「才...沒有...」
 

「喔?那這些水是什麼呢?」他把手撫上了滴上淚水的大腿
 

女孩將他的手拍掉臉紅的看著男孩「你...在幹嘛?」
 

「你應該也知道我在學校的傳言吧?」他嚴肅地問「為什麼不逃走?想淪落跟你姐姐一樣的下場?」
 

「那種傳言一聽就知道是假的,我寧願相信你也不願相信那些」
 

「...沒錯,那些的確只是傳言罷了但是看到你現在的模樣真的想實現那些傳言」
 

女孩兩眼都掛著一顆顆的淚珠加上紅紅的臉龐,光是這樣就已經很養眼了,女孩身上穿著洋裝頭上還綁著雙馬尾雖然可憐兮兮的卻還是裝模作樣的跟男孩頂嘴
 

「真是可愛啊...」男孩吻去女孩的淚水「真想讓人好好疼愛呢」
 

女孩張大了淚汪汪的眼睛不可置性的看著男孩
 

「聽好了,你現在就是我的所有物了...」
 

「你...你在說什...」
 

男孩靠近了女孩的頸部輕輕地留下痕跡「明白了嗎?」
 

「我...我...」女孩被他的舉動嚇著了,完全說不出話來
 

「真是可愛呢....」男孩捧著女孩的臉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吻了下去那個吻不是如蜻蜓點水般的吻,是像要把對方吃乾抹淨的霸道的吻
 

女孩禁不起男孩的猛烈攻勢,因為缺氧而昏了過去

 

看見了這個情形他終於明白男孩是誰了...
 


 

梅子從夢中醒來發現周邊的五個人已經不見蹤影其中一人是瓜瓜,他爬了起來四處走動想找到

瓜瓜的身影,來到了客廳終於發現瓜瓜坐在沙發上恍神
 

「瓜瓜?」
 

「啊,是梅子啊,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看到你不在想說你跑到哪去了,你在這裡幹嘛?」
 

「睡不著所以就下樓了...」瓜瓜說「梅子,你有是找我對吧?」
 

梅子愣了一下然後笑著坐到瓜瓜旁邊「你怎麼知道的?」
 

「我起來時就已經有四個人不在了,而在我下來後沒多久你也下來了既然我起來時沒有吵醒你,你卻在我下來後短短幾分鐘就下來應該是原本就有是找我吧?一搬人從夢中醒來時應該是要繼續睡覺,就算你是想找周邊不見的人最先找到的應該是菜喳跟巧克力因為他們就在房間內的陽台」
 

「其實我剛剛做了一個夢」梅子說,而瓜瓜也看著他聽他說
 

「瓜瓜你...跟凱洛該不會是國中同學吧?」
 

「...是啊,我們是國中同學」瓜瓜毫無保留的說了出來
 

「你做了什麼夢讓你知道這些?都說出來吧,我不會怎樣的」
 

一聽見瓜瓜這麼說梅子便毫無保留的球都說了出來
 

「恩...雖然對話中有些不同但大致上就是那樣」瓜瓜說
 

「怎麼不說出來呢?」
 

「我可不想讓姐姐因為我的事傷腦筋」
 

「感覺得出來她喜歡你啊」
 

「問題是我不喜歡他啊,而且他完全把我作『東西』似的鎖在自己身邊」
 

「可是你不完全討厭他吧?」
 

「...我不知道怎麼辦啊...」
 

「如果你跟魚乾討論這件事情他一定會幫你的」
 

「我不想讓別人擔心我,我自己就可以搞定...只不過現在有些失控了...」
 

「你要想想,要是凱洛慢慢地變成病嬌狀態該怎麼辦?」
 

瓜瓜沉默了一下不過梅子看見一顆顆由眼淚化成的像珍珠一樣晶瑩的眼淚就這樣滾到瓜瓜的大腿「我....並沒有戀愛的才能...」瓜瓜哽咽的說「到底要怎麼去做我完全沒有頭緒」
 

「你可是瓜瓜啊,我相信你會有方法的」梅子拍了拍瓜瓜的背輕輕的安慰



 

「小M你叫我起來做什麼啊?」魚乾揉了揉眼睛問到

 

兩人位在巧克力家的後院而小M只是望著天上的月亮沒有回答

 

「魚乾...你以前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聽了小M的話魚乾已經醒了一大半

 

「沒有啊,怎麼了嗎?」

 

小M沉默了一下轉過頭看著魚乾「你確定?」

 

魚乾沒有說話,心虛的看著小M

 

「我都聽泠瑀說了」小M說「其實我跟他以前就認識了,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但是因為他搬家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了,剛剛在洗澡時跟他聊了一下得知你們的事情」

 

「是嗎…」

 

「魚乾...為什麼這些事情發生時都沒有找我商量呢?我知道我可能幫不上什麼但是怎麼聽都沒聽你提過?」

 

「...我不想把事情弄的那麼招搖,而且我不想讓別人被牽扯進來」

 

「我...是所謂的『別人』嗎?」

 

「不是的!」魚乾趕緊否決「因為那件事發生的時候我也才剛轉進來,我不想一進來就給你們帶來麻煩」

 

「幫助朋友不是麻煩」小M有些失落的說「那段期間你竟然什麼都沒有說,每天還笑瞇瞇的來上課...」

 

「...」魚乾沒有繼續辯解下去

 

「就讓我欠你一個人情吧」

 

「小M…你不用這樣的...」

 

「不過我在什麼心情下你都在我旁邊,還記得之前我躲起來偷哭時你拼命的找我,還在我旁邊陪我哭...你甚至哭的比我還難過,而在你遇到困難時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噗」突然魚乾聽一聽笑了出聲「抱歉抱歉,我都不知道你還記得那些事情...」

 

「魚乾!?你哭幹嘛?」小M趕緊走到魚乾旁邊不知所措

 

「沒有,我只是開心罷了,原來你這麼關心我」

 

「噗,你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啊?」

 

兩人就這樣在這歡樂的氣氛跟美麗的月光下度過了今晚,那麼在另一邊則是...




 

菜喳在棉被中翻來覆去了好一陣子但是始終進不了夢鄉,於是他爬了起來走向陽臺

 

他躡手躡腳的開了拉門,來到陽臺是看到一個手下熟係的影子

 

「你是...OLA對吧?」菜喳伸手將OLA抱了起來

 

「怎麼會在這裡啊?」用手指搓揉著OLA的頭,見菜喳溫柔的替自己按摩OLA不禁發出滿足的呼嚕呼嚕聲

 

菜喳慢慢的停住了正在按摩的手,OLA疑惑的抬頭看著菜喳只見他望著天上的月亮感覺有些悲傷

 

「喵」他喊了喊晃神的菜喳

 

「啊,抱歉抱歉,剛剛在想事情」

 

OLA縱深一眺離開了菜喳的懷抱站在欄杆上,歪著頭看著他

 

「怎麼了嗎?難道...是想問我在想什麼嗎?」

 

OLA稍微點了點頭,對於如此聰明的貓菜喳有些驚訝

 

「只是在想剛剛魚乾跟我說的話」菜喳說「我們現在也都高三了,過了今年就便要升上大學是時候去思考未來了」

 

OIA依舊看著菜喳似乎還有令他感到不解的地方

 

「剛剛在和魚乾洗澡時他問了我以後想要做什麼,我,其實想要往歌唱的方向前進...但是魚乾和我不同,他幾乎什麼事情都能得心意手,在我看來他的未來呈現的是未知數。至於我...也許只有唱歌這條路走了呢…」

 

OLA始終看著菜喳,好像還是不懂什麼

 

菜喳笑了笑「你看啊,魚乾他在問我這個問題時一定會有未來要跟著我的含義,我不想因為自己而拘限他的發展...你大概聽不大懂吧?」

 

我在想什麼啊,竟然認真的貓咪說起話來了

 

「聽得懂喲!」清脆的聲音突然響起,菜喳回頭一看是OLI

 

「...」菜喳揉了揉頭「我大概是太累了吧?」

 

「不是呦」聲音從背後傳來,就在菜喳的面前...OLA說話了

 

OLA從欄杆上一躍而下一道青綠色的光環繞在OLA周圍,當他落地時已經變成了一位長相十分清秀的女孩琥珀色的短髮在空氣中輕微的擺動著,雪青色的雙眼在月光的閃爍下看起來閃爍著柔和的光芒

 

「我們是...」

 

--------------------------------------------

哎呀,不知不覺寫多了...

 

ep.17還有剩下的1/2喔

 

感謝大家的等候(如有錯字請告知)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