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況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 ★✩ ★✩ ★✩ ★✩ ★✩ ★✩ ★✩ ★✩ ★✩ ★✩ ★✩ ★✩
「啊...」巧克力乾笑著「這...這個嗎...就是...」
『糟了...我都忘記這傷的存在...』
「是什麼?」魚乾走了過來抓住巧克力的手東瞧西瞧的「哇賽,還這麼嚴重」
「痾...被小夏咬到?」
「啊~很可惜的,他可是從受傷後就開始昏迷不是嗎?」
『完蛋』眼看情況不妙巧克力抽回自己的手拔腿就往房間跑去
「啊!別跑啊!!!」兩人馬上追著落跑的巧克力
『不妙了不妙了』巧克力邊跑邊想著『要是被他們逼問出來的話就真的不好玩了啊!死都不能被抓住啊!』
巧克力偷偷的往回一看,只見後方的兩人快速的追了上來
『靠,一個是運動會的冠軍一個是柔道社主將,這是霸凌啊!』
「別跑啊!你這大便!」
『感覺好像回到國小被泠瑀追著打的時候呢』巧克力欲哭無淚的邊跑邊想著『話說不知道其他人的情況怎麼樣了,雖然說只是失足落下不過怎麼會昏迷一天啊?』回想起可可亞對他說的話他突然覺得其他人可能斷手斷腳的可能性極高...
就在巧克力在胡思亂想時被追上來的兩人抓個正著
「媽呀!!!」被兩人嚇到的巧克力往不遠前的房門撲了過去他們就這樣突門而入
「痛...痛啊」三人倒在房間的地板上
「那...那個」一個聲音從他們頭頂響起
「你們還好吧?」小雪尷尬的看著這三位不素之客
看見面容異常的小雪巧克力困惑的往她背後一看
一位黃色短髮的少年站他身後,眼睛是黃橙色不只這樣連衣服也是黃色的穿著一件黑色的牛仔長褲面帶微笑看向他們
「三位...沒事吧?」少年小心的開口問到「好像...很痛的樣子?」
三人站了起來「沒...沒事...」
菜喳和魚乾眼睛直直的盯著小雪看,他們以為他會跟APA他們一樣是小孩的模樣出現...
小雪感覺到了兩人的視線回以微笑「魚乾感覺還好嗎?」
「啊,是的」魚乾緊張的說道「謝...謝謝你們的幫忙」
小雪笑著對背後的人開口「這三位就是鄙人目前的寄主都是非常好的人」

少年點了點頭移動腳步到巧克力面前
『這人...太高了吧?』巧克力看著走向自己的少年心裡想著

少年打量著巧克力在他身旁東聞西聞的「你身上有股甜甜的香味」他舔了舔舌頭「感覺很好吃」

巧克力一聽馬上繃緊了神經,平常就已經很難熬了為什麼又多一個啊!

「啊,我忘記跟你們介紹」小雪說「這兩位...是我們的...的朋友」

魚乾皺起了眉頭,感覺小雪好像很緊張的樣子,而且對朋友應該不至於使用謙詞吧?

『兩位?』這裡怎麼看都只有一位吧?

少年笑了笑對身後說道「他們都是好人喔」

從他身後冒出了一個小小的身影

『好...好可愛♥(ノ´∀`)』

他身後的是一隻小浣熊,有滑順的棕色毛髮以及那瞪著他們看的圓滾滾大眼睛

「我們特生來自一顆叫作『零』因為發生了戰爭因此我們族人來到了地球,這兩位因為某些變故所以是剛來到這裡的」小雪解釋道

少年後退了一步恭敬的掬了躬「我叫作阿神,這位叫作路」

[這邊先替各位打一個預防針,巧克力和阿神基本上會是個貌似敵對(打情罵俏(人´∀`*))的狀態,請斟酌]

「我叫作魚乾」魚乾釋出善意答道「這兩位分別是菜喳以及巧克力」

阿神笑了笑「三位都是雪的寄主嗎?」

「不是的」菜喳回答「巧克力和躺在那邊的女孩才是小雪和可可亞的寄主,而我和魚乾是...」

「貓妖們的寄主,是吧?」

「啊,是的」

「這樣啊」阿神點了點頭「是這樣的,我們前來打攪是有事相求」

「有屁快放」巧克力不悅的打斷阿神的話

一旁的兩人各賞了巧克力一拳「痛!」

阿神沒有說什麼只是依舊笑著,他伸出了手挑起巧克力的下巴

「我們想跟你們簽訂契約」

「疑!?」魚乾和菜喳忍不住驚呼

不過巧克力似乎不怎麼驚訝,因為從小雪剛剛說的那段話便能對他們到來的原因推知一二,他現在不爽的是阿神這種輕佻的行為,真令人火大

「拜託了」一旁的小雪對三人說道

「可以是可以」菜喳回答「但是...要先得到APA他們的同意才行」

「嗯?為什麼呢?」阿神問

「那個...因為他們先跟我們簽訂了契約,所以我想如果要再跟別人簽訂也必須經過他們的同意才行」

阿神挑了挑眉接著點了點頭在內心表達讚許

「我說...」巧克力忍著怒氣開口「可以放開我了嗎」

「啊~抱歉抱歉,都忘記你的存在了」說著阿神放開了手

「你這傢伙...」巧克力生氣道「我呢,不會跟他簽約的!要簽就跟魚乾他們簽!」

「你這傢伙,都不小了還會賭氣」菜喳說

「不管,我看到他就火大!」況且要他每天都這樣被對待,做不到!

正當魚乾想要揍巧克力一頓時一旁躺在床上的人慢慢爬了起來「巧巧?」

「!」巧克力一聽見小夏的聲音馬上走到床邊

「怎麼樣?傷口還會痛嗎?」

「不會了」他揉了揉眼睛「魚乾...還好嗎?」

「他就在這裡」說完巧克力對魚乾招了招手

魚乾的氣就在小夏醒過來的同時消了下去然後也來到小夏的身旁

「小夏,還好嗎?」

小夏點了點頭「魚乾,那邊的是誰?」

「啊,那是小雪和可可亞的朋友...」話還未說完他馬上捂住了嘴,看了看巧克力和小夏

『都忘記他們不知道了啊!!!』

「噗,早就知道了」巧克力說「反應太慢了」

「巧巧,我們,跟他們簽契約吧?」

「唉!?我不要!」巧克力立馬回絕

「可是...」

「特生不需要跟這麼多人簽訂契約吧!」巧克力說「我們沒有必要跟你們簽訂契約」

這時在阿神一旁的路走到了巧克力的腳邊抬起頭難過的問「巧克力不想跟我簽訂契約嗎(☍﹏⁰)?」

「唔...」看見路那傷心的眼神和聽見萌萌的腔調讓巧克力的心瞬間軟了下來

「你討厭路嗎(☍﹏⁰)」

「不不不,我怎麼會討厭你呢」巧克力抱起正在哭泣的路輕聲安撫

看見巧克力因為路的小手段而著急的模樣阿神嘴角微微的上揚

『怎...怎麼辦』正當巧克力慌亂的時候阿神開口了

他揚起了燦爛的微笑「那你就是同意囉?太好了」

「唉!?我可沒有這麼說啊!」

「但是」阿神笑著說「你不知道我們已經簽約了嗎?」

「!」巧克力錯愣的問「什麼時候!?」

「其實在特生和人類接觸的那一瞬間雙方如果沒有異議就是簽約完畢喔?」小雪在一旁說「況且如果寄主或特生真的非常排斥契約會立刻切斷喔?」

「蛤!?」巧克力回想起阿神剛剛的舉動還有抱在懷裡的路,他正笑嘻嘻的看著巧克力「媽呀...」

「然後就在你們闖進來之前我們就和小夏簽了喔」阿神走過來說「哎呀,原來你一點也不排斥我啊,真是口是心非的傢伙」

『殺了他,我現在就想殺了這傢伙(#゚Д゚)』

「那麼」阿神從巧克力手上接過路轉向魚乾伸出手「也請你們來簽約吧?」

兩人點了點頭分別牽住了阿神和路的手「好了,這樣就可以囉~」

這瞬間,魚乾和菜喳感覺到腦袋一陣不適,好像有什麼從自己身旁奪去但是說不出來是什麼

他們茫然的看著眼前的阿神,從這個人身上沒有感受到惡意,但是怎麼會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啊!」魚乾突然想到「APA他們...」

「我們在這裡」APA帶著兩姐妹從床下走出來「放心,我們都是認識他們的,沒有問題」

OLA向小雪使了個眼色

「那麼,我們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先失陪了」

接著小雪就帶著貓咪們走出了房間留下了六人

「請問」菜喳問「我們能看看路的人形嗎?畢竟之後要一起生活」

「嗯?路,可以嗎?」阿神看著懷中的路

路先是愣了一會然後從阿神的懷中掙脫,當他落地時已經變成了一位少年

藍色的短髮以及和頭髮相同色調的藍色眼眸身着簡單的黃色T-shirt

「那麼」巧克力對阿神說「你也讓我們看看你原本的樣子吧?因為之後要一起生活啊~」

阿神笑了笑「抱歉,我的原貌不能隨便現出」

「啊~想必是太難看吧?」

「咚!」小小的聲響傳出「痛!」

這次下手的不是魚乾也不是菜喳而是小夏

「人家至少比你好看!」

空氣瞬間凝結

『這...這句話被戀人所說似乎有些不妙啊(´⊙ω⊙`)』

「噗,哈哈哈!」阿神大笑起來「你,怎麼這麼可憐啊」

「要你管啊ヽ(`Д´)ノ!!!」

巧克力吶喊著往阿神那丟出毯子

阿神一邊笑著一邊飛起來躲開

「可惡,有本事你下來啊(#`Д´)ノ!」

「哈哈,有本事你上來啊~」

「可惡啊(#`皿´)!!!」

拋開一旁吵鬧的兩人魚乾對小夏說道「你多睡一會吧?」

「我幫你施加法術,他們就不會吵到你了」路把手伸到小夏頭上說

小夏點了點頭然後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路,對於你們...」

「你給我下來,欠揍的傢伙(`д´)」打斷X1

「...關於你們的星球...」

「哈哈,有本事你來抓我啊小貓咪~」打斷double

「...關於你們星球的戰...」

「你說誰是貓咪啊!給我停止你那刺耳的笑聲!」打斷again

「*%&@&*@&$*」魚乾深吸了一口氣「麻煩等我一下」

說完就折著手朝向一旁打鬧的兩人走去

就在魚乾一離開時菜喳馬上跑到路旁邊

「路啊,如果你要跟我們生活就必須先遵守一件事情,這有關你的生命財產安全...」

路疑惑的看著菜喳,當他轉回魚乾那時原本吵鬧的兩人正乖乖的跪在牆壁旁邊

「除非有必要,否則絕對不要招惹魚乾...」

路吞了吞口水「我...我想也是」

魚乾朝向這裡走了過來面帶微笑

「有關你們星球的戰爭我有一些問題想要問」

「好...好的!」路瞬間正坐看向魚乾

「?」魚乾完全不知道他方才給了路一個震撼教育「你們的戰爭,具體的狀況...」

路遲疑了一下緊張的反問道「為什麼...想要知道?」

「對於和自己的簽約者,想知道有關你們的事情很自然吧?」

「...」路沒有說話

「路...?」

「...我們的星球不是只有我們這一個種族,另外還有惡魔和龍族,在一百年前特生和惡魔發生了一場戰爭後來我們都兩敗俱傷之後就來到了地球定居」

「那麼,你們在零沒有寄主能存活嗎?」

「是這樣的,在我們的族群內有階級制度」路說道「位階比較高的特生並不需要寄主也能夠生活,但是比較低階的就需要寄主的協助」

魚乾想了想,他記得小雪和可可亞應該是高階的特生不是嗎?

路好像看透了魚乾的想法答道「正如我剛剛所說,因為特生族也遭到了很大的傷害讓高階的特生失去了自主生存的能力」

魚乾點了點頭又問道「那麼龍族又是?」

路沉默了一會兒沒有說話然後開口「早在幾千年前就不存在了...」

『...?』魚乾聽了路剛剛說的話後感覺好像有些畫面慢慢的浮出...越來越清晰

這時路猛的伸出手放在魚乾頭上讓魚乾嚇了一跳,原本浮現的畫面突然消失無蹤讓魚乾認為是自己的幻覺

「路?」菜喳困惑的看著路

「啊...剛剛魚乾頭上有蟲子」路笑道

「是嗎...謝謝」

是錯覺嗎?剛剛路似乎對魚乾施了法...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我們可是第一次見面不會任意對我們施法的』菜喳揉了揉頭,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路看著菜喳...差點就大事不妙了...

「對了,聽說你們現在有參加一個歌唱比賽?」

「是啊」魚乾擺脫剛剛奇怪的感覺說「雖然校內賽順利通過但是我們正對現在的題目煩惱呢」

「這次的題目是什麼呢?」

菜喳煩惱的說「友情...」

路看來看旁邊罰蹲的巧克力「感覺很辛苦呢...」

兩人點了點頭「正是如此」

然後三人互看了一眼接著笑了出來

一旁被罰的兩人看見三個人開心的笑,巧克力忍不住開口

「他們是罰我們罰的太高興了嗎?」

「看來你過的很辛苦啊」阿神答道

「你現在才知道...」

「而且還被情人瞧不起啊~」

「...」巧克力說道「別以為你現在跪著我就拿你沒辦法」

「哼~」

★✩ ★✩ ★✩ ★✩ ★✩ ★✩ ★✩ ★✩ ★✩ ★✩ ★✩ ★✩ ★✩

「這是哪裡...我們怎麼在這?」

面前是一片空白,感覺輕飄飄的

一道光出現在眼前變成一位少年手上拿著一顆光球

它飛到我們的面前一分為二接著進入到身體中

一串畫面在腦海放映,兩人慢慢的觀看著,淚珠一顆顆的落下

當畫面結束後他們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少年,他們知道他也是百般的無奈這就是命,無論多少次的輪迴都無法逃避

「我們願意協助你」

少年高興的鞠躬答謝「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他們輕輕的微笑「應該的,再怎麼說也是為了對我們來說重要的人」

「不過」少年問道「你們真的沒關係嗎?」

兩人搖了搖頭「這件事情和我們並沒有任何關係,只要能幫助到他們我們會如何根本無所謂」他們說「我們的出現,就是為了協助他們找到真相」

少年忍不住流淚「人類...很難懂呢...」

「另外,能請你幫忙一件事情」

少年點了點頭

「請你...」

他震驚了一會看著面前的兩人,他們都露出堅決的臉

「...我會用最強大的法力,不過因為他們的來歷不凡所以能夠隱瞞多久我不能保證...」

「沒關係,這樣就夠了」他們說「只是不想因為我們,阻礙了他們的路」

「要想清楚,決定了後就永遠無法回來了...」

「樂意之至」他們笑著

下一秒他們化為溫暖的能量......

「...你們依然能化為幻影出現於現實,不過會遭受限制...」

★✩ ★✩ ★✩ ★✩ ★✩ ★✩ ★✩ ★✩ ★✩ ★✩ ★✩ ★✩ ★✩

「你們,知道錯了嗎?」魚乾瞪著仍舊跪在地上的兩人

「是...是...」

「那就好」魚乾說「起來」

就在此時小雪他們回來了「他們怎麼了?」

「沒什麼...」

「阿神,那些東西交給他們了嗎?」小雪問

「對吼!」說著手上浮出了白色的魔法陣變出了幾樣東西

「之前的意外聽雪說過了,為了更加確保你們的安全我們從星球上拿了這些過來」

那些東西從阿神手上飄至每個人的手心

魚乾的是黑色的項鍊,鍊子由鑽石所排成上頭有顆黑色的不明礦石,石頭裡漂浮著紫色閃亮亮的物質隱隱約約排出一種生物的模樣

菜喳的手中拿著綠色的手鏈,用白銀所雕刻的鍊子再依序穿插銀色和綠色的串珠,銀色的串珠是鏤空的樣式上頭還鑲著一顆一顆深綠色的水晶,綠色串珠只有四顆裡頭有著不同的白色花紋分別為雪花、楓葉、梅花、葉子

巧克力拿到一對耳環,兩隻分別為黑色和白色為十字架的形狀,由黑色的鍊子串聯四個十字架分別帶在耳垂和耳骨的部分用白色的寶石點綴,白色和黑色的樣式一樣只不過上頭的寶石為黑色的而鍊子以及十字架為白色

一枚黃色的胸針飛到小夏面前,溫暖的光芒讓小夏從夢中清醒並用手接住了它。它是由許多礦物所裝飾而成非常亮眼的胸針,最大顆的是黃色的皇冠造型鑽石,下頭是用黃金和白色水晶打造的花紋所支撐皇冠,最下面是由黃色、橘色、紅色、白色的寶石所拼湊的月亮還懸掛著兩顆粉色以及紫色的水滴狀不明礦物,花紋的最上端有白銀雕刻的一對天使翅膀,整體看起來價值十分的不菲

「那...那個」魚乾看了看每個人手中的飾品

「我們絕對不能收」眾人異口同聲的說

「為什麼?」可可亞問道

就在菜喳開口之前OLI解釋道「這些礦物在我們的星球上是隨處可見的沒關係」

眾人互看了一眼仍不同意

在眾妖們各種的說詞下還是勉強收下並且戴了上去

「疑...」

就在大家戴上時出現了特別的變化

魚乾右手的血管蔓延出了紫色的藤蔓狀圖騰一路布滿整個手心,化作紫色的骷髏狀圖騰中間還有一個生物的花樣和項鍊上的一模一樣但依舊模糊

菜喳的左手臂上緩緩顯現了綠色的圖騰,綠色的太陽在中間周圍環繞著綠葉藤蔓

巧克力的耳朵周圍有黑/白色的鎖鏈花樣散發出紫色光芒

小夏的頸部發出刺眼的黃色光芒照亮了整個房間,金色的花紋浮現慢慢拼出了星星符號周邊浮現數個不明的文字,就在圖案全都出現後亮眼的黃光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金色光芒不停的閃爍著

眾妖看著從他們身上出現的圖騰各吞了吞口水,他們的猜測果然是正確的不過仍為他們之間這巧合感到驚訝,世界上居然有如此巧的事情

眼光放在小夏後頸的圖騰,看小夏的眼光逐漸放軟『這就是命啊...』

「等...等等!」巧克力摸著耳朵上的花紋「這到底是!?」

眾妖從感動中恢復,阿神說著方才想好的臺詞「這上面的每一顆礦石都是經過我們皇室法師的庇佑所製成,戴上的人能夠接受到威力強大的保護,也能夠使用簡易的法術」

「當然,如果接受訓練的話法力也能夠更加的強大」APA說「我們能夠幫你們訓練,過程會十分的辛苦不過這都是為了你們的安全。至於你們身上的圖騰,是根據每一個飾品所代表的意義所顯現的」

大家看著身上的圖騰仍無法完全的反應過來,他們覺得好像對他們太好了...不過也許是想太多了,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寄主想要保護好自己的契約對象應該是正常的吧?

「你們目前能使用的法術都是最基本的,像是攻擊、防禦、通訊,至於每個人攻擊魔法的各種屬性也會因飾品的特性而各有不同,我們也無法去預測他們的威力所以得讓你們自己去探索,但正因為連我們都無法預知所以也有一定的危險請你們要多加小心」

「不過」小雪說「這個目前對你們來說也就只是單純的幸運福罷了」

就在大家嘗試著啟動魔法時

「啊!」菜喳和魚乾同時出聲「手環呢?」

「不用擔心」路走了過來牽住兩人的手,不一會他們的小指多出了一條銀色的線「就在剛才你們戴上首飾後因為魔力的衝突而化為這條線,它沒有限定的長度也只有你們和有魔法的人才能夠看到,他是無形的所以不會影響到你們的生活」

「每一個人...」OLA解釋「手上都會有條紅線,當它和別人的紅線接起時...」

OLA輕輕一笑「那人便是你這一生的另一半」

兩人聽完他們的解釋臉「唰」的紅了起來

「///」兩人遮住了臉來躲避這尷尬的氛圍

不過在別人眼裡他們只是在放閃罷了(*/∇\*)

「不過呢~」阿神說「只有你們的線能夠用魔法來看到,其他人的並不行喔~」

「唉?」

「我並不知道為什麼你們的線會因為手環而變色,不過你們也許是遇見了...神之類的吧?」

兩人互看了一眼,他們有見到神嗎?

「反正也不是怎麼重要」阿神說著走到巧克力旁邊輕聲的說「這代表你的女友是不是你的真愛也不一定囉~」

「你真的是...」巧克力大吼道「給我閉嘴啊(#`Д´)ノ」

說完兩人又開始上演追逐戰

小雪默默的走到魚乾旁邊問「他們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

「在我眼裡看來...」魚乾緊緊的握拳「他們只是想要一起討打而已啦(^_っ^)」

最後那句話魚乾刻意放大了音量,遠方的兩人停止了動作機械式的回頭看向魚乾

魚乾伸出了有圖騰的手,從骷髏的圖騰中冒出了紫色的光束圍繞黑色的龍形波紋朝向兩人發射過去

「媽呀!!!」兩人尖叫著,巧克力伸出了手一面黑白色的護盾出現在他手中擋住了魚乾的攻擊,兩人魔法相撞的那一瞬間摩擦出來極刺眼的白色強光

「你們啊...」一旁的菜喳嘆氣說道「都別給我玩了啊( ´_ゝ`)」

說著手心出現一顆綠色的能量球,它越變越大直到變成了一顆排球的大小後往地上打去,藤蔓從地面長起將巧克力和魚乾纏繞了起來

菜喳再度嘆氣說道「都給我在上面反省一小時」

「明明是他/她先挑起的」兩人喊冤

(ಠ_ಠ)[再說一次]

(´⊙ω⊙`)[汗...]

(´-ι_-`)[要不要認錯]

(._.)[抱歉]

看著三人運用表情對話不禁讓妖魔想著

『這些人...』眾妖內心畏懼道

『才是最應該防範的(〒▽〒)』

「一般妖魔就算要使出像他們一樣威力的魔法就不知道要幾個月啊...」可可亞說道

突然一顆一顆的小火球飛了過來擊中了菜喳的藤蔓將它燃燒殆盡

眾人往床上一看,小夏的手指上正飄浮著小火焰

「菜喳」小夏說「饒了他們吧?」

「唉...」他說「聽你的」

眾妖已經不想吐嘈火系妖魔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像那樣控制火焰了

「我想...」小雪說「讓他們自己去練習吧」

「贊同」

★✩ ★✩ ★✩ ★✩ ★✩ ★✩ ★✩ ★✩ ★✩ ★✩ ★✩ ★✩ ★✩

菜喳和魚乾回到了他們的房間

「距離比賽也不久了,我們到底要怎麼離開這裡?」菜喳問

「不知道,據APA他們說就算他們有傳送能力但是離陸地實在是太遙遠根本到不了」魚乾說道「看來只能等直升機經過時求救了」

菜喳躺在床上「魚乾,你覺不覺得內心有一個地方空空的就好像...突然少了什麼東西」

魚乾摸了摸胸口「你也是嗎?其實我也有這個感覺,在和阿神他們簽完約後感覺被奪去了什麼東西,但是偏偏又記不起來...」

「可是他們不像是壞人啊」

「我也覺得,雖然想開口問但是感覺會很失禮」

兩人就這樣沉默了一陣子,自從他們醒來後感覺跟不上一切的變化,好像有很多東西是他們所不知道的有被矇在股裡的感覺

「菜喳,我在想我們昏倒時是不是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魚乾推論道「巧克力剛才的反應都很奇怪,莫名的多出了一個傷口,而且你昏倒的理由也太奇葩了一點」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就算我們去逼問他應該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魚乾看著菜喳問「為什麼?大不了我們用魔法逼問他」

菜喳無奈的笑了笑「剛剛回來之前我有問過APA,他說魔法是無法讀取別人的心思的而且...」菜喳沉默了一會兒說「我感覺巧克力不願說出來是有某種原因,就好像是為了保護我們一樣就是有這一種感覺...」

魚乾點了點頭「沒錯,我對小夏也有一種他救了我的感覺」他思考到「但是我還是想要知道...」

「要不...我們召喚OLA來問問?」因為OLA非常的懂事,要是連他也不願意講那可能真的是他們不必知道的事情

經過魚乾應允後菜喳便開始召喚OLA

他的手放在了地面,從他的手心冒出了綠色的符文逐漸在地面畫出了魔法陣

魚乾走到了魔法陣旁邊閉上了眼睛集中精神啟動法陣

接著魔法陣發出紫色的光成功召喚了OLA

「請問你們找我嗎?」OLA禮貌的鞠躬問道

兩人讓OLA坐到沙發上而他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OLA」魚乾先開口「你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們兩個?」

OLA沒有很驚訝『不愧是他們,馬上就察覺異狀了』

他只是點頭等他們繼續發問

「OLA,你就這麼輕易的回答可以嗎?不會被其他人責怪吧?」菜喳試探性的問

聽完他們的疑問OLA感到非常的溫馨以及驚喜,他們竟然將自己的疑惑放在一旁先關心自己

他微笑著「我會自己拿捏沒有關係的」

確認了擔心的事情後他們開始放心的提問「我們昏倒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似乎是問到了點OLA並沒有馬上回答

「額...如果不方便」看見OLA沒有回答魚乾怕是為難到他

「我們...」OLA深吸一口氣說「是想保護你們,你們猜的並沒有錯,這一段時間發生了一件事情不過這會傷害到菜喳所以我們不打算說」

菜喳心裡一緊,果然,他的確認為自己好像做了什麼事情不過就是想不起來

「我們並沒有消除你們的記憶,魚乾是因為重傷過度所以失去了記憶,而菜喳則是選擇性失意」

「所以是連我自己本身都想忘記這件事,是嗎?」

OLA點了點頭「不過有一些事情一定要讓你們知道。魚乾,你是被蟒蛇攻擊而且很不巧是罕見的有毒巨蟒,而在你摔進沼澤後小夏替你擋下了後來鱷魚的襲擊而重傷。菜喳...」

他們靜靜的聽OLA說完「此事我真無法透露,但是我能說是巧克力幫你逃離困難,他走進了你的心他了解你的痛苦所以你才能安然無恙的在這裡」

菜喳沒有說話,雖然想不起來但是經OLA的提醒有畫面慢慢浮出,那是巧克力安慰自己的畫面,令人感到安心以及溫暖...

不過...他感覺內心的空洞並未因此而填滿...有更巨大的秘密仍被隱藏

越去想它越感覺到痛苦...

「我必須好好的謝謝小夏呢」魚乾說「OLA,謝謝你跟我們說這一些」

OLA用力的搖了搖頭「我都還沒正式謝謝你們肯接納我們呢,別這麼說」

「OLA」菜喳默默的問道「能再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

菜喳抿了抿嘴「我們是誰?」

OLA被這問題嚇到了,過了許久都無法回神

「菜喳...?你在說什麼啊?」魚乾疑惑的問

「阿神跟路到底是什麼來頭?還有這些圖騰的意義是什麼?」菜喳越來越激動

「菜...菜喳?冷靜一點」OLA試圖讓菜喳冷靜

菜喳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好像有什麼他們還不知道

很多...很多的事

「零...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在一百年之前?」他顫抖的吐出這些話『頭...好痛』

「菜喳!?」魚乾著急的問「怎麼了!?」

菜喳站了起來摸著頭,彷彿聽不見周邊的聲音

「我是誰?我是誰?」菜喳茫然的看著自己的手

雙眼逐漸的變化沒多久又變成之前失控的模樣

『菜喳...?』魚乾急的快哭了『你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那張臉散發著痛苦的氣息雙眼透露著無限的恐懼,魚乾伸出了手試圖想安慰他

『菜...喳...』

「啪!!!!!」

巨大的聲響傳遍了整個屋子

「發生了什麼事情?」全部的人放下了手邊的事情衝到了房間裡看見了眼前的情況,每個人都嚇傻了

他們看著逐漸黑化的菜喳感到非常的不明,他不是已經恢復了嗎?為什麼又再一次黑化

仔細看著菜喳的雙眼仍是那痛苦的神情狠狠刺進每個人的心中

一旁的魚乾倒在地板,臉紅紅的滲出了血液

 

 

 

『菜喳...你到底是怎麼了?』

★✩ ★✩ ★✩ ★✩ ★✩ ★✩ ★✩ ★✩ ★✩ ★✩ ★✩ ★✩ ★✩

喳乾的系列添加了科幻情結囉~希望大家能吃的消

雖然劇情有點雜亂但是我很用心的去想情結啦qwq

腦袋要被榨乾惹~~~~~~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