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榨汁中ヽ(。ゝω・。)ノ

 

#本文純屬腦洞

 

 

#不時輕微血腥以及微情色,請謹慎食用

 

 

#文筆差

 

 

★✩★✩★✩★✩ΦωΦ★✩★✩★✩★

 

 

菜喳身處空無一物的地方四處張望,前方不遠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朝他招手

 

 

看清那人的面容後他高興的走了過去

 

 

「魚乾,這裡是哪裡?」他開口詢問

 

 

「這裡…是你的靈魂之森」脫口出的是中年老人的聲音

 

 

「你…不是魚乾」說完警戒的看著他「是誰?」

 

 

「你不需要知道」

 

 

語畢原本周圍空白的環境逐漸破裂,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森林而每一棵樹上都有一個不明球體

 

 

「你不要隨便出手,這裡是靈魂之森,只要破壞到這裡的任何東西都有可能造成現實的你記憶缺損、危害生命」

 

 

「那麼…你到這裡有什麼事情嗎?」

 

 

「我是要來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首先」

 

 

那人手一伸,菜喳周圍伸起一道牆將他包圍住

 

 

菜喳既沒有動靜也沒有緊張的神色

 

 

「你…不怕我對你不利?」

 

 

菜喳聳聳肩「這裡既然是我的腦裡,你不可能傷害的到我」

 

 

「…還算有嘗試」那人走到圍牆旁邊坐下「我會關住你是怕等會我跟你對話的期間失控」

 

 

菜喳沒有反應,也坐了下來等待眼前的人開口

 

 

「那我就直接切入正題囉?」那人笑了笑「你知道你方才發生什麼事嗎?」

 

 

菜喳搖了頭

 

 

「我想也是」他站起來轉頭走向一棵樹,將上頭的球體拿下來「放心,我不會讓他受損」

 

 

他走過來將球體放到他倆之間輕點球體,片刻上頭播放出了影像

 

 

菜喳一看,那是他,旁邊是魚乾和OLA,似乎在講什麼事情

 

 

影像中的菜喳過了一會兒變得有些不太對勁「!」

 

 

影片播放完畢後,菜喳很明顯情緒有些不穩定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你會昏倒了」那人把球放回樹上「現實的你還沒有醒過來,所以我趁著這空檔把你的意識帶來」

 

 

「…」菜喳沒有應答,他滿腦都是自己傷害大家的畫面突然一個想法閃過「我…是不是在之前也出現過這狀況?」

 

 

眼前的人點頭「其他人怕你責怪自己所以選擇不說」他說道「要不是我跟你說,他們恐怕也會告訴你」

 

 

「…那後來呢?」菜喳不安的問「魚乾…後來怎麼了?」

 

 

影像中菜喳看到魚乾的模樣也出現異常,但是自己已經昏去

 

 

「你一定知道吧?告訴我」他求道

 

 

「我本來就打算和你說」他嘆了氣「死了」

 

 

「唉?」

 

 

 

 

 

菜喳腦中空白「你…說誰?」

 

 

 

 

 

「魚乾」他說「被叫作阿神的殺了」

 

 

瞬間菜喳周邊的土地裂開「怎…怎麼會…」

 

 

那人沉默的看著菜喳失控,這道牆很堅固因此他不怕菜喳掙脫

 

 

「都是…因為我…」菜喳失魂似的低語,面容蒼白無神

 

 

「你不怪那叫阿神的?」他覺得有些訝異,殺死魚乾的明明是阿神

 

 

「要不是我…」菜喳落淚,依舊毫無生氣「不是我的話魚乾就不會失控,阿神他也不會逼不得已出手…」

 

 

『果然跟她說的一樣』那人看著菜喳

 

 

「少年」他語意深長的說問「你認為為何其他人什麼都不願和你說」

 

 

「我…不知道…」

 

 

「因為你的心太過軟弱」他說「大家都怕你遭受打擊,怕你受傷所以不敢告知」

 

 

菜喳聽了,情緒逐漸緩和

 

 

「如果想要彌補,想要保護身邊的人,只一味的責備自己是沒有用的」

 

 

「這…」仔細想想也對

 

 

「你很幸運」眼前的人外型逐漸變為一名老人,露出慈祥的微笑「有這些朋友」

 

 

腦海浮現大家的模樣,記得運動會擔心自己的眾人,以及推魚乾和自己一把的朋友們,在失控時安撫自己的巧克力,以及…

 

 

守護在自己身邊的魚乾

 

 

眼淚忍不住落下

 

 

「少年」老人卸下的牆壁說「堅強,是無法馬上豎立的,就像我剛才啟動的那道牆一樣,要啟用,必須靜等一段時間才能施行。任何事情都不可勉強,你不用馬上強迫自己堅強,要一步一步來,莫太過急躁」

 

 

菜喳點了頭擦乾眼淚

 

 

老人笑了「你差不多也該醒來了」

 

 

話說完,菜喳的身體逐漸透明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找到錯誤要懂得去改正,這才是最重要的」

 

 

菜喳點了頭

 

 

「你們啊」老人收起了笑容「心,是一種很脆弱的東西。訓練它,很難;打碎它,輕而易舉。記憶,無法完全抹去,只是潛藏在靈魂最深處」

 

 

菜喳不懂他的意思,老人伸手指了森林陰暗的地方「那裡,是你們遲早要面對的」

 

 

「等等!請您說清楚…!」

 

★✩★✩★✩★(*՞ਊ՞*)★✩★✩★✩★

菜喳醒了過來「咳咳!」

 

「菜喳!」一旁的路看見菜喳醒來非常開心「怎麼樣?還有不舒服嗎?」

 

 

菜喳看了看身上,沒有感覺異狀便搖了頭

 

 

「那就好」路鬆口氣拿出一個盒子「有個人要給你這個」

 

 

「疑?」菜喳接過盒子

 

 

「聽OLI姐姐說他去你家幫拿換洗衣物時看見有位老爺爺站在門口,姐姐和他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有東西要交給你所以就拿來了」

 

 

「老人…該不會?」菜喳聽完後將盒子打開

 

 

裡面是一小瓶半透光的膏狀物質,盒子裡還有用包裝紙保住的一顆糖果

 

 

菜喳疑惑的打開了糖果,包裝紙上寫著〝祝你幸運〞

 

 

沉默了許久將糖果丟進嘴裡

 

 

甜甜的滋味從口中擴散,溫暖的波動傳至全身,受損的法力也被填補

 

 

菜喳還發現,他的魔力逐漸的增強,不明的能量鑽進身體

 

 

「怎麼了?不好吃嗎?」路默默的看著菜喳

 

 

「啊…沒有」那麼,這個膏狀的東西又是…

 

 

頓時,菜喳好像明白了

 

 

「路…帶我去找魚乾」

 

 

「唉?」路開始緊張起來「但是你還沒完全康復,神神說過不能讓你起來亂跑」

 

 

菜喳聽不進路的話,自己站了起來向外走

 

 

「等等!」

 

 

『既然魚乾已經死了,他們有可能將他埋起來…不對,他們可能會把他放在其他地方』菜喳想到『對了!用召喚陣就好了啊!但是…不能讓路跟上』

 

 

不知道為什麼,菜喳覺得那名老人的事情不能告訴別人於是走到廁所

 

 

「菜喳,等等」路跟了上來

 

 

「怎麼?我上廁所你也要跟?」

 

 

「啊!」路臉紅了起來「不,沒有…」

 

 

菜喳走進廁所關了上門

 

 

『魚乾身邊…會不會有其他人?』

 

 

「算了!」他啟動了強制召喚陣,不用多久魚乾就出現在面前,躺在地板

 

 

菜喳蹲了下來伸出手「果然,他沒有騙我」

 

 

雖然已經知道魚乾的狀況,但是真正看到時還是有些難過

 

 

『沒時間難過了,趁他們沒有發現異狀得趕緊』

 

 

菜喳拿出那瓶膏狀物質,打開

 

 

「但是…要塗哪?」

 

 

應該是要塗在受傷的地方…阿神會砍哪裡?

 

 

「心臟嗎?」菜喳解開了魚乾的衣服

 

 

在魚乾的胸口確實有一道結痂的傷口

 

 

「看來已經包紮過了…這樣還會有效嗎?」

 

 

菜喳取出一點藥膏抹在傷口上,但是卻沒有反應

 

 

『果然…不是嗎?』菜喳伸手正打算抹掉藥膏,這時老人的話浮現在腦中

 

 

 

 

『堅強,是無法馬上豎立的,就像我剛才啟動的那道牆一樣,要啟用,必須靜等一段時間才能施行。』

 

 

 

 

 

 

於是菜喳收回了手,繼續的等待

 

 

 

 

果然,過了幾分鐘藥膏突然逐漸被皮膚吸收,魚乾身上冒出白色的光芒,胸口上的傷口漸漸的復原

 

 

「!」

 

 

下一秒,魚乾睜開了眼睛伸了懶邀「啊~睡的好舒服」

 

 

「魚乾…」菜喳全身發抖著

 

 

「菜喳?我們怎麼在廁所?我的衣服!?」

 

 

菜喳向前抱住了魚乾「你沒事,真的太好了」

 

 

「唉?」這時,記憶涌入腦中『對了,我被阿神…』

 

 

「菜喳,是你救了我嗎?」

 

 

菜喳沒有回答問題「魚乾,對不起,是我太軟弱了所以才讓你們那麼牽掛我,我不會讓這種事情再發生了」

 

 

魚乾愣了愣「嗯」

 

 

兩人擁抱了許久「菜喳…能讓我先穿上衣服嗎…」

 

★✩★✩★(΄◉◞౪◟◉‵)★✩★✩★

「所以…」小雪看了眼前的兩人「你們能說說我們出門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嗎?」

 

「…」魚乾和菜喳沒有回答

 

 

『菜喳…』魚乾偷偷的看了身旁的菜喳『為什麼不說呢?是有什麼苦衷嗎?』

 

 

基於這樣的想法所以魚乾沒有多做解釋

 

 

「到底為什麼魚乾會醒過來」OLI仍不可置信的看著魚乾「明明魚乾被…」

 

 

OLI沒有繼續說下去,心虛的移過頭

 

 

「…我已經知道全部的事情了」菜喳平淡的說「包括魚乾死掉和是阿神下手」

 

 

眾人面面相覷「你怎麼知道…」開口的是阿神

 

 

菜喳沒有回答

 

 

「菜喳…是不能說的事嗎?」可可亞問

 

 

一旁的巧克力看不下去了「唉唷!能喚醒沉睡公主的當然就是真愛之吻啦~」

 

 

大家盯著巧克力

 

 

菜喳看著巧克力『他是,幫我解圍嗎?』

 

 

「你別鬧了這怎麼…」

 

 

「沒錯」菜喳硬著頭皮答道「當時路不肯告訴我魚乾的情況,所以我到廁所裡用召喚陣傳送魚乾」

 

 

『…聽起來挺有道理的』

 

 

小雪望著巧克力,他知道這不是真相但是…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拆穿比較好』

 

 

「沒錯,真愛之吻永遠都有用,哈哈哈!」巧克力昂首大笑著

 

 

「你別太過分」魚乾往巧克力的頭敲下去『丟臉死了,要幫我們脫身就不能想其他藉口嗎ヽ(#`Д´)ノ』

 

 

「神神…我們是不是該?」路小聲的對阿神說

 

 

「嗯…是時候了」阿神對著眼前的四人說「其實…我們隱瞞了一些事情,應該要告訴你們了」

 

 

「唉?是什麼?」小夏好奇的問

 

 

「關於我們的家鄉『零』」

 

 

「之前不是解釋過了嗎?」魚乾疑惑

 

 

「其實…事情並不是那樣」路說「有些複雜,請跟我來」

 

 

說完,路從椅子上起來帶著大家到後院

 

 

「來這裡要做什麼」巧克力問

 

 

路雙手展開唸唸有詞,片刻四周的空間逐漸的扭曲腳底下的草地變成了一片虛空

 

 

「哇,好漂亮」小夏蹲了下來端詳著腳下的美景

 

 

「現在跟你們解釋所有的情形,只說一次」阿神伸手變出了一顆巨大的透明球體

 

 

「是這樣的…」

 

 

〝早在一萬年以前,銀河系附近有座名為『零』的星系,那是一個十分和平的星系科技比現在地球文明還要發達。在這之中有多達100個族群在這其中,主要掌控整個星系的有特生、惡魔、龍族三個族群。

 

但是惡魔族發生叛變大量捕捉可以增強他們能量的龍族,藉以達到征服整個星系的目的。

傳說龍族的皇室能量強大到足以與神比擬,尤其成年到20歲時能量會更加強大,因此全被捉補,龍族全滅。

為了避免惡魔族達到目的,特生王施下禁術,讓全部的人投胎轉世並也封印流動於靈魂中的法力。〞

 

球體中播放零的歷史畫面

 

 

「事情就是這樣」阿神說「我們其實是特生族的人民,當年殿下並沒有對我們和殿下他的弟弟施下法術,希望我們能夠恢復零的文明」

 

 

「…而我」阿神說「是騎士長,全特生中劍法最頂尖的人」他笑著「惡魔王就是由我拿下的…可惜露了惡魔王子那倆臭小子…」

 

 

「我呢,是殿下,特生王的侍女,是魔法師」OLA微笑「哥哥就是我的老師,皇家魔法師,全王國魔法最高強的人,拿下了惡魔皇后」

 

 

「我是劍士,騎士長的學徒」OLI說「也就是阿神的得意門生,副騎士長」

 

 

「我是殿下,特生王的秘書,劍術和魔法都精通」小雪說「可可亞是我們的情報員,曾經被派往惡魔族當間諜,當年的戰爭他有相當大的貢獻」

 

 

四人下巴紛紛垮了下來

 

 

『…媽呀,我打了特生的騎士長嗎?』巧克力

 

 

「至於他…」阿神看了腳邊變成浣熊的路「…」

 

 

「我…」路小小聲的說道「是特生王…姐姐的弟弟」

 

 

「…」眾人沉默

 

 

「特生王是女的!?」

 

 

(重點錯了吧,喂)

 

★✩★✩★✩★ತಎತ★✩★✩★✩★

「你們來頭可真不小啊…」菜喳扶了頭

 

「那你們為什麼找我們簽約?」魚乾問

 

 

「其實…」阿神說「你們好像當時的人民」

 

 

「…」四人沉默「怎麼判斷出來的」

 

 

「我們特生是專門吸取生物間的愛之力生存,而你們身上存在的能量遠遠大於一般人類的量,因此我們就賭了一把」

 

 

「之前給你們的首飾其實是測試的道具,他能賦予你們魔法,你們靈魂中有著那年的記憶,與首飾上施下的咒語產生共鳴,你們身上出現的圖騰就是證明」

 

 

「至於你們為什麼會黑化是因為封印在你們血液中的咒語和首飾的咒語互相衝突,因此你們情緒失控時才會黑化」

 

 

「原來是這樣…這麼說你們之前說過的,關於壽命和簽約過的人也都是騙人的囉?」菜喳問

 

 

「是的,我們特生的壽命非常的長久甚至能永遠不老化,在零那裡會老化的種族占了非常少數」APA說

 

 

「那麼,要怎麼樣才能恢復零的文明,我們能幫上什麼忙嗎?」魚乾問

 

 

「這…」眾妖互相交換了眼神「我們並不打算讓你們牽扯進我們的事情裡,因為不知道惡魔族是否有殘留的勢力會非常危險」

 

 

「當年有逃過特生王咒語的人嗎?」

 

 

「其實我們也不清楚,因此在不能保證你們安全的情況下還是…」

 

 

「我說」巧克力不耐煩的開口「你們都讓我們找回了被封印住的魔法,還讓我們知道了關於零的一切,現在竟然要我們不插手嗎?」

 

 

「…這也是為了你們好」

 

 

「不管怎麼樣」魚乾向他們說道「你們也算是我們的人,總不能讓你們就這樣去面對未知的敵人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

 

 

「我們會好好的控制魔法,就讓我們幫忙吧?」小夏也請求道「不會給你們造成麻煩的」

 

 

眾妖汗額,他們是不怕麻煩啦

 

 

『我們是怕你們會受傷啊』

 

 

小雪看著眼前的四人『況且也無法非常的確定他們前世的身分,如果他們前世有發生什麼…』

 

 

不過看著他們堅定的眼神,假如不答應他們的話必定會沒完沒了

 

 

「唉…」他無奈的嘆了氣「好吧」

 

 

眾人驚訝的看著小雪「真的嗎!」

 

 

小夏高興的抱住小雪「小雪謝謝!」

 

 

看著小夏高興的表情小雪也露出寵溺的面容,無奈的摸著他的頭

 

 

「…也只能這樣了」阿神應允了下來

 

 

其他人跟著同意了

 

 

「既然這樣決定,你們要開始練習魔法」阿神說「不然要是真的和惡魔族的面對面你們勢必會被秒殺」

 

 

「好」巧克力說「什麼時候開始」

 

 

阿神微笑「現在」

 

 

一聲彈指周邊的環境又開始變化,眾人來到了四扇門前

 

★✩★✩★✩★(✪ω✪)★✩★✩★✩★

「這是…」

 

「試煉之門」APA馬上明白阿神的用意「他的意思就是,你們要是能安然無恙走出門就能保住你們的魔法和記憶」

 

 

「!」

 

 

「呵」阿神走到門前「這些門後,會出現你們最深處的恐懼,誰要是在裡頭黑化或是走不出來…」

 

 

「我們就會強行圖入,直接將你們的魔法封印,並且消除你們遇見我們的記憶」小雪補充說完

 

 

「為什麼要消除我們的記憶和魔法?」魚乾問

 

 

「既然無法戰勝自己的恐懼,便沒有資格擁有魔法,也沒有能力跟我們抵抗惡魔族」阿神輕笑「如何?想試試嗎?」

 

 

眾人陷入沉默

 

 

「當然!」小夏興奮的說「我們一定可以做到,對吧巧巧?」

 

 

「痾?嗯…」

 

 

其實經過了這麼多的事情,他們也充分的體會到自身的脆弱,因此面對這個難關他們開始不確定

 

 

「那麼…」OLA走上前「請戴上這個」

 

 

他手上拿的是四隻耳機「利用這個我們才能知道裡面的狀況,以免你們完全黑化」

 

 

他們遲疑的接下耳機

 

 

「那,時間限制一小時」OLI變出一個電子螢幕「請在時間內回來,倒數五分鐘的時候耳機會發出聲音提醒你們」

 

 

四人站到門前

 

 

「那麼…計時…」OLI揮下手臂「開始」

 

 

同時,電子螢幕上的時間開始倒數

 

 

大家都走進了門內,只剩菜喳

 

 

「菜喳?」正當OLA想詢問狀況時被小雪攔住

 

 

菜喳站在原地深吸了幾口氣才走進去

 

 

阿神看著門扉關上然後笑著說「菜喳他,能過」

 

 

「疑?」

 

 

「為何如此斷定?」小雪看著門問道

 

 

「第六感」阿神笑道「將耳機上的攝影機打開,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們內心的恐懼吧」

 

★✩★✩★✩★✩★✩★✩★✩★✩★

你們是不是以為魚乾就這樣沒了

 

(ી(΄◞ิ౪◟ิ‵)ʃ)←得逞臉

 

我會不會被幹爆(థฺˇ౪ˇథ)

 

之後會以Sp帶過他們進入大門的故事

 

會有他們前世的線索,別錯過喔

 

。:+((*´艸`))+:。 ぷぷっ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