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標楷體
 

---------------------------------------------
 

等夜羽走遠後兩人膽戰心驚的同時開口「他還好吧」
 

「他看起來有發燒嗎?」
 

菜喳搖了搖頭,依舊面向夜羽離開的方向
 

「是我剛剛聽錯還是他的確有道歉」
 

「…他是有道歉沒錯」
 

「那他是真的有說要繼續追我?」但是這句魚乾卻怎麼樣也問不出口
 

「若依照夜羽所說的那他現在…喜歡我?」魚乾在回家的路上不停地反覆思索著這個問題
 

卻沒有發現菜喳一直看著臉紅的自己
 

「魚乾從離開樹林後就一直這樣,難道說他又重新喜歡上了夜羽嗎?」菜喳想著
 

「夜羽光靠那短短的一句話就讓這麼單純的魚乾明白他的意思…那我又算什麼?」
 

當兩人回來時,就連靈敏度超強的瓜瓜都無法理解發生什麼事情
 

他只知道,發生了某件不得了的事情
 

比起看起來心情不好的菜喳,瓜瓜去找魚乾詢問而他當然也很天真地把事情告訴他
 

「所以…姐姐你還喜歡夜羽?」瓜瓜試探性的問說
 

「ㄜ…也不是啦」雖然魚乾這麼說但是他卻是臉紅的
 

但不知怎麼,瓜瓜感覺有些討厭現在的魚乾
 

「姐姐喜歡夜羽?」似乎是肯定句的再問著魚乾
 

「恩…因為他現在…還挺溫柔的」
 

「那菜喳呢?」
 

「怎麼提到他?」
 

聽完這句話瓜瓜感覺心都冷了「這樣菜喳太可憐了」
 

魚乾露出疑問的表情看著瓜瓜「瓜瓜?」
 

「我…我」瓜瓜一想起這幾天菜喳努力的樣子他想保護魚乾的心情...

瓜瓜忍不住爆發了出來
 

「菜喳他是真心誠意地要保護姐姐啊」

全身開始發抖只要一想到菜喳看著因為夜羽臉紅的魚乾…
 

「瓜瓜,我…」
 

夜羽到底有什麼好他都已經傷害過你!我也因為這樣而抹殺了對他最後一絲情感!」
 

「瓜瓜!」聽到瓜瓜說出來的話魚乾不僅感到一絲憤怒
 

「菜喳其實一直一直都…」瓜瓜哽咽著然後大聲說「喜歡姐姐你啊!」
 

終於忍不住情緒的流下淚來,是同情的淚
 

「瓜瓜…」一聽完這句話魚乾的心被揪住了一下

回想起一路上一直看著自己的菜喳

於是魚乾伸手想要擦試去瓜瓜的淚水卻被瓜瓜甩開
 

「這樣子的姐姐…我討厭你!」接著他就跑到樓上了
 

這是第二次,因為自己而使兩人吵鬧…
 

廚房的角落站著一個人影,而地板上則沾上了幾滴水漬
 

過了沒多久菜喳從廚房走出來,兩人相互注視了一回兒
 

魚乾從菜喳的眼神中看得了悲傷、失望、擔憂和些許的憤怒以及無奈
 

「去跟瓜瓜談談吧?這樣子你們兩個一定都會不好受的」

菜喳笑了笑說,像是沒聽見兩人對話似的
 

然後菜喳就準備上樓

「等等!」
 

魚乾叫住了菜喳,而菜喳只是停住腳步並沒有回頭「怎麼了?還有事嗎?」
 

「我…我不是喜歡夜羽,我只是…」然而在魚乾說完之前菜喳卻已經上樓了
 

「我只是…稍微開心一下…」魚乾默默地說然後看著菜喳的身影
 

對於菜喳的冷漠讓魚乾非常心痛,會什麼會這麼地難受?
 

當初對夜羽的痛都比不上現在,難道菜喳已經變成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了嗎?
 

「也許你已經確認了自己的心」魚乾失魂落魄的說「但是我卻還沒有確認好啊」
 

--------------------------------------------------------------------
 

這時的菜喳走到了瓜瓜的房間敲了敲門走進去
 

他看到一個人影裹在被窩中發出啜泣聲
 

「瓜瓜…」菜喳走到床邊的地板坐下

「魚乾只是因為夜羽依舊忘不了他感到開心而已,並不代表什麼別難過了。而且你我都對於魚乾單純的內心是在也清楚不過的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瓜瓜緩緩地抬起頭來「但是感覺你很可憐」
 

「噗…不用因為我和你姐吵架啦,況且」

菜喳抬頭看著天花板說「他對我沒有興趣是真的啊」
 

在剛才菜喳上樓之後只有聽到魚乾說的前面一句話,卻遺漏了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句
 

「我真的很感謝你這段時間一直幫我,但是感情依舊是不能強迫的呢」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有好的結果啊」說著說著眼淚又掉了下來
 

「你幫我的已經很多了,如果因為我讓你們倆的情感又出現裂痕那真的是太不值得了」菜喳說
 

「趕快去跟魚乾把話說好就算是對我最大的幫助了?」
 

聽了菜喳的畫瓜瓜停止了哭泣從棉被中出來「真的?」
 

菜喳點了點頭「趕快去吧,現在還不會太晚」
 

於是瓜瓜趕緊擦乾眼淚下了床露出微笑跟菜喳道謝「謝謝你」菜喳笑著搖了搖頭
 

就在瓜瓜走到門口握住門把的那一剎那他轉頭

「姐姐為何會喜歡你,我似乎有點明白了」
 

然後離開了房間
 

菜喳先是笑了笑,片刻露出疑惑的表情喃喃自語說「魚乾…喜歡我?」
 

接著你們就可以看見一團紫色的球縮在角落(www
 

--------------------------------------------
 

瓜瓜走到了樓下尋找魚乾的身影卻發現魚乾站在院子中
 

於是她走了出去「姐姐...」
 

魚乾一聽到瓜瓜的聲音立刻回頭搭上瓜瓜的肩
 

「瓜瓜...對不起!」魚乾把頭埋到瓜瓜的懷中
 

「姐姐...沒關係,反而是我要向你道歉啊」
 

「咦?」魚乾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妹妹,聽他述說著剛剛的事
 

「什麼!?」魚乾聽完後倒退了一步「你跟他說了?」
 

瓜瓜點了點頭懷抱著歉意的眼神看著魚乾
 

「是嗎...沒關係」魚乾回頭看著天空「這麼說我們是兩情相悅囉?」
 

「嗯」
 

「這下子接下來的生活會不平靜呢」
 

「你猜得沒錯」
 

聽到瓜瓜另有含意的回答魚乾回頭看著笑得燦爛的瓜瓜
 

「你不會又幹了什麼事吧?」魚乾不安的問
 

然而瓜瓜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魚乾的問題
 

「姐姐已經確認自己的心情了嗎?」
 

「是啊...可能吧」
 

「那就好」
 

「...瓜瓜,如果我沒有發現自己的心情你會喜歡上菜喳嗎?」
 

一邊提出問題邊回想到剛剛瓜瓜因為菜喳而流淚的情形
 

瓜瓜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露出笑容「你覺得呢?」
 

尷尬的對話就這樣告了一個段落

但是菜喳則好下了樓使的原本平靜的氣氛又開始起伏
 

兩人看到對方後很有默契的都臉紅並且撇開了視線
 

瓜瓜見狀然後偷笑了一下

「姐姐,要準備晚餐囉。吃完晚餐就要回家了」
 

「啊,好」聽完瓜瓜的話魚乾趕緊走向廚房跟菜喳擦肩而過
 

「姐姐~我去整理行李~就讓菜喳協助你囉!」
 

說完,瓜瓜就上樓了「喂!瓜瓜!」

魚乾穿著圍裙跑到客廳想要叫住瓜瓜但是瓜瓜已經上樓了
 

「呜...」魚乾露出了無可奈何的表情看著菜喳「愣...愣什麼!快來幫忙!」
 

「噗...好!」菜喳開心的跟在魚乾的背後
 

兩人就這樣在廚房忙了起來
 

魚乾正在炒菜,一旁的菜喳發現菜炒得差不多了於是伸手準備拿調味料
 

正巧,魚乾也發現到了因此手往旁邊想拿調味料
 

「啊...」兩人碰到了對方的手並同時伸回
 

兩人臉紅的看著對方「...魚乾...火」
 

「啊...好」魚乾迅速地拿起調味料繼續著動作
 

菜喳發現魚乾的動作開始變得慌亂不僅讓他覺得有些可愛
 

看到菜喳看見自己因為緊張而露出的笑容讓他的臉更紅了
 

魚乾做好最後一道菜準備裝盤時突然被菜喳抓住了手
 

「菜喳?」魚乾不安的看著菜喳
 

菜喳一直看著從頭臉紅到尾不時又會偷看自己的魚乾讓他忍耐了非常久
 

菜喳把魚乾逼到了牆邊深情地看著他「菜喳?你還好嗎?」
 

「...我都變成這樣了你竟然還在顧著我」菜喳不懷好意的笑著「擔心下自己吧」
 

「菜...唔!」要說的話全被菜喳堵住
 

不像以往的溫柔,多了一些霸道
沒有以前的忍耐,放肆的宣洩著

 

「啊...哈...菜喳」放開了快要不行的魚乾給他片刻的空氣
 

菜喳舔了舔因為熱吻而滴下的唾液,視線從嘴來到了頸子
 

現在的他眼裡充滿了些許的占有欲以及慾望
 

「菜喳,你先等...啊...嗯」
 

菜喳把頭湊到了魚乾的脖子伸出了舌頭開始吸吮
 

「菜...喳...嗯哈...不要」

魚乾反抗著但是理智卻快要輸給了慾望
 

「嗯啊...」菜喳在魚乾的脖子上留印記
 

乾的臉因為情慾而染上了粉紅,嘴因為接吻而開始喘息
 

「夠...夠了菜喳...」
 

「為什麼?你不是喜歡我嗎?」菜喳帶著玩味的笑容看著魚乾
 

「但...但是」看見了因害怕而顫抖的魚乾讓菜喳的慾望又被挑起
 

「魚乾...說喜歡我嗎」菜喳在魚乾的耳邊說著然後舔了舔她的耳朵
 

「哈...菜喳」
 

菜喳從耳朵一直舔到了鎖骨,而手則不安分的...
 

「呀!」嚇到了的魚乾推開菜喳抓著衣服跑到了客廳
 

正好瓜瓜下樓「姐姐?晚餐怎麼樣了?」
 

一看到瓜瓜,魚乾立刻躲到瓜瓜的背後
 

看見了魚乾衣衫不整的樣子再看了看急忙跑來的菜喳瓜瓜忍不住嘆了口氣
 

「你們夠了喔...」

 

-------------------------------------------------------------

稍微加快了更新速度

這樣的速度大概可以維持到下一個周末

有很多讀者會發信來問小編的近況

讓在下受寵若驚www

不過還是要因為字數偏少向各位道歉qwq(靈感已榨乾)

因為想寫的東西太多了(戀影、莓果日常、OEUR番外)

話說還沒還完債呢QAQ!!!

最近因為看到了某部動漫又想寫正常向CP了QWQ(手癢)

還要向忙翻了的女兒(莓果們)致歉呢TAT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