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注意我的動態應該知道我有新系列要出爐

藍:沒有的話就趕緊給我滾去看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木:沒禮貌!抱歉各位,假如沒看過還麻煩點進去了

最近因為萌上了暗表這CP所以最近正在補充這對的糧食

藍:恩...因為很多虐文所以我才支持但是...

木:主人還是想以HE為主呢

果:這才有主人的風格嗎

在這裡要跟各位介紹這對萌死我的CP!

Q版武藤遊戲

圖源:http://s9p5346.pixnet.net/album/photo/169181685-q%E7%89%88%E6%AD%A6%E8%97%A4%E9%81%8A%E6%88%B2

武藤遊戲

又稱表遊戲、Aibo(伙伴)、相棒...

故事主角之一普通的高中生精通所有的遊戲以及玩具
身材矮小、性格有些懦弱和自卑但是非常珍惜朋友和家人
他從爺爺手中得到了千年積木,花了八年的時間組裝
暗遊戲靈魂因此進入他的體內
同時,他許下了一個願望:想要「一個無論如何都不會背叛自己的戀人朋友」
後來許下了希望能再見到暗遊戲的願望(這才是真愛 ヽ(゚∀゚)メ(゚∀゚)ノ
在故事初期,他並沒有意識到這個法老王靈魂的存在
後來在與貘良的黑暗決鬥見面
直到決鬥者王國篇後,兩個靈魂才在心中正式地對談並合作
共同擊敗貝卡斯,後稱呼闇遊戲為「另外一個我」
心之房間裡擺放著玩具和張乾淨的白床內心純潔


 

「暗遊戲同人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亞圖

又稱暗遊戲、王樣、吾王

故事的兩名主角之一在千年積木中的靈魂
因為遊戲組合了千年積木他的靈魂得以出現在遊戲體內
真實身分是法老王他在與魔王佐克的戰鬥中以名字封印了他
因為失去名字而無法進入冥府
故事初期時他的表情邪惡、態度狂妄傲慢
故事後期他的個性雖然一樣
但感情已經變得豐富對陌生人也能保持溫柔(多虧AIBO啊 )
並擁有他的所有記憶同樣擁有頂尖實力
直到決鬥者王國篇兩個靈魂才在心中正式地對談並合作
稱呼表遊戲為「夥伴(AIBO啊!!!)」
對遊戲坦承自己完全沒有任何與過去相關的記憶
唯一知道的事就只有遊戲拚好了千年積木
遊戲說要將他所有的記憶全送給他
(是真愛!王樣給我從冥界滾回來!)

我可憐的AIBO啊!!!王樣你居然毀約QAQ

表:莓姐沒關係的,是我要另一個我回去的

可憐的小AIBO啊qwq讓姐呼呼(搆不到)

表:(露出為難的表情)莓姐怎麼這麼矮啊

反正我就是永遠的158,連你現在都162了QAQ

表:那個...既然要寫我們兩個的文章...另一個我也會來嗎?

啊...那個...因為聯絡不到他

雖然我是從神之領域來的但是要聯絡到冥界首長...

表:是嗎...

小AIBO不要哭啊!莓姐會想辦法的!藍莓已經去冥界了!

表:(吸鼻子)

好可愛啊~~~~~~~~~

(正當小編要拿起手機的時候有個影子在身後)

黑魔導!?

表:疑?我的決鬥盤和卡牌應該在房間啊

(因為要寫文章所以讓AIBO住在自己家)

??:我說...你的膽子可真大呢

(小邊緊張的轉過頭樣入眼前的是一個熟悉的身影)

王樣啊!!!(跑到AIBO背後)

藍:咳!我跟冥界長談好了他說可以讓法老王繼續待在現代

藍莓啊!來的可真不是時候啊

(小果見狀趕緊走向王樣)

果:陛下,外套請交給我吧我放到客房

暗:恩,麻煩了,對了幫本王準備醫藥箱,等等可能要用...

(王樣蓄勢待發的拿起神之卡)

媽呀!!!木莓快來救媽啊!

木:遵辦...陛下

(木莓跑離了現場)

暗:(拿出歐西里斯天空龍)敢對本王的妻子動手動腳,嘗嘗比待在地獄更痛苦的感覺吧

AIBO啊!快阻止王樣啊(淚崩)...小AIBO?

表:另一個我?

-------------------------------------------------------------------------------------------

遊戲慢慢地走向王樣用手觸碰著王樣的臉,傳來的是溫熱的溫度

「AIBO,我回來了」王樣抓住遊戲的手說

「我真的好想你,每天每天都望著你的房間,我多希望一切只是幻覺」

遊戲吸了吸鼻子「都...是我...都是我擅自要送你回去...」

看著不斷哽咽的遊戲王樣把臉湊到遊戲的耳邊

「你不需要自責,你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說完王樣就吻上了遊戲

一個輕輕的吻象徵著它們的愛

讓遊戲感動的流下眼淚

王樣把遊戲摟進懷中「我不會再離開了...AIBO」

「可惜,在文章中你會暫時離開」

-------------------------------------------------------------

(這時三章神之卡被甩到空中發出了亮光)

媽啊!對不起小的錯了(磕頭)

暗: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膽敢打斷本王的愛妻時間!(舉起手)

暗:攻擊!

表:另一個我等一下

暗:AIBO?

表:多虧了莓姐所以我們才能見面,所以不要傷害她

AIBO小天使啊!

(王樣猶豫了一下讓後放下了手摸著遊戲的頭)

暗:這次就放過你,給本王小心一點

藍:那請兩位來工作室,我們要解釋文章內容了

表:另一個我走吧?

暗:...恩

-----------------------------------------------------------------------

這次的文章名稱是《不滅之約》

估計會寫第二章所以雖然這篇會是甜文但是結局可能...

表:另一個我,把神之卡先放下吧

暗:嘖

然後要請遊戲把對王樣的稱呼換成亞圖姆因為在故事中王樣會有自己的身體

表:所以我們會一起生活的意思嗎?

是的

暗:(忿忿不平)那最後我會回到埃及?

這個...因為要保密

暗:(扭頭)喔?是嗎?

那個...我現在要先到隔壁的錄音是因為這篇文章是要傳教

表:好的

------------------------------------------------------------------

嚇死寶寶了啊

王樣好凶再怎麼樣也是我讓他們可以見面的啊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對

他們超可愛的

現在要介紹幾集很萌的集數...

但是看過我的文章應該就知道了所以這裡就不多說了

雖然我看過很多CP但是這對真的很萌

若是要我排出名次:

1.暗表

2.業渚

3.凜遙

前三就是這樣

其實我不是很會傳教所以只能像這樣向各位介紹

因為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所以我就掉入這坑了

但是因為那個文章是BE

因為我是甜文主義所以在我的文章裡就算有BE

但是翻外還是恢復HE

各位甜文主義請放心

痾...今天傳教就這樣因為我看到王樣做不住了

我們暗表《不滅之約》ep.1再見啦

暗、表:掰掰!

------------------------------------------

木:唉?醫藥箱要怎麼辦?

放回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暗表 bl 腐女
    全站熱搜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