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暗表的MMD

 

所以突發奇想寫出這短文

 

其實也是想試試看自己寫BL文章的能力

 

所以在傳教文寫完後立刻找了暗表來

 

以下要開始正文

 

-----------------------------------

 

已經過了多久了?

 

你不在的每一天我便更恨自己

 

為什麼我要讓你離開?

 

你甚至還來不及表達你的想法

 

我每天看著你的房間

 

但是,門早已不再

 

每天每天我都看著你的牌組

 

你跟我說你會回來

 

但是,如今我已經大學畢業

 

你依舊沒有實現約定

 

我不恨你,我沒有資格恨你

 

因為我更恨我自己由類

 

現實這麼殘酷?為什麼要硬生生拆散我們?

 

上天啊,你跟我開了一個如此殘酷的玩笑

 

我甚至還來不及向他傳達我的感情

 

他不在之後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具空殼

 

讓我明白了他在我興中站了多麼重要的位置

 

遊戲流下了眼淚,心之房間原本就這麼冷清嗎?

 

(暗:你竟然讓夥伴流淚 編:(滴咕)還不是你害的...等等我錯了!求你讓天空龍回去!)

 

今天天空晴朗萬里無雲似乎在象徵著不凡的今天

 

遊戲一大早就出門了,現在他長到了162聲音也變得低沉

 

跟以前的他可說是判若兩人

 

他變得更加堅強...自從亞圖姆離開後

 

「今天要去送杏子可不能露出這種表情啊」

 

在畢業後杏子被美國的一家經紀公司挖角

 

所以大家要去送他離開

 

遊戲知道杏子一直都喜歡亞圖姆

 

但是他不知道自從亞圖姆離開後杏子才發現

 

他是喜歡自己的

 

現在遊戲心中就只有亞圖姆

 

 

眾人在機場中等著遊戲

 

「遊戲好慢啊」本田抓了抓頭不耐煩的說

 

「他不會又賴在亞圖姆的房間裡吧?哈哈」城之內笑著說

 

突然周邊一片寧靜

 

「城之內...」莫良尷尬的說「怎麼在這時候提到他呢...」

 

杏子一聽到城之內的話整個人變得沉默起來

 

「你怎麼部會看氣氛啊!」本田把城之內一把抓過來揉著他的頭

 

「沒關係的,我知道遊戲他是喜歡亞圖姆的」

 

「城之內!不是說好今天不要提起他嗎」說完本田往城之內頭上打了一下

 

就在氣氛糟糕到不行時遊戲趕了過來

 

「對不起,我遲到了」遊戲喘著氣說

 

「沒關係的,距離登機還有半個小時」莫良笑著說

 

「好久不見了遊戲」城之內甩開本田的手走到遊戲面前說

 

「自從畢業後你就去參加各種比賽還蟬聯冠軍不愧是『王』啊」本田揉著他的頭說

 

「我沒有那麼厲害啦」遊戲說著把目光移向杏子「好久不見了杏子」

 

「恩」杏子笑著回應「爺爺的生意怎麼樣?」

 

「因為我的關係所以非常好」遊戲抓了抓頭說

 

「有一個稱王的孫子生意怎麼可能差呢」莫良說

 

「你們不要在抬舉我了啦」遊戲不好意思的說

 

「太好了,還是平常的遊戲」大家在心理同時說了這句話

 

在亞圖姆離開後遊戲是最傷心的那一個

 

整天一副失魂落魄的讓大家都很擔心

 

但是看他現在這麼有精神應該是克服了吧?亞圖姆不在的日子

 

不過誰知道他是不是正在壓迫自己呢?

 

 

在告別了杏子後

 

大家因為有事都離開了所以只剩遊戲跟莫良

 

兩人在湖邊吹風

 

「遊戲你最近還好吧?」

 

「嗯?我很好喔怎麼了?」

 

「不,我看的出來你一直在責備自己」莫良看著遊戲肯定的說

 

「畢竟我可是擁有過千年神器的人呢,想看透人心也不是難事」

 

「莫良...」

 

「你的房間」莫良看著遊戲的眼睛說「有如地獄般,你一直在指責自己」

 

「嗚...是啊,被你發覺到了」遊戲看著河堤「我始終無法把他從我的記憶中抹掉」

 

「遊戲...」莫良看著遊戲露出的悲傷表情非常不捨

 

「我...沒辦法去恨他...更沒有辦法忘記他」

 

「不要在責備自己了」莫良說「你要撐到他回來不是嗎?」

 

「我...我沒辦法保證自己能撐到那時候」

 

「亞圖姆他,不會想看到你現在的樣子」莫良笑著說

 

「也是呢,我不能一直消極下去了」遊戲揉了揉眼睛

 

「今天下午會出現日蝕喔」莫良說「遊戲會看嗎?」

 

「因為昨天才從美國參加完比賽,所以想休息一下」

 

「恩,那就這樣我要回去了」莫良邊說邊往車站走去「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喔」

 

莫良走遠後自言自語說著「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這驚喜」

 

 

在跟莫良分開後遊戲回到家把昨天的行李整理好後就睡了

 

遊戲就這樣睡了好幾個小時

 

這時日蝕已經開始了

 

當太陽完全被覆蓋住時,房間內出現橘紅色光點

 

時間越久光點越多爾且密集

 

片刻發出了閃光把遊戲從夢中喚醒

 

「嗚?怎麼回事?」遊戲迷迷糊糊的坐起來「啊?日蝕開始啦?」

(編:重點不是日蝕啦!)

 

當光點達到一定數量時強烈的白光照亮著整個房間

 

「嗯?是鎂帶燃燒嗎?」

 

等光芒消失後憑空出現了一個人影

 

「是誰?」遊戲揉了揉眼睛讓自己從睡意中醒來

 

「夥伴...」

 

聽到熟悉的聲音遊戲張大了眼睛捏了捏自己的臉

 

「夥伴?你在幹嘛!?」聲音的主人趕緊跑到遊戲旁邊

 

「幹嘛捏自己的臉啊?」

 

「另...另一個我?」遊戲不敢相信地看著眼前的人

 

和自己一樣的髮型身上穿戴著各種首飾,因鍛鍊而出現的身材和深色的皮膚

 

「夥伴,我來看你了」亞圖姆露出笑容看著遊戲

 

「我...我」遊戲撲到亞圖姆的懷裡「我一直在等你...一直」

 

「夥伴...我在日蝕結束後就要回去了」亞圖姆疼惜的摸著遊戲的臉

 

「什麼!?」遊戲看著窗外快要消失的日蝕「等等!我們才剛見面」

 

「看到你平安無事我就很開心了」亞圖姆放開手露出微笑往後退幾步身上冒出像剛才一樣的光點

 

「另一個我!」遊戲跑上前抱住亞圖姆

 

「夥伴?」

 

「我其實...一直都」看著窗外正在消失的日蝕更加緊張了

 

「夥伴!?怎麼哭了?」

 

「我喜歡你!」遊戲想也不想地吐出這句話

 

接著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暗:你這梗超爛)

 

兩人的腳下突然冒出了金黃色魔法陣「這是...傳送陣!?」

 

亞圖姆抱緊了遊戲「夥伴,小心點...」

 

下一秒兩人從房間消失了,而日蝕也伴隨著光點結束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uEa-tGVzA

我被這首歌洗腦了 (゚∀゚〃)

王樣跳的超性感啊!!!

不當小受太可惜了

暗:我這次絕不放過你這渣渣!

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暗表 遊戲王
    全站熱搜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