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周圍的光芒消失了

 

而他們正身處在宇宙中並且站在魔法陣上

 

「這是怎麼回事?另一個我?」

 

「我也不是很清楚」亞圖姆蹲下觸碰著魔陣「這是很高階的法術所召喚」

 

「不愧是法老王呢」一個稚嫩的童聲在四周響起

 

「是谁?現在立刻現身否則別怪本王不客氣」亞圖姆環繞四周喊著

 

「是的,我馬上出來」語畢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好可愛...」遊戲忍不住驚呼

 

聲音的主人是一名女童身穿著粉紅色洋裝點綴著許多白色蝴蝶結

 

頭上戴著一個白色兔耳而且還會擺動,身後還有一雙妖精翅膀

 

「見過法老王」女孩恭敬的鞠躬「小的是極樂淨土的副總理」

 

「極樂淨土?」遊戲驚呼「是那個故事?」

 

「正是」

 

「夥伴,能解釋給我聽嗎?」亞圖姆困惑的問

 

「極樂淨土是一個遊走在現實和虛幻邊緣的世界,那裡是足以堪稱天堂的聖地可以盡情歡唱跳舞...」遊戲解釋著「我沒想到真有這個地方以為只是童話故事」

 

「真的有這個地方,他的地點會一直更動只有裡面的管理員可以帶人進出,因此外界的人士不知道那裡的存在」

 

「那麼極樂淨土的人找我們有什麼事嗎?」亞圖姆不耐煩的問

 

女孩後退一步行禮「小的是來邀請兩位進入那世界」

 

「疑?」

 

「為什麼要找我們」亞圖姆警戒的護住遊戲

 

女孩笑了笑回應「能進入極樂淨土的都是命運悲慘之人」

 

亞圖姆露出憤怒之情女孩見狀趕緊解釋「恕小女方才太過直白,小女的意思是擁有『悲慘愛情』之人」

 

兩人一聽互相看了一眼,遊戲趕緊撇過頭亞圖姆見狀便偷笑

 

「請問進到極樂淨土有什麼代價嗎?」亞圖姆忍笑詢問著

 

「恩...」女孩沉思了一下「在進入那個世界前會把任何知道你們的人記憶刪除,所以就算回到現世也不會有人認識你們

 

「請問可以讓我們討論一下嗎?」

 

女孩看了一下遊戲再看了看亞圖姆「當然沒問題,做好決定時請直接呼喚我」

 

說完女孩就消失了

 

「那...那個另一個我...在來到這裡以前...你有聽到我對你說的嗎?///」遊戲小聲地詢問

 

亞圖姆立刻回答「當然」然後扶住遊戲的臉「你說了喜歡我」

 

「嗚...你果然有聽到...」遊戲撇過臉滴咕著

 

「所以」他又將遊戲的臉扳回「夥伴想去那裡嗎?」

 

「我...我不知道...」遊戲害羞的臉紅到耳根

 

「好想吃掉...」亞圖姆心想但是還是按下了衝動

 

「夥伴是喜歡我的吧?」亞圖姆像是再次確定似的問

 

「恩」遊戲立刻臉紅微笑「喜歡喔」

 

「那...」亞圖姆露出邪笑「我知道了」

 

下一秒遊戲的眼前一片黑暗然後失去了意識

 

 

當張開眼睛時已經不是身處在宇宙中而是在一間和室裡

 

自己躺在鋪好的床舖上身旁擺著一張圓桌和另一張床舖

 

「這裡是?」遊戲坐了起來然後確認自己身上沒有出現外傷

 

但是自己怎麼會突然昏倒呢?

 

這時遊戲發現桌上有一疊文件便拿了最上面的一張查看

 

上面寫了刪除親人記憶的合約下方還有亞圖姆的簽名

 

「不...不會吧」遊戲臉上掛著汗接著繼續看其他文件「都是切結書之類的」

 

遊戲感到一陣不安趕緊呼喚著亞圖姆「另一個我!」

 

這時和室門被打開了進來的是那名女孩「您起來了啊」

 

「請...請問?」

 

「要沒時間囉?請換上這件衣服然後到隔壁房間吧」

 

放下了衣服後女孩鞠了弓關門離開了

 

遊戲愣了楞然後走到門口拿起衣服

 

「浴衣?」

 

灰色的浴衣上有簡單的黑色條紋相當樸素但是大件了些

 

因為這樣所以遊戲穿上衣服後活像穿了和服似的而且胸前敞開

 

「這樣...沒問題嗎」遲疑了一下不過還是動身走到外面

 

門外是一個花園有一個圍起的小池塘裏面還有鯉魚穿梭在水中

 

還種了幾棵松樹以及擺放著橋樑、岩石、踏腳石、有耙紋的砂礫地以及石燈籠

 

欣賞了庭院風光然後來到隔壁房間

 

打開了門

 

「另一個我!?」

 

亞圖姆靠著牆壁手上把玩著千年積木身上的首飾擺放在桌子上

 

這房間似乎是另一個比較大的臥室罷了

 

「果然很適合你呢,夥伴」亞圖姆看著出在遊戲身上的浴衣笑著說

 

「才沒有,明明就太大...等等不對吧?為什麼我們在這?」

 

「啊~我答應了他們的邀請」

 

「我知道,但是我為什麼會昏倒?」遊戲邊說邊移向亞圖姆

 

「這個嗎...我動了些小手段」亞圖姆笑了笑說

 

「不必這樣把我帶來啊」遊戲小聲抱怨著

 

「因為我怕你不想來」亞圖姆走向遊戲

 

看見亞圖姆走向自己遊戲感覺不對,趕緊本能地後退

 

「另一個我?你還好嗎?」雖然口上說出的是關心但是卻不安的後退

 

「嗯?怎麼這麼問?」

 

「因為你...哇啊!」一個腳滑遊戲跌坐在地上看著靠近的亞圖姆

 

雅圖姆俯身向前離遊戲步道幾公分的距離

 

「吶,夥伴」

 

「什...什麼事?」

 

「我啊,喜歡你喔...」

 

「唉!?唔...恩」遊戲在聽清楚亞圖姆的話之前就被吻住

 

亞圖姆舌頭靈活的伸到遊戲嘴中勾著遊戲的小舌

 

「唔...恩...哈...另一個我...不行...」

 

「嗯?可是你的身體可不是這麼說的呢,你看...」

 

邊說邊用手觸碰著遊戲的下半身

 

「夥伴...剛剛的吻...跟我是第一次吧?」

 

「等...等等你在摸哪裡啊///!」

 

「夥伴...」

 

「什...唔!」

 

兩人在激烈的熱吻時唾液從口中流出牽連著銀絲非常曖昧

 

「呼...哈」好不容易喘口氣的遊戲一輩放開就貪婪地吸取著氧氣

 

但是看在亞圖姆眼裡盡是誘惑他突然地抱住遊戲

 

「怎...怎麼了另一個...我?」

 

「遊戲」充滿磁性的聲音傳進遊戲而裡弄得他發癢「叫我亞圖姆好嗎?」

 

「好...好的,亞...亞圖姆怎麼了?」

 

「你不喜歡這裡嗎?」亞圖姆微帶哭腔的詢問

 

「沒...沒有」遊戲小聲地說「在這裡就能...一直見到你」

 

「我也是」亞圖姆笑了把頭埋進遊戲的胸口

 

「我...喜歡你遊戲」

 

「!?」遊戲看著亞圖姆「真...真的?」

 

「是啊...所以」他把手撫上遊戲的臉「跟我永遠在一起吧」

 

「///...所以說你都這樣說我怎麼拒絕...」

 

「也是呢」

 

兩人相視而笑在天神的眼中約了永恆的承諾

 

天神也不負他們的期待牽住了兩人的紅線

 

---------------------------------------------------

 

極樂淨土的詳細介紹會出現在番外喔

 

敬請期待

 

希望腐女讀者多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暗表
    全站熱搜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