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標楷體

 

#提早發文

 

---------------------------------------------

 

「瓜瓜?發生什麼事情了?」

 

聽到玻璃碎裂聲的魚乾呼喊著瓜瓜

 

「啊!沒是,我手滑了一下而已」

 

「小心一點啊!」

 

瓜瓜回頭整理完碎片後重新整頓了心情拿著手機盯著看

 

「我得先冷靜一下不能完全相信夜羽給我的資訊」瓜瓜告訴自己

 

他看了照片仔細觀察這有可能是夜羽假扮的嗎?他認為非常有可能

 

但是他為什麼要殺人....不過不能保證這人是真的被殺,可能只是演戲?

 

反正先不要這麼莽撞的下結論,之後再給菜喳看查看他的反應

 

決定好後瓜瓜拿了醫藥箱打理著自己的傷,話說自己剛剛的反應也太誇張了...

 

「我果然害是不夠成熟呢,這麼容易就被騙...」

 


 

今天將會開放外來人士進入參觀讓大家變得更忙碌了

 

「果然還是好緊張啊」哈記看著門外說

 

「放心啦還能發生什麼事呢」巧克力跑來搭著哈記的肩說

 

「喂!給我過來乖乖地化好妝!你這賀爾蒙失調的屎!」化妝人員咆哮著

 

「來了啦,幹嘛麼兇」

 

菜喳走道魚乾旁邊「你的兔耳歪了喔」邊說邊伸出手幫忙調整

 

「謝啦,你坐在椅子上我幫你補妝」

 

「小夏,你又跑去哪裡野了?頭髮這麼亂,過來」

 

「我去找間間...」小夏走過來說

 

「阿謙去廚房幫忙,在開店前都不會過來」菜喳一邊梳著小夏的頭髮一邊說

 

「你這樣到處亂跑小心等一下又被巧克力罵」魚乾邊化妝邊說「好了,完成」

 

「哼,臭巧克力!我根本不怕他!」小夏鼓著臉說

 

「我很好奇唉,你跟巧克力是什麼時候認識的?」菜喳忍不住問

 

問題一出一陣沉默,沒有聽到小夏的聲音

 

「小夏?...」魚乾困惑的看向小夏,只見小夏的面容有些痛苦地在想事情

 

「好...好像是四年級?...」痛苦的表情逐漸加深

 

「痾?這問題有什麼奇怪的嗎?」菜喳蹲在小夏面前問「沒事吧?」

 

「我...不記得...」小夏的眼開始黯淡下來

 

「他又怎麼了...」巧克力走了過來一看到小夏的臉立刻慌張起來「!!!」

 

「我們只是問他你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魚乾解釋著

 

「什麼!?」巧克力馬上捧著小夏的臉「我們是四年級認識的啊!」

 

大家眼睜睜的看著眼前兩人奇怪的互動,他們從來沒看過巧克力變成這樣

 

「可是...我記得不是...」小夏摀著頭說完身體忽然往前傾

 

「可惡」巧克力接住小夏摸著他的頭,緊張的臉轉為溫柔的眼光

 

「咳...我先帶他去保健室」注意到自己的失常巧克力公主抱抱起小夏往外走去

 

等巧克力離開後眾人互相觀望「怪事年年有,今天特別多」梅子看著吃驚的大家說

 

「他竟然會對別人溫柔!?」

 

「這簡直跟菜喳拜託人一樣可怕啊」凱洛說著

 

而魚乾則是一直看著門外思考著巧克力方才的異常

 

他如果沒記錯巧克力和小夏應該是...

 

一想到這裡魚乾覺得渾身不對勁「我出去一下」說完就衝出門外

 

「魚乾?」菜喳看著慌張的魚乾但是他沒有跟著出去,因為瓜瓜說等等要找自己

 

「但願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園遊會就開始了

 


 

少了三個人讓店內時再忙不過來讓大家很傷腦筋

 

所以喵哈和大家用了極少的時間替自願者多做了制服

 

首先是梅子

 

身穿著灰色襯衫打著黑色領結穿搭白色燕尾服活生生像把馬王子般

 

下身穿著白色的牛仔褲餅且用金色的流蘇點綴

 

頭上戴著珍珠頭冠還黏上了翅膀身後披著白色的披風

 

「王子的裝扮啊...」梅子看著衣服說「在預料之內呢」

 

第二位是凱洛

 

頭上戴著假髮再綁著白色的女僕頭飾

 

身上披戴著白色的小披肩穿著深藍色的連身短裙腰部綁著白色蕾絲圍裙

 

穿著白色絲襪和黑色皮鞋

 

「菜喳...我完全能明白你的心境了」凱洛扶著菜喳的肩說

 

「知道就好」菜喳說著邊拿下假髮和衣服「我等一下要去找人接下來就麻煩你囉」

 

「喔...等等!什麼!?」

 

然而菜喳卻已經失去蹤影跑去屋頂了

 

一到屋頂菜喳就看見瓜瓜站在欄杆邊

 

「什麼事情啊,特地叫我來」

 

瓜瓜回頭嚴肅的看著菜喳把事情的經過全說了出來

 

「是這樣啊...這看也知道是夜羽故意的吧?」

 

「我也知道,我好奇的是動機、目的以及這名『臨時演員』的身分」

 

「的確,為什麼他想要害我我也想知道」

 

「果然只能去調查了吧?就從這公園開始」

 

「也是呢,什麼時候開始?」

 

「就從現在我已經拿到了外出許可」

 

「那事不宜遲得加快腳步了」

 

就在兩人離開後有個人影冒了出來

 

「他們這麼快就發現了啊...既然知道他們要調查了我也要動身了...」

 


 

魚乾在走廊上奔跑著就在快到保健室時從轉角冒出一個人影

 

兩人就這樣撞上

 

「啊,不好意思你沒...事吧」

 

那個人站了起來震驚地看著魚乾

 

「你是...魚乾?」

 

「...泠瑀?好久不見!」魚乾開心地握住泠瑀的手「是來看新學校的吧?」

 

但是泠瑀去趕緊放開魚乾的手低下頭「我沒資格見你...因為我哥哥害你...」

 

「快抬起頭,要不是你的幫忙恐怕事情會變得更糟」

 

在過去泠瑀曾因為看不下去這樣的夜羽所以暗中和瓜瓜一起調查幫了不少忙

 

泠瑀抬起頭

 

奶油色的中短髮被風吹起,蘭花色的眼睛透露出主人的和藹

 

「真的...對不起」淚從泠瑀的眼中流出

 

「你還是跟以前依樣愛哭啊」魚乾伸出手擦著泠瑀的眼睛

 

「對了,我哥哥他也來了,你要注意一點」泠瑀胡亂的擦著眼淚說

 

「沒關係」魚乾握住泠瑀的手說「我還有你跟一群朋友啊」

 

「你要去哪裡?走得這麼急?」

 

「我要去找人」

 

「他叫什麼名字,我陪你一起去」

 

「我要去保健室找一個叫巧克力的男生」

 

「巧克力!?我跟他是小學同學唉」

 

「唉!?」

 

兩人邊走泠瑀一邊說巧克力的故事

 

巧克力以前很喜歡欺負女孩子,每天都因為欺負人所以被叫去辦公室泠瑀說這是從幼稚園開始的

 

有一次巧克力欺負人的時候被泠瑀看見然後上前阻止

 

一看到泠瑀的英勇舉動深深吸引了巧克力,從此巧克力就非常尊敬他

 

但是除了泠瑀外還有一個女孩是他從未欺負過的那就是────小夏

 

依照泠瑀的觀察巧克力是不會對有興趣的女孩動手動腳

 

所以排除掉泠與這個特例只要是巧克力認識的卻不曾欺負的女生

 

代表那個女孩對他有一定的意義,至少泠瑀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有次泠瑀在盪鞦韆時......

 

「巧巧為什麼喜歡欺負女孩子呢?」

 

「因為好玩啊」巧克力天真地笑著回答

 

「可是為什麼夏夏都沒被你欺負過?巧巧不喜歡夏夏嗎」泠瑀含著自己的手指思考著

 

「喜...喜歡什麼的...」巧克力臉紅的轉過去「只是...因為我們是...」

 


 

說到一半時兩人卻已經來到保健室門前

 

打開門進去看見巧克力坐在床邊觀察著小夏的病情

 

「啊...是魚乾啊」一看見魚乾,巧克力從床上下來「這位是...?」

 

「...」泠瑀二話不說走到巧克力旁邊深吸一口氣

 

「唉喲!好痛!」巧克力扶著頭驚訝的看著自己眼前的女孩

 

「笨巧巧!你對小夏幹了什麼!」泠瑀高高在上的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了一顆頭的人

 

「娘娘!?」說完巧克力跪了下來磕頭「小...小的一時認不出您還請您恕罪」

 

「痾?娘娘是?」魚乾瞪大眼睛看著兩人的互動

 

「啊...是我啦」泠瑀轉頭不好意思的騷了搔頭「笨巧巧!解釋啊!」

 

「啊...因為之前我小五的時候跟別人打架娘娘出現打敗了我所以才稱呼為娘娘...好痛!」

 

「笨蛋!是小夏啦!解釋清楚為什麼他會這樣!」

 

「泠...泠瑀冷靜,就算巧克力沒腦袋打久了智商可是會變成負數啊」

 

「抱...抱歉,只有在他面前就會...」發現自己的失態趕緊調整情緒

 

「請...請先坐下吧,我會慢慢解釋的」巧克力說「但是...魚乾可以先出去嗎?」

 

「不行!」泠瑀馬上在魚乾開口前拒絕「他也要聽!」

 

「唔....既然娘娘都這麼說了....」巧克力坐下來後開始說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小夏是......」

 


 

「青梅竹馬」

----------------------------------------------------

提早發文給大家囉 (>ω* )

喉嚨有些不舒服呢

早晚溫差大記得注意身體健康喔 ٩(๑•◡-๑)۶

 

天使莓文章攻略↓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