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巧夏篇

 

#標楷體


---------------------------------------------

時光回到了十幾年前的OEUR小學

 

校園裡有一個一年級的小霸王──巧克力

 

每天都以欺負女孩子為樂,但是有個特別的女孩例外

 

「小夏」

 

小夏是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全校公認的小蘿莉體型比跟他同年齡的孩子嬌小許多

 

這兩個人是從小一起玩的青梅竹馬兼鄰居

 

從巧克力懂事開始巧媽就跟巧克力說「你是男孩子小夏是女孩子所以巧克力要保護好小夏,不要欺負他要保護他喔」

 

「嗯!」巧克力露出笑容說「巧克力會好好守護小夏」

 

「好孩子」巧媽摸了摸巧克力的頭

 

從那天起巧克力每天跟小夏上下學,每當小夏被欺負時巧克力總是會跳出來幫小夏討回公道,卻因此也鬧出了不少事情

 

像是有一次二年級的小朋友看到可愛的小夏一個人在公園玩球時去騷擾她

 

巧克力也幫小夏教訓了他們一頓(別我問怎麼教訓,去問那時像巨人的巧巧吧)

 

要不是因為是小二的小孩有錯在先不然甚至會被告呢

 

小夏雖然很高興巧克力願意替他出氣但是卻替那些孩子而感到難過

 

「巧巧」小夏拉了拉巧克力的袖子「以後...可以打得輕一點嗎?」

 

巧克力看了看露出天使般模樣的小夏「嗯,我會注意的」

 

聽見巧克力答應小夏非常開心的撲上去「謝謝!我最喜歡巧巧了!」

 

哪知道一句不經意的話在巧克力心中埋下了一顆小種子,與盛開的櫻花花苞同名......

 

「恩,我也最喜歡小夏了」巧克力回應著

 


 

自從那天後巧克力只要看見小夏就會莫名地害臊

 

「媽媽...」巧克力哭著坐在巧媽的腿上「我是不是生病了?」

 

聽完巧克力的說詞後,巧媽笑著說「巧克力沒有生病喔」

 

「那...為什麼...」巧克力露出水汪汪的小模樣望著巧媽

 

「等你長大就會明白了,但是你必須比現在還要照顧小夏喔」

 

「...恩」巧克力點點頭「我...會拼命保護小夏」

 

說完,埋進巧媽的懷抱

 


 

「一定」

 


 

過了幾年巧克力已經三年級了在這年發生了一件改變他倆人生的事

 

那是在放學的時候

 

「巧克力?你在發什麼呆?怎麼不回家?」泠瑀走過來說

 

「啊,沒什麼」巧克力心虛地說

 

「...啊~我知道了,是小夏對吧?」玲瑀調侃的問

 

「唔...」一聽到那個名字巧克力馬上臉紅

 

「我就知道」泠瑀嘆了口氣「我說你也暗戀他三年了幹嘛不告白啊?」

 

「告...告白什麼的....哪....哪有那麼容易」巧克力扭扭捏捏的說

 

「啊!真是看不下去了!你們既是同一學校又是青梅竹馬,總之,快去啦!」

 

「泠...泠瑀沒想到你這麼關心我」巧克力感動地撲上去

 

「嘖,走開」泠瑀露出像是碰到什麼髒東西似的表情

 

而在不遠處來找巧克力的小夏看到了這畫面,手上的球掉了下來笑容也消失了

 

泠瑀一看到小夏和他的表情趕緊將巧克力猛一推

 

「唉喲!好痛啊!」

 

小夏一看到泠瑀盯著他就往校外跑去

 

「巧克力!快去追小夏!」泠瑀急促地指向校門說

 

巧克力順著方向看到了小夏的車尾燈趕緊狼狽地拿起書包追了出去

 

「巧克力!加油啊!」泠瑀大喊著

 

巧克力揮了揮手加快馬力的追著小夏

 

「小夏!等等!」巧克力大喊著

 

「不要!不要!我最討厭你了!」小夏一邊哭一邊跑

 

「為什麼要跑?」巧克力使勁全力的大叫

 

「巧...巧媽媽跟我說你最喜歡我...都是騙人的!」

 

「可惡...媽真是管閒事」巧克力督囔著

 

「我...我喜歡巧巧啊!」小夏忍不住大聲說出來

 

巧克力一到這句話速度放慢了許多他感覺周邊都安靜了下來

 

「小...小夏喜歡我?」巧克力不停地問自己

 

就在小夏穿越馬路時巧克力大聲說

 

「我沒有說謊!」

 

小夏站在馬路中央驚訝地轉頭雙頰上還掛著許多淚珠

 

那每一滴看在巧克力眼裡都是心疼

 

巧克力停了下來露出微笑地說「我喜歡你      小夏」

 

小夏悲傷的臉龐轉為笑容慢慢走回人行道「恩,我也最喜歡巧....」

 


 

「──────!」

 


 

「小...夏?」

 

正要確認雙方的心意時,小夏卻未把告白說出口

 

小小的身軀就在巧克力眼前被撞到幾百公尺之外

 

「小夏!!!」

巧克力跑了過去跪下來捧住小夏的身體「小夏!小夏!」

 

眼淚從眼睛滑落在女孩的臉龐

 

女孩也慢慢地說出方才未出口的話語

 

「吶...巧巧」女孩依舊笑著

「最喜歡你了但是,先讓我睡一下...吧」說完...閉上了眼

 

「小夏!!!!!!」巧克力像撕裂喉嚨般叫著

 

片刻他慢慢說著「要不是我...小夏就不會...」

 

淚,伴隨著自責的感情

 

滴下

 

不停地呼喚著心愛的人之名

 

「夏...」

 

但是他卻沒回應

 

「都是我」最後一滴淚

 

落下


 

 

----------------------------------

 

「你們也哭得太誇張了」

 

「但是...」魚乾用衛生紙擦著眼睛

 

「接著呢?」泠瑀問

 

「小夏睡了整整一年直到四年級,因此他以前的記憶全都沒了」

 

「怎麼會...」

 

「我們跟他說,他只是睡了一覺,非常漫長的覺」

 

「為什麼不幫他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時大腦會受到衝擊造成痛苦」巧克力說「我不忍...讓他痛」

 

「所以你要避免他恢復記憶開始欺負他?」

 

「恩」

 

「但是他喜歡阿謙啊?」

 

「是啊」巧克力笑著

 

兩個人都看得出巧克力有多受傷、痛苦

 

在離開保健室後兩人都只有一個想法

 

 

「幫助他」

--------------------------------------------------------

最近要考試了呢

文章字數減少了非常抱歉qwq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