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榨汁中ヽ(。ゝω・。)ノ

 

#本文純屬腦洞

 

 

#不時輕微血腥以及微情色,請謹慎食用

 

 

#文筆差

 

 

#此篇為SP,是他們走進門後的特別篇,裡頭稍稍劇透了他們的身世

 

 

巧克力

 

🍫🍫🍫🍫🍫🍫🍫🍫🍫🍫🍫🍫🍫

 

巧克力張開了眼睛四周是茫茫的迷霧,伸手不見五指

 

 

「這裡是哪裡?」他往前方走去見到了一個人影

 

 

「痾,不好意思請問這裡…」

 

 

那人轉了過來滿臉流淚的看著巧克力,眼中帶著數不盡的傷痕迷茫的忘著巧克力

 

 

他仔細的端詳著眼前人的真面目,嚇了一跳

 

 

這人年級應該比他大了些,是長相相當俊美的男性。藍黑的短發跳染紫色,雙眼是清澈透亮的銀白色,身着藍色的衣袍像是古裝劇中的打扮

 

 

「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你…是誰?」那人警戒的瞪著巧克力「難道…就是你下的手嗎?」

 

 

『完了,好像被冤枉了』巧克力平靜的解釋「我剛剛來到這裡想要找出去的路,請問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了?說不定我能幫上忙…」

 

 

「做不到的」那人說著,哭腔竄出移開了身軀,在他背後的是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子看起來和男子差不多年紀「如果不是我的無能…如果我有早點發現異狀…他就不會死了…」

 

 

那女子留著栗色的中短髮面容蒼白,唇色紅潤皮膚白皙,身着粉色的連身裙臥倒在地

 

 

『奇怪…』巧克力皺了眉『這場景有些眼熟…』

 

 

「我對不起你…茉莅…」他哽咽著

 

 

這名字直擊巧克力的心『茉莅…?』

 

 

 

〝小茉在做什麼?要不要吃巧克力?〞

 

 

 

〝謝謝,墨哥哥〞

 

 

 

這聲音...好熟悉...是誰!?

 

 

 

 

〝墨哥哥,我一定要繼承王位嗎?〞

 

 

 

〝小茉的力量非常的強大,所以爹爹和母上想要你來繼承比較好〞

 

 

〝墨哥哥覺得我可以嗎?〞

 

 

〝當然啊,你可是我的小茉呢〞

 

 

〝那茉就要繼承爹爹的王位,保護所有的人!〞

 

 

 

「痾…!」許多的場景從腦海湧入,突然一個畫面被捕捉到

 

 

 

 

〝你…是誰?〞

 

 

 

〝唉?對救命恩人怎麼這種口氣?〞

 

 

〝…我必須走了…離開這麼久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哼…〞

 

 

〝唉?你做什麼!放我下來!///〞

 

 

〝你腳扭傷了吧?我當然是要帶你回去啊〞

 

 

〝唔…〞

 

 

 

「唔…啊…!」巧克力痛苦的呻吟著

 

 

 

「都是我沒用…保護不了大家…我的存在就是個錯誤!!!」

 

 

眼前的男性開始出現了變化,銀白的雙眼浮現琥珀色,短髮變成深紫

 

 

巧克力痛苦的跪在地板上雙手掐著頭

 

 

『這時…菜喳黑化的模樣!』

 

 

那名疑似菜喳的男子手一揮動,將四周的霧氣全數揮去才讓巧克力認清他的所在

 

 

是雪地

 

 

「你…冷靜一點…」巧克力對著男子說

 

 

不過男子並沒有聽近巧克力的話,情緒越來越激動地面突然裂開,尖銳的岩石自地底竄出直直往巧克力去

 

 

「啊!」岩石直接貫穿巧克力的腹部,他吐出了一口鮮血「哈…啊…嘔…」

 

 

突然天空降下了雪,環繞男子的身邊令他的身體又再次起了變化

 

 

下一秒一個身影從空中落下,微弱的陽光撒在他的身上,白色的毛髮隨風飄逸,紅色的雙眼冷眼瞪著巧克力

 

 

是的,那名男子是特生族,一匹雪狼

 

 

「啊…」好美的生物,巧克力在內心如此的感嘆道

 

 

他沒有發現,倒在地上的女性已經消失而男子的情緒也漸漸平定,似乎像是…像是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似的

 

 

勉強的挪動身體爬了起來看著眼前的生物

 

 

「那個…」他按壓著疼痛的傷口問道「請問你是…」

 

 

雪狼踩著輕盈的步伐走到巧克力面前,眯起了雙眼盯著巧克力瞧

 

 

望著猶如神一般存在的狼兒,那銀白色的皮毛讓他看的入神不由自主的伸出手觸摸,觸感就像看見的一樣十分蓬鬆柔軟

 

 

雪狼眼神一撇盯著巧克力的一舉一動

 

 

「啊…」巧克力回過神收回了手「哈哈…不自覺就…」

 

 

突然雪狼撲上了巧克力「唔…」

 

 

他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巧克力,眼裡帶著些許的溫柔讓人陷入

 

 

巧克力有種很熟悉的感覺,眼神逐漸的迷離『是在哪裡看過呢…』

 

 

 

〝…你,知道規矩的〞

 

 

 

〝但是…我們是真心相愛…〞

 

 

〝為了他好…你應該離開…你也不是不明白,他已經有了人選〞

 

 

〝這不是他想要的,他並不快樂〞

 

 

〝國家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需要有一位優秀的國王,你…和他不和…〞

 

 

〝你…你難道不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明白他,他想要什麼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那你…〞

 

 

〝住嘴,總之你們倆以後不能再見面,這時我下的最後通牒〞

 

 

 

『又是這些影像…讓我的頭好痛…』

 

 

 

眼前的畫面逐漸的模糊,不久他便失去了意識

 

★✩★✩★✩★✩★✩★✩★✩★✩★

「這裡又是哪?」巧克力看著四周「我記得剛才不是…」

 

從遠方走進了幾道人影,當他看清楚後稍微放心了下來

 

 

「你們怎麼在這?是要帶我回去了嗎?」

 

 

是特生們,幾乎都出現了

 

 

但是他們卻沒有開口回答巧克力的問題

 

 

「…怎…怎麼了?」巧克力覺得不太對勁,腳步慢慢的後退

 

 

下一秒,眾妖的外表出現了變化,都變化成了自己的本體眼光犀利的瞪著巧克力

 

 

他全身打著冷顫全身無法動彈,說不出來的恐懼感襲捲全身的感覺神經

 

 

身後的影子蔓延出來纏繞巧克力的全身禁錮了他「這…什麼啊?!」

 

 

他現在非常的害怕,害怕眼前的特生們

 

 

他有想過眾妖們的目的,為什麼要跟他們簽訂契約?以前存留下來的百姓應該不只他們才對…但是為什麼?他們隱藏了什麼不想讓他們知道

 

 

隱藏了會傷害他們的秘密…

 

 

一抹刺眼的光芒出現在眼前…讓巧克力無法睜開他的雙眼

 

 

好不容易看清光芒的真面目讓巧克力呆住了

 

 

一條金色的龍出現在他的眼前,雖然散發出溫暖的光芒卻讓人感到非常的不適

 

 

『是誰?』他害怕的看著飛翔在空中的龍『你是誰!?』

 

 

他不能讓大家受到傷害尤其是魚乾、菜喳、小夏

 

 

不過…

 

 

如果是特生他們的話,就都無所謂了…

 

 

畢竟他們只是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可是…自己卻無法真正的下手…

 

 

但是…如果他們違背了自己的信任就另當別論了…

 

 

這麼想的他,感覺身體開始有了變化

 

 

他知道會發生什麼

 

 

『不行,不可以』他告訴自己『現在不是擔心這些的時候…冷靜…冷靜…』

 

 

不過,越是這樣想越讓他感到憤怒、痛苦、不安

 

 

眼光再度放到那條金色的龍身上,疼痛感又再度襲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別無選擇,你們不遵守規矩只能將他放逐〞

 

 

〝…你明明知道只有他才是破局之人,唯有他才能拯救大家!〞

 

 

〝啊…好久沒看見你生氣的表情了〞

 

 

〝你…既然這樣我就去找他回來〞

 

 

〝哼…就算你將他帶回又如何?我會把他處理掉〞

 

 

〝你!怎麼會有你這種人!連主人的姐姐都敢…!〞

 

 

〝這樣吧~我也是情通達理的人,只要答應之前我提出的事…〞

 

 

〝唯獨那個我決不答應!〞

 

 

〝喔?那麼,你就永遠都別想見到他了〞

 

 

〝等等!〞

 

 

 

「不…痾啊!」颶風伴隨巧克力痛苦的叫聲開始吹起「好…難受啊…」

 

 

 

『怎麼辦?現在該怎麼做?』巧克力緊張的抱住頭,眼神深邃『如果黑化,就不能…』

 

 

不能…幫助他們了?

 

 

為什麼自己要為了他們做這種冒險的事情?明明互相也沒有多熟,卻為了他們摧殘自己的神智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達到兩全其美的狀態,要怎麼做才能讓一波波的時間平息

 

 

「告訴我啊!!!」

 

 

此話一出巧克力明顯感覺到身體的變化,原本紮起的棕色髮絲散了開來染上了耀石黑,耳朵逐漸拉長變成精靈的耳朵,雙眼轉為櫻桃紅

 

 

「完…完了…」黑線佈滿臉「這下該怎麼辦(┳Д┳)

 

 

風暴捲走了束縛巧克力的影子並且平息

 

 

巧克力降落到了地面『疑?怎麼感覺…』他看了看周邊以及自己的變化『這…就是黑化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_ゝ•』

 

 

跟之前菜喳和魚乾的狀況比起來好像…太過平靜?

 

 

看見巧克力的變化,面前的幾人明顯的呆愣了許久不過其他人像是喪失理智般往他衝來

 

 

『媽…媽呀…這是演恐怖片嗎?』他一邊想著一邊架起了魔盾

 

 

看著不停撞著魔盾的眾妖巧克力心想『說不定,不是你們不願說,可能連你們也不知道那些秘密…但是,你們每個人背後一定有許多自己的故事和經歷,雖然想說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這麼想的巧克力突然回憶起自己說過的話

 

 

 

〝不管用什麼手段,我也要將他們的痛苦一一挖出,擅自的推他們一把…〞

 

 

 

 

不過現在這樣的情況自己能夠實踐當初的話嗎?那些秘密可能會傷害到所有人…包刮他自己

 

 

 

對於這些記憶深處的秘密大家都不敢去碰觸,那是靈魂中最脆弱的一點,只要輕輕一吹就能將整個人折磨致死…

 

 

不能打開的,潘朵拉的盒子…

 

 

越是這樣想,巧克力越沒有辦法解決現在的狀況,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一直隱瞞真相亦或者解放?

 

 

他知道世界上有一些東西不要知道最好,不過也包括這事嗎?

 

 

巧克力逐漸的退縮魔盾也漸漸消失

 

 

『我應該怎麼做,才是對大家最好的?』

 

 

 

 

「誰來告訴我啊…」

 

 

 

★✩★✩★✩★✩★✩★✩★✩★✩★

「…巧巧…」

 

『是誰?』他張開眼睛,只見自己倒在某人的腿上

 

 

「巧巧!」那人的聲音逐漸清新

 

 

「小夏…?」巧克力慢慢坐起來「我怎麼在這裡?」

 

 

「沒事了」他只是笑了笑「發生什麼事了嗎?」

 

 

巧克力望著小夏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是有一些煩惱的事情」

 

 

小夏依舊微笑側了頭「是什麼呢?可以跟我說嗎?巧巧的煩惱我想要一起承擔」

 

 

看著小夏的笑容,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是這樣子的」巧克力將自己懷疑眾妖的猜測說了出來,包含自己的矛盾

 

 

「是喔…我完全沒有去注意唉」小夏傻傻的笑了幾聲「巧巧想要怎麼做?」

 

 

「不知道」他抓了抓頭

 

 

小夏微笑「既然巧巧有說過要將秘密挖出,為什麼不照著這想法去做呢?」

 

 

「萬一會傷到你們呢?」

 

 

「那又如何?秘密是不可能永遠藏的住的,會不會被揭開也是早晚的問題,況且…」小夏伸出了手抱了抱巧克力「這樣一股腦兒往前衝的個性,比較像巧巧」

 

 

這句話點醒了巧克力,是啊,不顧一切往前衝不在乎他人眼光,這才是自己啊

 

 

如果秘密真的被揭發,大家一起解決不就行了嗎?與其好好的守護大家,不如讓大家一起正視問題這才是解決之道

 

 

「小夏…謝謝你…」

 

 

「嗯!能幫上巧巧的忙我也很開心喔」小夏放開了巧克力「現在…」

 

 

小夏的外貌逐漸的改變「你也該回去了…」

 

 

「疑…?」

 

 

巧克力的視線逐漸模糊,他無意間看見小夏已經消失,留在原地的是…

 

★✩★✩★✩★✩★✩★✩★✩★✩★

回過神時依舊身處在困境中

 

「剛剛的是…」巧克力甩了頭,錯覺嗎

 

 

但是現在,他感覺煩惱已經飄散了

 

 

『其實說穿了他們只是我腦中的幻影而已,不管怎麼打都無所謂吧?』

 

 

巧克力輕笑一聲,解開了魔盾迅速的跳到空中「嘿嘿~♡」

 

 

突然數十支箭矢落下每個都擊中底下的人

 

 

待巧克力落地手上拿著兩把《旋風刃》(破空刃的更進階劍法,二級)

 

嘴角上揚往痛跌在地的眾妖走去

 

那笑容燦爛的,恐怖

 

 

 

 

 

【這他媽嚇死寶寶了━Σ(゚Д゚|||)━】螢幕前的眾妖如此吶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