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榨汁中ヽ(。ゝω・。)ノ

 

#本文純屬腦洞

 

#不時輕微血腥以及微情色,請謹慎食用

 

#文筆差

 

#此篇為SP,是他們走進門後的特別篇,裡頭稍稍劇透了他們的身世

 

#菜喳篇

✩★✩★✩★✩★✩★✩★✩★✩

菜喳一踏進門後馬上聽見「碰!」的一聲巨響,轉頭一看不出所料門已經消失了

「…」其實菜喳還頗期待接下來會面對的事情,他已經看開了一切比其他人還早一步正視自己的恐懼,對於今世的他無法被任何事情擊倒

菜喳移動了步伐朝前方走去,突然傳來一陣哭聲,不過他臉上並沒有浮現一絲驚慌的神情,因為他幾乎能夠猜出那人影的真面目

直到與那身影的距離只剩一個腳印時他才看清那人的真實樣貌,似乎是一位女性有一頭看似柔順的栗色中短髮,低聲哭泣著有如一隻失去母親的小兔子,無助的求救。明明與眼前的人從未相識卻有如生死之交似的,令人感到非常熟悉,甚至有股想要擁抱眼前人的衝動,想要安撫他的情緒讓他停止流淚…

『啊///我在想什麼啊!』菜喳忽然害羞的摀住臉,雖然只是在腦袋中想了想卻還是感覺很羞恥『還是開個口好了…』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菜喳放下聲調溫柔的詢問

面前人顫抖了一下輕輕擦拭眼淚緩緩轉頭「請問你是…?」

菜喳愣住了,眼前的人年齡跟自己似乎相仿,深邃的棕色瞳孔閃爍著淚光唇色粉嫩臉頰白裡透紅,像是住在溫室裡的花朵一般…

少女散發的氣息稍顯冷落感人一種疏離的感覺…但是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外表柔弱內心堅強,宛如天上的月亮一樣

「我在這裡迷了路,現在正在找出口…請問你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嗎?」

女孩撇了頭轉過身「都是因為我…我的家園永遠消失了,連那些我深愛的人也都離我而去只剩下我一個人…」

菜喳默默的望著女孩孤單的背影莫名的感到鼻酸,好像自己也體會過一樣「…」

他走到女孩的身邊坐了下來令女孩有些不知所措

「我啊…父母親已經不在了…雖然很難過但是我還是忍耐著悲傷,現在我身旁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們,而我也浮出了想要保護他們的想法…」

女孩沒有看菜喳,只是靜靜的聽著

「但是之後卻因為我而讓他們身處危險…我非常痛苦…不過」菜喳抬起頭對著天空微笑「有人告訴我…我必須堅強,正視自己的恐懼」

女孩也抬起頭「或許…楓他也是這樣覺得」

這時菜喳感覺到有些不對,女孩周圍浮現紫色的光點瞬間他的外貌已經改變了…

「你是…!」

✩★✩★✩★✩★✩★✩★✩★✩

睜開了雙眼自己身處在一座森林中而且還是飄浮的

「這裡又是…」這時有一種感覺引領著菜喳,要他往森林深處走

菜喳緩慢的飄至森林中這時一旁的樹葉開始染上橘黃,原本的闊葉林全都轉換成楓葉林,再往前去楓葉林又變成櫻花樹林,粉色的花多隨風飄下有如夢中仙境

『好美…』

接著來到一棵巨大的櫻花樹前,樹下站著一位看著書的少年,灰色瞳孔黑色短髮散發書生的氣息,穿著的都是依些高檔的名牌可見家境很不錯

這時櫻花樹上傳來了動靜一個人影掉了下來「哇啊…」

菜喳一演馬上認出是方才那名少女

樹下的少年一看見即將掉落的人影馬上丟下手上的書本撲了過去,在女還要觸地的時候接住了他

女孩張開了眼睛眨了眨眼「唉…不痛?」

「因為我被你當成肉墊」少年尷尬的說「可以請你站起來了嗎?」

「啊…不好意思」女孩馬上從少年身上下來,他仔細看了看救命恩人的容貌,表情似乎有些驚訝,隨後浮現的是數不盡的喜悅

「?」少年困惑的看著女孩「怎麼了?哪裡會痛嗎?」

女孩搖了搖頭「非常感謝你」

「沒什麼」少年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倒是你怎麼會在樹上?這樣很危險的」

「啊…因為看到樹上的果實所以就…」女孩拿出握在手中被擠爛的果實「好可惜…」

「有這麼餓嗎?」

「因為這是我平常的三餐啊」

「你沒有家?」少年皺了眉打量女孩

女孩點點頭

少年看著女孩下了一個決定「要來我家嗎?」

「唉!?」女孩嚇到了「那怎麼行,反正我現在生活又沒有什麼問題」

「不是…」少年沉默了一陣,他看女孩長得十分討喜可愛,如果被別人拐走怎麼辦?

「你不用擔心我」女孩笑了笑「不過我有一個請求…」

「你說」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女孩羞澀的笑著

少年愣了一下「當然沒問題」

女孩一聽露出了溫暖的微笑向前抱住了少年「謝謝」

「唉////…?」少年不知所措的看著緊緊抱著自己的女孩,不知怎麼有種…懷念的感覺,他輕輕一笑伸出雙手也抱住了女孩

兩人的手都收的很緊,彷彿他們糾纏的靈魂

一旁觀看的菜喳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這兩人之間有什麼連接著,而且女孩一定是知情的

✩★✩★✩★✩★✩★✩★✩★✩

【小夏那裏失去了聯絡,其他人也是】OLI向阿神報告【也許是剛剛對們的猛力攻擊造成錯誤】

從開始到現在他們只看到了小夏和巧克力的狀況,巧克力雖然通過了考驗不過因為剛剛他們的衝動所以也困在裡面,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小夏雖然他也通過了考驗卻非常疲憊…

【這下該怎麼辦…】APA擔憂的望著四扇門,事實上他現在最關心的是完全不知道狀況如何的菜喳和魚乾…

【神神】路扯了扯阿神的衣襬【發生什麼事了?】

阿神望著路輕聲開口【沒什麼】

不過…這時大家都沒有發現太陽灑獻的光芒逐漸聚集成一顆光球…緩緩的滲入門內

✩★✩★✩★✩★✩★✩★✩★✩

下一秒菜喳又穿越到了不同的地方

(喳:你到底是多狠我讓我一直傳送…  莓:唉呦,劇情需要啊~)

他依然是飄浮著的,不過眼前的景象抓住了他的目光。面前有許多立方體的不同顏色的東西,每個都延伸出許多細絲有些甚至和其他正方體連接。成千上萬的正方體都為讓著中央的巨大球體,那是正方體的上億倍大約比菜喳在大個三倍左右,彷彿全世界、宇宙都呈現在這裡

但是菜喳開始困惑『這和我的考驗有什麼關係嗎?』

的確…其實剛剛菜喳是被迫傳送的,因為系統出了故障

因此菜喳沒有看見剛才的後續…事情的真相又和自己擦肩而過

菜喳向球體移動一邊欣賞周邊的景象,突然他的目光被兩個正方體抓住

當來到它們面前時菜喳捧起其中之一打量著

其一,他閃爍著兩種色彩─黑、綠

另一個,也閃爍著兩種顏色─白、紫

這兩個十分的突出,就只有它們是兩種顏色而且延伸的細絲也比其他的還要眾多,但是它們之間卻沒有交集,甚至互相靠近時會擦出火花而分開

彷彿互相對立,彷彿不該相識

「你不該來這裡」熟悉的聲音自上方傳下來

菜喳抬頭一看,是之前的老爺爺!「您怎麼在這裡?」

老爺爺沒有回答只是望向中央的球體「你知道這裡是哪嗎?」

菜喳搖頭「不過…感覺這裡非常的神聖」

「這裡啊…是我的故鄉」他感慨的說「也是一切的開端」

他轉回來看著菜喳手中的東西「向你那樣隨便觸碰就有可能導致某兩個人消失…」

菜喳嚇到了,趕緊放開了手「對…對不起…」

老爺爺沒有很在意「你所看到的每一個正方體名為『靈魂核心』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而延伸的絲,都是每個人的羈絆所以都各有粗細」

每一個獨立的個體…菜喳困惑的問「可是世界上的人類數量應該不是如此的稀少」

老爺爺點了頭「沒錯…我說的個體並不是在說人類…」他移動到了菜喳身旁「你應該知道有一座叫作零的星系…那不只是一座星系,那是宇宙的中心只要他消失一切也都會化為泡影」

「…所以這裡的是全部零的生物?」

「你只答對了一半,這裡的是掌握零生死的重要人物…即便死去他們的核心也不會消失,因為使命這種東西會一直跟隨直到永遠」

永遠的使命

菜喳感覺到有些沉重「那麼我為什麼會到這種地方」

老爺爺看著菜喳,他感受的到菜喳內心存在的不安「只是系統出現了異常…你不是在接受考驗嗎?」

「是這樣啊…」為什麼自己鬆了口氣「那請問您知道怎麼離開嗎?」

老爺爺指向中間的球體「那是零的核心,只要進去你就可以離開」

菜喳吞了口口水「那…不是宇宙的中心嗎?直接過去不會怎樣嗎?」

『連太陽系中心的太陽都不知道有多少度啊!會死人啊!』

老爺爺笑了笑「有上兆度」

菜喳徹底石化,老爺爺啊,您竟然還笑得出來

「不過放心,你不會怎麼樣的」老爺爺悠哉的說

菜喳看了老爺爺,下定了決心往中心移動

『不過話說回來這裡的核心還真不少,一萬左右也有吧?』

到了零的核心,說實在他還是非常緊張

他深吸了一口氣伸出手輕輕碰觸核心,手也穿了進去『真的沒有感覺…』

菜喳回頭一望,老爺爺已經不在了『果然只能豁出去了…』

他閉上眼睛走進了核心,當他張開的時候「哇…」

裡面是一片星空中央是一座美麗的星系『那就是零吧…』

他們的家鄉…

『但是我要怎麼離開…』

 

「哥哥…」什麼聲音?

「你要去哪裡…別丟下茉茉…我會乖乖聽話」聲音越來越清晰,似乎是一名女孩的聲音

「為了你和墨…我必須離開,對不起…」

「那…那哥哥答應我要趕快回來…打勾勾…」

「…嗯,打勾勾」

 

「嗚嗚嗚…哥哥,為什麼他們要殺了爹爹和母上?」

「小茉…放心,很快就會有人來的…」

 

「蹦!!!」

「小茉!墨!不要!」

 

「你確定要這麼做?」

「只要這樣能就他們…我願意…」

 

菜喳感覺臉頰濕濕的『怎麼會有種難過的感覺…』

 

 

「果然還是沒辦法開口」老爺爺看著進到核心的菜喳「還是讓他們自己尋找答案吧…在這慘忍的世界中」

說完,老爺爺就消失了,不過感覺的到

那自核心開始擴散

慈悲的氣息

✩★✩★✩★✩★✩★✩★✩★✩

提前了一天發文w

 

魚乾篇目前沒有什麼想法,大該要兩周左友才會更新(又或許更快)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