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榨汁中ヽ(。ゝω・。)ノ
#本文純屬腦洞
#不時輕微血腥以及微情色,請謹慎食用
#文筆差
 
★✩★✩★✩★✩★✩★✩★✩★✩★
巧克力看了看四周「呼~都解決了」
他撥了撥頭髮自顧自的說道「這一點能力就想挑戰我,再回去多練練吧(´σ-`)
說完又看了看自己現在的樣貌「話說為什麼我會突然變成這樣?」他把玩著自己的黑色長髮說「算了,這樣也挺帥的,哈哈」
 
【巧克力…巧克力!】聲音從四周傳來【聽得見嗎?】
巧克力馬上看了看周圍回應道「是阿神嗎?我聽得見!」
【呼…太好了】阿神鬆了一口氣【其實剛剛系統出了一點問題,好不容易修好了麥克風才連絡上你們,但是螢幕現在還是壞的】
『原來是這樣啊…』巧克力又看了看自己『所以他們現在也看不到我的樣子囉?』
【巧克力,等等我會開啟出口,你就可以先回來了】阿神笑了笑【還有,恭喜你通過了考驗】
說完,巧克力背後就浮現一道門
他走向大門,就在身手要打開的時候忽然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如果就這樣離開,他會後悔一輩子…
「…」
【巧克力?怎麼?還有什麼狀況嗎?】阿神問道
「…小…小夏他們呢?」巧克力不安的詢問
【…他們目前還沒有聯絡上】彷彿沒有察覺巧克力的異樣,他繼續說【說也奇怪…魚乾和那邊雖然剛才連絡上了確不見人影…至於小夏,我們正在做嘗試】
『…』巧克力有一種想法,他認為他一定要先找到其他人,跟他們一起回去「阿神我問你」
【嗯?】
「從我這邊有辦法到其他人那嗎?」
阿神沒有立刻回答,猶豫了一陣
【不是沒有辦法,只是在你那裡作空間移動的話會消耗不少的體力】他接著說【要是連你也失去了聯絡…】
他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他知道巧克力會明白這麼做的危險性
「…」兩人就這樣沉默了許久「怎麼移動,教我」
【唉…就知道你會這樣】阿神苦笑著,不過,這樣才像他的風格【其實只要意志夠堅定,想著要傳送的位置自然就可以了】
巧克力點了頭,開始行動
他腦袋中想像著小夏的模樣,不管事生氣、快樂、悲傷
『我一定要…找到小夏!』
瞬間,巧克力腳下散發出光芒「成功了!」
接著他用力一跳,來到了另一個空白的空間
 
【怎麼樣?有找到小夏嗎?】
「別催啊」巧克力開始東張西望,終於在不遠處看見一個倒在地板的身影『唉呀…果然』
巧克力急忙跑向那熟悉的身影…是小夏沒錯
他蹲下觀察小夏的清況,但是,他比以往冷靜了許多
「阿神,小夏他昏倒了,似乎是體力耗盡」
【是嗎...果然】阿神嘆氣【其實自這之前我們就有看到小夏為了通過考驗而黑化,並且使用了強大的法力…總之,你先帶他…】阿神的聲音突然聽下
「阿神?發生什麼事?」
【巧克力!你現在還有體力傳送嗎?】他的語氣忽然有些慌張
「嗯,還有」巧克力又問「是魚乾他們怎麼了嗎?」
【對!剛剛聯絡上了菜喳,發現魚乾也跟他在一起,而且感覺氣氛不太對盡】因為看不到狀況所以阿神格外的急躁【我教你怎麼做基礎的治癒,總之你先恢復一下小夏的體力然後跟菜喳他們會合!】
 
「了解」
★✩★✩★✩★✩★✩★✩★✩★✩★
「魚乾?」菜喳試探性的呼喚「你是魚乾沒錯吧?發生什麼事情…啊!」
魚乾發動了影子球(1階魔法)毫無猶豫的攻擊菜喳,面容中絲毫沒有任何情緒
「嗚…痛啊…」菜喳覺得很不對盡,他聽過魚乾說自己黑化的模樣,可是和現在不是同一個『難道是考驗失敗?』
沒等菜喳反應過來魚乾又發動了影子球
「嗚啊!」這一發穩穩的打中要害『可惡…不管怎麼樣只能先稍微制伏他不然也不是辦法』
在經歷了這些後,菜喳不像以前那樣了,現在變得機靈並且更加冷靜
『但是要怎麼做?』菜喳開始觀察著魚乾目前的狀況,似乎已經是完全失去記憶只會一股腦的摧毀眼前的事物…而且還會飛
「可惡…就這種時候那麼厲害」
魚乾看著思考中的菜喳開始不耐煩,又丟出一顆威力更加強大的能量球(2階魔法)
還好菜喳及時反應啟動了聖盾(魔盾的進階魔法,在這裡精簡聖盾)擋下了這波攻擊
『對了,試試困住他的行動吧』這麼想著,啟動了寄生種子,藤蔓從地面長出綑住了天上的魚乾
魚乾一看到菜喳將他捆綁住,為此感到十分不悅用力的掙脫著
「力量那麼大嗎,但是很可惜…」他再次啟動超能生長,讓藤蔓長的更加茁壯,終於,魚乾停止了掙扎
菜喳讓藤蔓將魚乾拉至地面『不知道有沒有傷到他…』雖然想要制伏他卻還是有些不忍所以讓藤蔓收了一些力道
就在菜喳到自己面前時魚乾張開了眼露出冷酷的一笑『糟了!』
他深吸了一口氣,一陣妖媚的聲調傳來
「嗚…」突然菜喳感受到全身無力,魚乾學會了新魔法─虛幻魔音,會慢慢吞食敵方的意志力
魚乾翅膀一掙,從藤蔓中脫困居高臨下的瞪著菜喳
「好…好難受…」菜喳摀住胸口,之前魚乾在火車上那悲傷的表情浮現
 
 
「我…不想讓你們…發生什麼事」
「菜喳…我不要你出事」
「我…會保護所有人,不記任何代價」
 
 
「魚乾…」菜喳幽幽的說雙眼逐漸失神「抱歉…我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說完,菜喳感受到身體中有股能量即將釋放,不過他無力去抵抗這些…
菜喳身體微微發出光芒,不一會兒變成了完全不一樣的人
銀白色的雙眼、藍黑跳染紫色的短髮,以及那截然不同的眼神
他緩緩的站起身狠狠的看著面前的魚乾
不過他們的雙眼裡卻同時閃爍著無盡的悲傷
 
或許,我們本來就不該相遇
 
 
 
 
 
我們的存在,是否為錯誤中誕生的產物…
★✩★✩★✩★✩★✩★✩★✩★✩★
巧克力成功治癒小夏,但是小夏仍昏睡著
於是他背著小夏再度啟動傳送陣『嗚…真的開始有些吃力了…』
當他腳再度落地時,眼前的場面使他震驚了
他應該是想著菜喳傳送過來…而且…
打量著眼前的兩人,這不是出現在自己考驗中的兩人嗎?
氣氛感覺不對而且他們竟然不時攻擊對方!?
巧克力趕緊背著小夏往後方退去
等等…讓他整理一下思緒
『所以…現在的菜喳和魚乾也許就是前世的他們?也許之前在腦袋中的聲音是他們的過去?等等,這樣的話…菜喳以前叫作墨,而魚乾叫做茉莅?應該是這樣沒錯…這麼說…』他偷偷看了遠方打架中的兩人『菜喳應該就是那隻雪狼,是特生族!而魚乾…雖然回憶裡是叫菜喳哥哥,不過現在怎麼看都不覺得他是某種動物…說不定是領養的…啊!是惡魔族的小孩吧?』
雖然這麼想但是魚乾背後的翅膀怎麼看也不像惡魔翅膀…
『算了…就這樣想吧…現在該怎麼阻止他們…』巧克力將小夏安置好後開始思考
自己是擅長格鬥類型沒辦法一次阻止兩個人
他看著自己的手,雖然因為這樣的變化魔力提升了不少…
看了看兇狠的兩人『媽啊,怎麼看都是他們比較威…Σ(lliд゚ノ)ノ
這時魚乾準備發動全力一擊
不行,如果現在不去阻止後果一定很慘
豁出去了
他先招喚了疾風箭使自己可以瞬間到達兩人面前,接著招喚破空刃擋下魚乾的攻擊
「啊!!!」雖然抵擋了大部分的威力,能力依舊懸殊,巧克力被擊倒在地「可惡」
魚乾看著眼前的不速之客內心有種十分熟悉的感覺
兩人看見巧克力都不自覺的停下手
但是內心的暗黑因子卻一直慫恿他們,終於,無法抵抗
兩人全身散發強烈的光芒,淚珠不止的滴落
『不會吧…他們不是想要自殺吧?』巧克力急了
能量從身體中不斷湧出,周圍出現了數百隻破空箭充滿了強大的能量往兩人攻擊
 
 
「轟!!!」
 
 
三人各自倒下,失去呼吸
 
 
有一個人影從小夏身邊浮現出來,他搖了搖頭看向一旁的小夏
「孩子啊…請助我一臂之力」說完小夏身體中浮現許多透明的粒子,平均的進到三人的體內「為了你們好…還是消除你們的記憶吧…」
他望了天空一眼,好在及時切斷了通話
「你們的事情…必須由你們自己解決…」說完用拐杖敲擊了地面恢復了所有系統
★✩★✩★✩★✩★✩★✩★✩★✩★
「唉…怎麼又發生這種事?」阿神煩躁的抓了抓頭看著躺在床上的四個人「狀況如何?」
「嗯…沒有什麼外傷,只是受到強烈衝擊暈了過去不用多久就會醒來了。另外小夏的體力恢復的也差不多了,等等應該也會清醒」小雪收起了醫藥箱說
「所以他們都通過考驗了嗎?」
「應該是的」
他們並不知道因為系統出狀況菜喳和魚乾並未接受到考驗,但就某種意義上來說,只有魚乾沒通過
「是嗎…」阿神站起來伸出手
四人身上的護身符飄至阿神面前化為不同顏色的光球,再度回到四人體內「這樣就可以了…」
其他人似乎知道阿神的打算
「那麼我去打電話跟學校通知」小雪這麼說
「我們去收拾他們的行李」APA說著帶兩個妹妹離開
「可可亞,幫我打造他們的武器…」
「是」說完可可亞便隨著光芒消失
★✩★✩★✩★✩★✩★✩★✩★✩★
「嗚…好痛!」小夏吃痛的叫著爬起來「這裡是哪…?」
他揉了揉眼睛,想看清楚眼前的狀況「…大家!!」
雖然頭現在還有點暈眩但是小夏也不管那麼多了,努力的爬到其他人身邊「你們還好嗎?菜喳、魚乾、巧巧…?」
「噁…我的天…」魚乾爬起來「奇怪…怎麼了?小夏?」
「魚乾…」小夏看見魚乾清醒便鬆了一口氣「巧巧他們…」
「嗯…?」魚乾抓了抓頭「…我的天!要死!」
他立刻起身到還倒地不起的兩人旁使盡的晃動「喂!起來啊!」
「唉唉唉…痛啊!痛!」巧克力伸手阻止了魚乾「幹什麼啊你,我又沒死」
「你再多搖幾下,我們就死了…」菜喳也起身說道「…我們在哪裡?」
「不知道…我一起來就在這裡了,然後你們都昏倒…」最先清醒的小夏說
「我只記得我打敗了那些幻影…之後的就不記得了…」巧克力說
「我的記憶只有零碎的片段」菜喳說「但是很模糊」
魚乾抓了頭皺眉說「我則是只記得我踏進了門…」
「我...我記得…」小夏側著頭回想「我救了考驗中的阿神…剩下的…」
 
 
「看來你們都沒事了…」一個聲音從身旁傳來
眾人轉過頭「老爺爺?」菜喳最先反應過來
「菜喳你認識他嗎?」
「嗯…算是吧」菜喳解釋「其實之前我能救活魚乾是因為這位老爺爺給我的藥膏…」
魚乾一聽立刻向老爺爺鞠躬「那個…謝謝您之前的幫忙!」
「沒事…沒事…」老爺爺笑著
「那個…請問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巧克力問道
老爺爺慈祥的笑著「你們在接受考驗的時候系統出現錯誤…你們的契妖已經將你們帶回真實世界,但是我有些話想跟你們說便將你們的意識帶了過來…」
「老爺爺你是誰?」小夏疑惑的問
「呵呵…我是零的居民…」老爺爺說「你們也都是」
「這我們都知道了」巧克力說「那麼您要對我們說什麼呢?」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太信任這位老爺爺
「你們雖然是零的居民但是來歷都不小…」
「您知道我們的前世嗎?」巧克力問,他記得在考驗的時候有看到疑似前世的對話以及畫面
之前老爺爺刪除記憶的時候只保留了巧克力的部分,等於說菜喳和魚乾的記憶幾乎是全數刪除,而小夏則是選擇性刪除的…至於為什麼只保留巧克力的...僅僅只是因為老爺爺覺得巧克力是裡面最理性的,也許之後可以和他接觸罷了
「呵呵…我只是一個旁觀者罷了,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前世,還是自己去探索吧」老爺爺又說「你們是唯一能夠拯救零的人…但是也可以摧毀他,零呢,是全宇宙的中心,只要他消失全宇宙也會消失」
大家全都捏了一把冷汗
「…我來跟你們稍微解釋一下吧…」老爺爺笑了笑變出了幾張椅子「過程會有點長,你們些坐下來吧…」
大家愣了愣還是乖乖的坐了下來
「正如我剛剛所說,你們的前世都幾乎都是不容小屈的角色…」這時菜喳發現老爺爺的眼神飄向自己「因此…你們失控的機率也比一般人還要高出好幾倍,只要情緒失況就會導致所謂的黑化…」老爺爺笑了笑「記得之前你們的契妖說的嗎『你們會黑化是因為血液中的咒語和首飾的咒語互相衝突…』其實菜喳在拿到首飾前就曾經黑化過…」
菜喳不以為然的看著巧克力,而巧克力只是尷尬的避開菜喳的注視
『回去死定了…』
「每一個會魔法的人都會黑化…只是這件事情很多人都不知道,包括你們的契妖他們也會黑化。至於你們要怎麼幫助零恢復以前的繁榮…就是回到零…但是現在魔法的技術還沒辦法順利的回到零,即使可以也需要強大的魔法輸出。你們還有一件事是不知道的…那隻小貓熊知道你們所有人的前世…」
「!!!」大家驚訝的互相對視「路!?」
「是啊…只是他知道卻不能說出來,只要一說出來他就會死去…這是他姊姊對他施下的魔咒,為的就是讓全部零的居民都能安然的過日子,這個魔咒連你們的契妖身上都有,不過他們不知道而只有路知道,因此你們只能自己去調查而且也只有你們能調查到,在你們的淺意識中」
「但是特生王他…也不必做到這樣吧?」
「那是還有其他原因…」老爺爺沒有多說什麼「總之呢…等你們醒來後他們會給你們一些道具…但是我要先給你們幾樣東西…」
一張桌子從地面浮上來,老爺爺一一的解釋
「你們的魔法其實都非常多樣…因此…」老爺爺率先拿起四顆不同顏色像彈珠的東西「這幾顆你們先拿著…把他們合體到契妖給你們的武器中,他會依照你們想使用魔法的威力化為所有外表相同的攻擊,所以說只需要記住那些有特殊能力的魔法,其他不用記住名稱」
大家接下了像彈珠的東西
老爺爺又拿起三顆糖果「這些糖果可以幫助你們降低黑化的機率以及提升魔法威力…之前我有給過菜喳所以給你們其他人…另外…」
老爺爺從口袋中拿出了兩個黑色膠囊「這兩個你們吃下去」
說著拿給魚乾和巧克力「為什麼只給我們?」巧克力問
「不會有副作用,以後再跟你們解釋」老爺爺說
雖然覺得很困惑,但他們還是收下了
「還有啊…如果有遇到任何難題,你們都可以來到我這,只需要拿著武器集中精神就可以了…咳咳…」
「您沒事吧?」
「沒事…只是一下子說了太多」老爺爺指向遠方「往那走就可以離開了…另外呢,別跟那些契妖提起我的事」
他們知道,就算問老爺爺為什麼他也不會回答所以只是點了頭就離開了
★✩★✩★✩★✩★✩★✩★✩★✩★
「神神!他們醒了!」路一看見床上的人終於有了動靜立刻對著樓下喊到
----------------------------------
「所以說你們也不記得發生了什麼?」
「嗯,大概就是這樣,魚乾跟菜喳甚至全部都忘了」巧克力一邊抱著變回兔子的可可亞說
(聽巧克力說他需要心靈上的治癒所以…ヽ(́◕◞౪◟◕‵)ノ)
「好想知道發生了什麼…」OLI趴在魚乾身上說
(聽魚乾說跟巧克力一樣的原因…( • ̀ω•́ ))
「系統裡也沒有監視…只能慢慢調查了…」APA說
坐一排的四人不安的打了冷顫,要說謊真不容易…
「先不說這個了…有東西給你們…」阿神說著跟可可亞走到樓上
沒多久他們拿著四樣東西回來「這些是讓可可亞去製造的武器,要是之後遇到需要打鬥的事這可以加強你們的魔法」
四人似乎早就知道似的接下了武器,開始打量
眾妖覺得很奇怪,其他人先不說,光是小夏拿到新東西就會開始大呼小叫…他們之前有透露嗎?
至於武器都是相當平凡,考慮到要隨是繫帶在身邊所以刻意做的不起眼
魚乾的是一個小小的魔杖鑰匙圈,塑膠材質的握柄和鑲著紫色水晶的魔法石
菜喳為一個綠色寶石製作的小耳環
巧克力跟魚乾一樣拿到鑰匙圈不過是兩個,弓和箭用銀打造
小夏是一本魔咒書
「這些武器只有在你們真正想用的時候才會啟動,只要說出『換形』就可以了」小雪說「至於你們身上的飾品已經化為能量傳遞到你們體內了」
『做的好』四人在心中喊到,因為讓高中生帶著外觀如此貴重的東西,怎麼想都不對啊
「另外我們也決定讓你們到特生族的據點訓練」阿神頭頭是道的說「為了讓你們能夠更容易操控魔咒,每個周末都必須去」
「蛤!我才不要!(╬゚д゚)」巧克力抱怨「我周末想在家玩遊戲」
「…」阿神爆青筋走到巧克力面前勾起他的臉「既然你假日那麼閒就讓我每個周末來和你好好的『玩一玩』怎麼樣?」
他輕輕的向巧克力的耳朵吹了一口氣「可以讓你精疲力盡,達到運動的效果,如何?小貓咪?」
「唔…!」巧克力猛的招喚出箭矢卻被阿神躲開「去就去!怕你啊!」
「啊~忘了說,已經幫你們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去適應環境了」阿神露出調戲的眼神和語調說著「唉呀呀~我們終於有時間約會了呢~小貓咪?」
「……換形╬」這時巧克力手中原本握著的劍鑰匙圈已經變成原本的大小,他笑著說「我現在就要宰了你!!」
「…一個禮拜能看到這種馬戲團表演也不錯呢」魚乾看著兩人幼稚的對打說著
「對了」菜喳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換形」
菜喳手上的耳環飄了起來轉化為一把鐵箭「巧克力~(ㆆᴗㆆ)
巧克力轉過頭「幹嘛…等等等!菜喳你幹嘛…Σ(゚Д゚;≡;゚д゚)
 
 
「其實菜喳在拿到首飾前就曾經黑化過…」
 
 
『我去…』巧克力急忙的放下手中的劍說服著菜喳「那個…菜喳我不是故意的…你要相信我啊…Σヽ(゚Д ゚; )ノ
菜喳的劍浮出綠色的光芒殺氣騰騰「我很相信你啊~(ㆆᴗㆆ)▄︻┻┳═一
「你騙誰啊!你現在超氣的啊!媽呀!!!ε=ε=ヾ(;゚д゚)/
★✩★✩★✩★✩★✩★✩★✩★✩★
最近失眠只好寫文章。゚(゚´ω`゚)゚。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