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榨汁中ヽ(。ゝω・。)ノ

#本文純屬腦洞

#不時輕微血腥以及微情色,請謹慎食用

#文筆差

#此篇為SP,是他們走進門後的特別篇,裡頭稍稍劇透了他們的身世

 

#魚乾篇

 

Ps:我這集寫到哭qwq

魚乾一睜開眼,他來到了一座黑暗的山谷中四周冰冷又寧靜

「好了,我的恐懼會是什麼呢?」

這時一個人影走了過來是,一位有褐色的中長髮棕色的瞳孔以及乾淨整潔外表的女孩,只是…魚乾覺得這女孩似乎非常的眼熟…

『可惡,怎麼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腦中似乎有一個部分被封印住,眼前的女孩讓魚乾感覺非常熟悉而且給人一種溫暖又安心的感覺…

「姐姐…」女孩輕柔的開口「你過的還好嗎?」

 

『姐姐…?』魚乾眉頭一皺,他怎麼不記得自己有一個妹妹?我不是獨生女嗎?「抱歉,你好像認錯人了…」

女孩眼底閃過一絲哀傷被魚乾捕捉到了,魚乾看到女孩的反應突然有些哀傷,內心有種說不出來的痛以及莫名的心酸

女孩向前一把保住了魚乾,仔細一聽,他好像在哭泣

 

無奈、失望…

 

不過魚乾卻沒有反感反而有些懷念的錯覺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女孩哽咽著「就算大家都離開了你,就算我已經不在這世界上,我都是你永遠的妹妹…」

『奇怪…』魚乾發現他的眼淚已經流了下來,他疑惑的拭去淚水可是眼淚依舊不受控制的滴下『為什麼?』

「你一定要記得…」女孩已經哭到沙啞了「即便我已經不在,即便我無法陪在你身邊,我還是你的妹妹…不要被這個世界擊敗堅強的活下去…」

「嗚…」自己竟然哭了出來,就因為這個似曾相識的女孩?

「以前是我不懂事…竟然因為夜羽的事情和你吵翻…我…自從爸爸媽媽都離開後…世界上…我真的只剩姐姐你…魚乾…可以去依靠,可以在你面前哭泣…」女孩一邊哭一邊放開了魚乾,他們兩個,已經泣不成聲儘管魚乾還沒有反應過來,那封存的記憶,卻無意識的讓魚乾滴下淚,像是自己的靈魂在哭泣一般,彷彿眼前的女孩就是自己的全部

「你還記得嗎?之前…我們還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出門了…而…我…我那時突然發燒昏了過去」瓜瓜邊哭邊笑著說「你那時候可急了,馬上抱著我跑到馬路上,外面可是在下大雨呢…你就這樣呼救…喊到…喊到嗓子都…都啞了…」

魚乾開始啜泣著聽女孩的敘述,那把鎖開始鬆脫

「醫生那時候還說…要不是鄰居聽到你的求救聲馬上叫救護車送醫,我早就已經不在了…我…」他搥著胸口「我…我這條命…是你救回來的…我…」

女孩這時已經哭的無法說話,身體一沉跌坐在地板

魚乾趕緊上前攙扶他

「我能做的事情就是…就是這樣…」他胡亂的擦掉眼淚「讓自己成為他的能量…這樣才能…才能…嗚嗚嗚…魚乾…」話說道一半魚乾忽然把女孩抱的緊緊的

「嗚…」女孩被魚乾的舉動嚇到了,終於放聲大哭起來「嗚啊!姐姐我不想離開你…我想和你一起生活下去…我不想要離開你啊…嗚嗚嗚…」

這時,鎖已經解開,魚乾突然眼睛瞪的大大的戰戰兢兢的開口「可以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

「嗚嗚…?」聽了之後女孩開口「我是……」

他哽咽了許久,說出了那埋藏在魚乾心中的名字


 

「瓜瓜…」

 

 

『!!??』魚乾愣住了「瓜瓜…」

「嗯…」他哭著「是你那一直幫你功課及格…幫你蹺課…你的傻妹妹…是我…我…我來見你最後一面了」

 

女孩推開了魚乾,露出了不怎麼好看的微笑「時間差不多了呢…魚乾…」

「等等!!!我想起來了!瓜瓜!」

 

是啊,這是和他相依為命,自己唯一的雙胞胎妹妹瓜瓜!!

「!!」瓜瓜浮出燦爛的笑容「真的嗎?太好了…你沒有真的忘記…太好了…」

「但是瓜瓜你怎麼這段時間消失了?為什麼我不記得你?是誰害你消失的?」魚乾急切的問出一大堆問題

瓜瓜沒有回答,只是那樣笑著

魚乾害怕了,瓜瓜這個笑容,像是他要離開時間已經到了似的

「不…不不不!」魚乾跑向前緊緊的,用盡全身的力量保住瓜瓜「你不能離開…你離開我要怎麼活下去…不可以…不能走!」

魚乾急的不停吃螺絲「如果你真的要走…我…我要去陪你!」

「謝謝你…魚乾…」說著,瓜瓜的身體開始消失

「不要那樣叫我…」那樣顯得他們十分的生疏…

瓜瓜狠下心用力推開魚乾露出勉強的笑容「我要走了…記住…我永遠都在…」

「不…不不…」瓜瓜的身體開始消失迅速「不可以!!!!」

下一秒瓜瓜的身體已經消失殆盡,只剩下些許的橘色光芒在原地飄泊

「瓜瓜…」魚乾捧著那些光點「瓜瓜……瓜瓜……」

一陣微風吹過來,光點隨著風離開了魚乾的身邊

「等等!不要走!」魚乾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些光芒,卻是撲空…

魚乾收回自己的手,盯著看

 

空的

 

還是空的,到頭來自己什麼都抓不住…連自己的家人

腦中出現一個畫面

 

 

「哥哥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會盡快回來的…為了你…」

 

「那…打勾勾!」

 

「嗯…打勾勾…」

 

 

「啊!!!!!」魚乾抓著頭嘶吼著

紅色的瞳孔閃爍著痛苦,努力了這麼久自己什麼都沒有獲得…回報的卻是這些痛苦


 

「不要!!!!!」

強大的紫色光芒從魚乾身上發出,照亮了整個山谷

「啊!!!!!!」魚乾坐在地上,一道衝擊波從魚乾身體爆發出來,摧毀了一切能看到的東西

 

 

 

 

「………」

一名少女渾渾噩噩的站起,空洞的看著雙手

 

栗色的中短髮隨著衝擊波引發的陣風飄起,覆蓋絕望的棕色瞳孔滴下了淚

中短髮逐漸延長,來到了大腿

背後長出了一雙巨大的黑色翅膀

雙眼染上了銀灰色,面無表情的看著天空

長發的尾端慢慢顯現閃爍紫色光輝的黑色頭髮,不用多久,魚乾變成了截然不同的人

 

他現在剩下的只有

 

空白的靈魂

 

殘破的身軀

 

 

 

荊棘女王

 

降臨

 

他揮動背後的翅膀,舉起手在空間中破壞出一個大洞

露出淺淺的微笑,踏了進去

 

那是一片宇宙,裡面,站著一個正在哭泣的人影

中央是一座美麗的星系

 

頭開始發痛

「好難受…」手中浮現一顆巨大的能量球(影子球的進階魔法,相當二級魔法)往前發射出摧毀了那座星系

站在原地的人影愣住了,並且抬頭望著魚乾

 

沒錯,那人正是菜喳

 

兩人這樣互望

彷彿回到了前世…在戰場上觀望的兩人…

 

 

「是…魚乾嗎?」菜喳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散發著優雅氣息的女性

他的力量如此的神聖…但是

他的雙眼失去了魂魄

只是這樣無情的看著菜喳以及方才被自己摧毀的星系…

 

 

 

魚乾的考驗…

 

 

 

 

 

 

宣告失敗

這樣子這麼早攤牌好嗎( ˘•ω•˘ )

之後調整一下好啦(=‐ω‐=)

這一集感覺也是少少的

魚乾篇竟然在我寫完菜喳後的一小時寫出來…

我真是要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魚乾 奇幻
    全站熱搜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