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這章有點少呢~

也有可能有很多錯字,請見諒

---------------------------------

學園祭就快到了每個人都再為自己份內的項目努力

但是其中也有些人因為十項全能所以背負了很多項目

菜喳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女生的借物競賽以及消耗體力大的長跑外其他的總共有三項項目是他參加的

而且其中兩項較消耗體力的又排在一起

雖說每個項目都會從每隊選出兩小隊參加壓力不大,但是因為和阿謙的賭約所以讓菜喳不敢大意。

自從賭局開始時菜喳每天回家寫完作業後都會去河邊自我訓練,有時連晚餐都沒有吃就連清晨時也是

導致他接近中午時才來學校這也令魚乾十分擔心因為中午時到屋頂上都看到菜喳在睡覺

沒有任何用餐過的痕跡,等於說菜喳可能在學園祭之前都會沒有好好用過餐。

魚乾明白菜喳都在自我練習,但是對於他意外的努力、認真而感到疑惑

雖然在回家時都曾想詢問但都被敷衍過去,看見菜喳一天比一天虛弱讓魚乾非常心急

所以在學園祭開始的前幾天告訴他停止訓練好好吃飯,不過在學園祭當天都沒有什麼好轉。

學園祭當天開幕典禮後緊接著是大對接力每人負責100m,總共1km每小隊10個人。

「再二十分鐘就開始了呢」

「是啊」敷衍了一句話後魚乾將目光移向紅隊的菜喳

菜喳正在檢察隊員身體狀況,判斷是否可以上場

「那個白癡,在關心隊員前先看看自己吧」在心裡吐槽著,看著虛弱的菜喳

「姐姐,你看要不要把菜喳送到保健室讓他休息?他臉色真的很差」

「我也想,但是...」想到這幾天來認真練習的菜喳自己真的不忍叫他放棄

彷彿看出了魚乾的心思瓜瓜沒有再繼續開口,只是默默的祈禱著能平安完成大賽

而在菜喳這邊

「那個笨蛋要看多久...」正在清點人數的菜喳冒著冷汗

「喂,菜喳」凱洛走了過來小聲的說「魚乾一直在看你耶」

「彷彿在盯著獵物一樣...」巧克力也走了過來「好恐怖」

「你真的要比賽嗎?」凱洛問「你的狀況不太好」

「這一點小傷沒什麼影響」菜喳說

在自主練習的那段時間菜喳扭傷了腳,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他沒有治療所以現在傷口腫了起來。

「你現在不只是身體不好,連腳都受傷了,而且你參加的項目有兩個是跑步...」

「嘖,你這大便去練習你的長跑」

「人家還來關心你居然說我是大便」巧克力不滿的回嘴,自己練習去了

大隊接力準備要開始了,大家都在準備菜喳是負責最後一棒阿謙也是

「你感覺不太好」阿謙說

「少囉嗦,管好你自己」

「碰!」比賽開始了

四組中以紅隊叫快白隊緊追在後

慢慢的,菜喳那組和阿謙那組跟另外兩組拉開了距離,在第六棒時依舊是紅隊領先

但是在第八棒時紅隊不小心漏接使白隊有機可乘拉開了距離。

「可惡...這下我真的要衝了...」菜喳心想,然後看了下自己的腳狀況非常惡劣

到了第九棒距離拉了回來但還是白隊領先,眼看兩隊的速度不相上下觀眾們也將是現放置了最後一棒。

「好咧,衝啊!!!」看到菜喳接棒,紅隊在觀眾席大聲加油

「可惡,腳好痛」雖然速度非常的快,但是明顯比練習時慢了許多

眼看阿謙近在眼前,菜喳卯足了全力

「他不是受傷了嗎?」巧克力問著剛從接力區回來的凱洛

「那傢伙...要是這樣...一股腦兒的衝...一定會出事...的」凱洛一邊喘氣一邊看著衝向終點的那兩人

最後,因為菜喳以0.83秒的差距險勝

紅隊的人湧上來喂菜喳歡呼但是...

「菜喳!?你的腳!!!」有人發現菜喳的腳開始流血從白色的襪子中滲出

「噓」菜喳隊全隊說「小聲點別讓別人發現」

「菜喳你趕快去休息啊」「就是說啊,不要勉強」「而且你的面色非常蒼白」

「我沒事,這一點也不痛」跟之前魚乾受的痛苦這點傷不算什麼

在菜喳的說詞下大家勉強同意菜喳幾續接下來的障礙賽

「姐姐,你看菜喳身邊好多人」

「當然啊,他是這項比賽的功臣」魚乾看著被人群包圍的菜喳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卻覺得很奇怪,因為大家臉上不是喜悅的表情而是擔心的面容

「對了瓜瓜,為什麼這次的比賽是學生分配隊員以往不是由班級分嗎?」

「...這次特別通融,下一場比賽開始了」

這場是障礙賽在400m的跑道上有爬行、柵欄、攀岩、彈珠、100m短跑各種障礙的賽跑

「嘖,菜喳根本沒有休息就上場了呢」

「是啊,希望他不要太累才好呢」

開始比賽後他們先來到第一個障礙──爬行

在比賽凱使後的不遠處架上了一大片網子,參賽者要從網子下便爬過並且不去觸碰到網子為前題通過。

「斯...」在爬過網子時因在剛才跑不過於激烈而撕裂的腳踝因為現在拉到而隱隱作痛,剛止下的血開始緩緩冒出

「不好,在大家發現前得趕快闖完」

好不容易爬出第一個障礙白隊還在網子中爬行,見狀的菜喳立刻加快腳步

在奔向第二障礙區──柵欄時,他感受到鞋子中有液體流動

「可惡,已經流出不少了」

在眼前五個柵欄排列著,他必須跳過這五個柵欄並且絕對不能失誤

跳過柵欄的過程中角因為跳起來時蹬向地板使傷口撕裂的更大

但是菜喳告訴自己只要完成這一項項目就可以休息到下午了,沒事的。

通過了第二個障礙菜喳一就保持在第一的位子,很快的來到了下一 個障礙──攀岩

由老師們借來的攀岩牆樹立在眼前最高處與地面相差了六公尺

這時菜喳感覺到自己的視線逐漸模糊不過他還是爬上了攀岩牆...通過了

到數第二個障礙是最簡單的一個

但是...在菜喳快通過時腳突然滑了一下,頓時天旋地轉不過菜喳立刻爬了起來繼續比賽

「這一跤摔得可不清呢」隊員們在終點焦急著

最後是一百公尺短跑,眼看白隊追了上來菜喳用盡全力衝刺

「那個笨蛋」哈記說「他又用衝的了,這樣下去不妙」

就在菜喳快跑到一半時全場突然冒出驚呼聲

菜喳的白色運動鞋慢慢的染上鮮紅,跑道上印上了紅色鞋印菜喳的鞋子慢慢的滲出了血

「菜喳他...姐姐!」

看到這一幕的魚乾立刻翻過桌子拿著醫護箱奔去

菜喳覺得視線愈來愈模糊,感覺自己的精力慢慢的被抽走但還是用盡了最後的力氣跑向終點

但是在跑越終點線的瞬間他失去了光明,他聽到人潮湧上來呼喊著他的名字然後...昏了過去

----------------------------------------------------------------

在櫻花樹下一名金色長髮的女孩在面前

「魚乾...我當時是不小心的...」

「我不想聽!我不要聽!沒想到你會做出這種事情!」

說完魚乾哭了出來往遠方跑去

「魚乾!不要走!魚乾!!!」

------------------------------------------------------------------

「魚乾!!!」菜喳驚醒了過來

「靠,你叫那麼大聲做什麼!」魚乾在床邊斥責著他「嚇死我了」

「我...我在哪裡?」

「保健室,你跑到終點後就昏倒了」

「現在幾點!」

「你放心,距離騎馬打仗還有很多時間...倒是你」說著魚乾露出了嚴肅的神情

「你到底要把自己的身體弄成怎樣?」說著說著魚乾頭上爆了青筋

「ㄜ...我...這個嗎...」菜喳支支吾吾的說

「嘖...」魚乾搔了搔頭說「不管怎麼樣總之騎馬打戰你就不要參加了」

「蛤!?」菜喳激動的反駁「不行!」

「你都這樣了還要參加?」

「我一定要參加!」

「不行!」魚乾堅定的說「你看過有人扭傷的腳撕裂嗎?你這樣的情況太嚴重了!」

「嘖...這又不關你的事」菜喳小聲的滴咕

「蛤?你說什麼?」

菜喳敏了敏嘴然後大聲的說「這又不關你的事!」

菜喳敏顯的感覺到魚乾顫抖了一下

「的確不關我的事情...但是...」不明的液體滴到了手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魚乾?」菜喳發現魚乾有一點不對盡,靠近一看「魚乾!?」

魚乾哭了,因為我

「如果你真的要去比...」魚乾開始顫抖「可以看在我和你的交情上...停止嗎?」

眼淚停不下來,滴落在手上,但每一滴卻重重打在菜喳的心

「我...也是為了你啊」多麼想要說出口...但是萬一...

「菜喳?」抬頭,被拉入了一個懷抱

「魚乾,對不起」菜喳抱著魚乾

「疑?疑//////!?」魚乾臉紅了起來

為什麼自己要這麼擔心他?為什麼要因為這種事哭泣?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但是...」魚乾想著「我可以確定的是,我並不討厭這樣...」

魚乾回抱住了菜喳,這幾個小時都不休息的守在這讓他好累

「啥!?」菜喳緊張了起來「魚乾在抱我嗎!?哇啊啊!!!怎麼辦!」

正當菜喳慌亂的時候魚乾做出了最不要命的行為

蹭蹭...「好像抱枕啊」魚乾迷迷糊糊的想著

「呀!!!」菜喳整個炸毛臉紅得像蘋果一樣蔓延到耳朵,然後很不爭氣得昏過去

魚乾也這樣躺在菜喳的身上睡著了...

--------------------------------------------------------------------

到這邊就應該要結束了呢(茶)

不過我就破例放一個巧克力X小夏吧

---------------------------------------------------------------------

在借物比賽時小夏被紅隊派出當作最後一棒

在小夏脖子上掛了一張紙條,用膠帶貼住

在上一棒把過關的證明拿給他前都不可以去碰紙條

「聽說這次的借物題目中有喜歡的人呢」梅子對小夏說

「真的嗎!?」小夏興奮的看著梅子「那我一定要拉間間...」

想到這裡時腦中突然出現巧克力的模樣

「///」

「小夏,有人來囉」

「啊,好」回過神,接下了證明──美工刀

打開紙條後看到了裡面的題目

「蛤?」小夏愣了一下然後緩慢的走向紅隊

「喂,巧克力」哈記扯了扯巧克力的衣服

「幹嘛?」巧克力叼著餅乾回頭

「小夏過來了...」

「嗯?這不是借物比賽嗎?」「有人走來了耶」「不會是拿到『喜歡的人』吧?」

小夏走到了巧克力面前

「幹嘛?矮冬瓜?」巧克力低頭看著小夏嘴裡叼著餅乾

「那個...跟我來一下」

「蛤?」巧克力疑惑的看了一下小夏拿的紙「啊~是這樣啊」

了解到小夏意思的巧克力跟著小夏走

「喂,快一點!有人已經要到了!」巧克力看著小夏吃力的跑著,臉流滿著汗

「嘖,真是」巧克力跑向小夏然後...

「蛤!?開什麼玩笑!放我下來臭大叔!」

巧克力輕鬆的把小夏公主抱起來跑向裁判,然後把題目拿給他

「...仰慕的人」然後看了一下輕鬆把小夏抱起來的巧克力「過關」

「第二名...」

「誰叫你剛剛那麼慢,你為什麼不去找阿謙?」

「因為...我找不到他」小夏說完就跑回白隊了

「啊~是嗎?」

看了看一直在舞台上跟相關人員討論的阿謙,再看看走回白隊耳根子紅透的小夏,巧克力笑了出來。

-----------------------------------------------------

啊~這樣應該可以了

要不要緊接著打ep6呢?XDDDD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