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況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自創故事

 

---------------------------------------------------------------------

 

學園祭再兩個禮拜就要開始了,在紅石高中的學園祭總共有三天

 

 

第一天是紅白大對抗,將全校分成兩隊以各項項目獲勝最多者優勝

 

 

而剩下的兩天則是園遊會,但是...這次的學園祭似乎很有趣呢~(笑

 

 

今天魚乾他們要試穿喵哈設計的衣服已經由手工藝社製作完畢

 

 

在今天的班會課要試穿並上妝,不過就在今天也是爭執的開端...

 

 

「這兩堂班會課要把學園祭的各項準備結束,請依照自己的組別集合

 

 

設計組把咖啡廳的裝飾設計完成

 

 

製作組請依照設計組上禮拜設計好的方案製作,並把所有宣傳的海報以及傳單製作完畢

 

 

烹飪組請在今天製作好菜單,至於招待組(宣傳組)跟我去表藝教室試穿衣服。」

 

 

在梅子交代完相關事宜後大家開始了動作,魚乾他們則是跟著梅子前往教室

 

 

教室非常的大面積大約是普通教室的3、4倍,說是小型體育館比較貼切許多

 

 

教室中有很多隔間分別為道具室、更衣間、電子操作間、化妝室...

 

 

「那魚乾和小夏跟我去化妝室換衣服和化妝男生去更衣間換,換好之後到舞台集合。」

 

 

說完梅子就帶著魚乾和小夏走往化妝室,而菜喳他們則走往更衣間。

 

 

更衣間中有兩個房間一個是專門隔開男女更衣的房間但是空間卻出乎意料的小只容的下兩個人

 

 

所以巧克力跟哈記就進去了女更衣室而菜喳和阿謙則待在男更衣室。

 

「真是,沒事幹嘛提議什麼性轉咖啡廳,無聊」打量著自己的女僕裝一邊抱怨

 

「這不是蠻有趣的嗎」脫掉上衣回覆著菜喳的哀怨聲

 

「而且喵哈的設計主題很有趣呢,因為剛好是四個」

 

「一點也不有趣,什麼四季女僕嗎無聊」一邊抱怨但仍然乖乖的換衣服

 

 

因為如果被喵哈聽到自己抱怨他的設計下場會很慘(木:就跟抱怨藍莓的文章一樣)

 

「而且好死不死為什麼我是秋天...」

 

「疑?菜喳不喜歡秋天嗎?」帶上紫色假髮一邊整理頭髮

 

「不是不喜歡...只是有點陰影,而且為什麼假髮也是橘色」露出厭惡的表情看著假髮

 

「喔,聽喵哈說因為現在是秋天所以假髮使用橘紅色比較有氣氛。」一邊說著一邊帶上頭飾

 

「那為什麼你的假髮就可以是紫色」帶上假髮不滿的瞪著阿謙

 

「因為我是春天啊,難道說你喜歡我這件的顏色?」露出調侃的笑容看著菜喳

 

「嘖...」無法反駁的菜喳決定停止對話轉向鏡子整理儀容

 

「疑,你沒有髮夾的搭配呢」

 

「我用我原本的就好了」一邊說著邊把綠葉髮夾拿出

 

「不行,完全不適合」聽到阿謙的回應看著鏡中的自己

 

「不行,實在是太像了」心中這麼想著,然後走向換下的衣服拿出一個小束口帶,掏出一個髮夾

 

是一個由三片楓葉組成的髮夾,還垂吊著兩串珠珠

 

「哇,好漂亮的髮夾」阿謙湊過來看著菜喳手中的髮夾

 

「菜喳你竟然有兩個髮夾...菜喳」發現菜喳沒有反應覺得很奇怪

 

 

望向發現菜喳露出為難的表情看著髮夾

 

「這難道是什麼人送他的嗎」阿謙思考著「我來確認好了」

 

然後阿謙把手伸向髮夾,果不其然菜喳發現阿謙出手立刻把他的手拍掉,露出一絲憤怒

 

「唉呀,原來真的是什麼寶貝啊。吶,是誰送你的呢?竟然保護成這樣」

 

「跟你沒關係」

 

「難道是喜歡的人?」

 

聽到阿謙的話菜喳整個人震了一下

 

「啊~看來是呢」阿謙露出微笑「是現在喜歡的人嗎?」

 

「你很煩,誰送我的跟你沒有關係。」

 

「是魚乾嗎?」阿謙又提出了疑問,但是表情轉為嚴肅

 

「蛤?」菜喳的心在聽到阿謙的話後露了一拍,隨即發怒「到底干你什麼事!?」

 

「回答我,是或不是」阿謙問著菜喳,絲毫不受菜喳的怒氣影響

 

「嗚...」菜喳糾結了一回然後慢慢說出「怎麼可能是他呢,我才不稀罕他送的東西」

 

這次換阿謙生氣了「蛤!?」一氣之下把菜喳推到牆邊「所以你是不喜歡他吧?」

 

「啥?」

 

「既然不喜歡就給我立刻離開他」威脅著被自己壁咚的人

 

「可惡,這一切到底跟你有什麼關係!」菜喳生氣的握住拳頭「你又不是他的誰!」

 

「我喜歡他啊!」一氣之下阿謙吐出了心聲,隨即冷靜下來看著菜喳

 

「我跟他在國中開始就是同班同學,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他陽光的個性心動」

 

陳述著往事離開牆邊坐到椅子上

 

「你可能不知道,就在剛升上國二時他被某個男生傷害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自從那次事件發生後魚乾沒有再來上學

 

過了一個月我才知道他跟父母搬去了國外。

 

對於他在受到打擊的那段難熬的時間卻不在他身邊的我實在非常慚愧

 

好不容易這時候再遇見他,我決不容許又有人傷害她!」

 

說完阿謙瞪著菜喳

 

「自從魚乾轉到我們班後你就一直跟他一起,他就對你敞開心扉

 

但是偏偏你在學校又很有人氣,是個沾花惹草的人。

 

你覺得我會袖手旁觀嗎!我決對不容許他再受傷!」

 

當菜喳聽完這段話正打算說什麼時

 

「看你那副表情一定是喜歡上送你那個楓葉髮夾的女生了吧既然有心上人了就不要...」

 

「才不是...」菜喳低下了頭微微顫抖著

 

「什麼?」

 

「這個髮夾...就是他送我的啊!!!」話才說出口他馬上就後悔了

 

「什麼?」阿謙驚訝的看著菜喳「為什麼...」

 

然而菜喳卻沉默了

 

「喂,事到如今你又沉默是怎樣?快說啊...」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菜喳轉頭看著鏡中的自己

 

「對於我對他的了解,他不會隨便送東西給別人的

 

應該說自從那件事情後他就從此冷漠不管對誰都是

 

更何況是對你這個認識沒多久的同學。」

 

菜喳始終沒有回答,這可把阿謙氣壞了

 

「唉...你該不會...」

 

就在氣氛非常糟糕時有兩個人從隔壁跑出來

 

「我們換好囉」巧克力拉著哈記走出來

 

菜喳和阿謙看著從隔壁出來的兩個女孩

 

「你們是誰啊?」阿謙率先發問

 

「什麼嗎竟然不認識了是我啊,帥到爆炸的巧克力跟可愛的蘿莉哈記!」

 

對於這智障發言他們都明白了這兩個人的身分

 

「啊~原來是大便跟臭箱子啊」菜喳用嘲笑的語氣對著兩人說

 

「什麼!?你說誰是大便啊!!!」

 

過了許久男生們...不應該是說女僕們到了舞台

 

「蛤?他們還沒好嗎」巧克力不耐煩的站起來四處張望

 

「不要那麼急好嗎,給我坐好」哈記叮囑著

 

而一旁的兩個人則非常安靜什麼話也沒有說

 

「結果帶了嗎?髮夾」阿謙詢問著身旁的人

 

「嗯」

 

「帶上啊,既然都帶了哪有不夾的理由」聽了阿謙的話菜喳慢慢的把髮夾拿出來夾上

 

 

這時女生們走了過來

 

「魚乾?這裡」巧克力興奮的揮手跑了過去

 

「哇,你們兩個也太猛了」

 

看到巧克力和哈記的女僕裝魚乾忍不住驚呼

 

巧克力是扮演夏天,頭上帶著黃色向日葵的髮箍上面還有白底黃點的兔耳

 

身上則是穿著無袖的女僕裝背部的上半也沒有布料遮掩

 

上半身為白色的無袖上衣脖子的部分有蕾絲的領口

 

衣服則是由黃色荷葉邊點綴還有金色的鈕扣裝飾

 

下半身則是黃色的蕾絲短裙有好幾層的布料所以非常蓬鬆

 

最外層有白色的薄紗上面還有繡著向日葵的花紋,腿上穿著白色的褲襪以及黃色的皮鞋

 

看起來給人非常熱情活潑的感覺。

 

「狂的應該是喵哈跟手工藝社的人吧」跟在巧克力身後的哈記說話了

 

「而且出乎意料的這大便的頭髮放下後很長所以不用假髮」

 

 

「啥!?誰是大便啊!」

 

哈記則是扮演著冬天,頭髮太短的他帶著藍色的中短假髮

 

頭上帶著非常精緻的藍色髮飾由藍色以及白色蕾絲和許多珍珠製成

 

身上穿著長版女僕裝

 

分成兩部分一個是藍色的長裙領口以襯衫做為設計長袖袖口為白色的上面縫著黑色的鈕扣

 

裙襬則是縫上白色的荷葉邊內層縫上許多布料做蓬鬆效果

 

脖子上帶了項鍊長度到了胸口以下是水滴形狀的看起來像是水晶

 

另一部分是白色的圍裙下襬有白色蕾絲,在後面綁了白色的蝴蝶結

 

腳的部分穿著樸素的白色皮鞋,雖說整體有些單調卻有著純潔的象徵。

 

「這個項鍊是我的初戀情人給的」哈記得意的說

 

「唉呦~不錯嗎你竟然還有女人緣這東西」魚乾笑著說

 

「我還是有的好嗎!」

 

「你們在幹嘛怎麼還不過來?」阿謙走了過來問

 

看到了阿謙的打扮魚乾忍不住捧腹大笑

 

「噗,你這裝扮...哈哈哈」

 

「嘖,笑屁啊」

 

阿謙負責春天帶著紫色長髮還綁了雙馬尾帶上紫紅色的隱形眼鏡

 

頭上帶著粉色蝴蝶結穿著白色短洋裝和粉色圍裙

 

領口是襯衫的樣子還綁了黑色蝴蝶結長袖的袖口縫上一排黑色鈕扣

 

裙襬為類似婚紗的薄紗圍裙上有兩排黑鈕扣,邊邊還縫著兩層和葉邊分別是白色和粉色

 

腿上穿著白色的長襪接近透明腳上穿了用粉色和黑色點綴的皮鞋,是非常少女的打扮。

 

「之前不應該在玩遊戲時暗算喵哈的,倒是魚乾你...」

 

「怎樣?」擦拭著眼淚的魚乾喘著氣的看著阿謙

 

 

「我知道!看起來很色情」巧克力跳出來大聲的說

 

「啥?」魚乾生氣的看著以色情眼光看著他的人...臭大便

 

魚乾穿的樣式大致來說類似巧克力的款式

 

無袖的黑色燕尾服、背後無遮掩物,領口就像一邊燕尾服一樣打了紅色的蝴蝶結

 

手上帶著白色手套,穿著黑色熱褲腰部有白色的皮帶...

 

其實除了比較暴露外跟一般的黑色燕尾服簡直沒什麼差別

 

不過頭上卻多了兔子的髮飾。

 

「那隻該死的貓...」魚乾臉紅著碎念「之後一定要讓他好看」

 

「唉?小夏呢?」哈記張望了一下,到處沒看到那小東西的影子

 

「啊,他還在換因為他不會」魚乾乾笑了幾聲「啊,他們來了」

 

「間間~~~」一個白色的身影跑了過來撲上了阿謙「怎麼樣?很好看吧?」

 

小夏穿著白色的執事服是類似燕尾服,衣襬處有長長的燕尾

 

紫色的襯衫外穿著白色的外套袖口是由紫色和黃色點綴

 

本來都綁著雙馬尾的他改成馬尾用得是白色的髮束

 

上頭還有白色小花而且頭髮中還有夾著少許的紫髮

 

劉海用白色的髮夾夾起來,看起來比原本的她成熟也帥氣了許多。

 

「啊~感覺人模人樣了一點」巧克力打量了小夏嘲笑的說

 

「臭巧巧才沒資格說我」小夏生氣的回頭「你看起來跟本就像...」

 

看到了穿著女僕裝的巧克力小夏愣住了接著臉紅

 

「嗯?怎麼樣,正的說不出話了吧?」巧克力驕傲的看著小夏

 

「嗚...才沒有!」說完小夏賭氣的往舞台跑去

 

「喂!小夏!前面!」語畢巧克力往小夏的方向奔去

 

「碰!」

 

「哇!」就在小夏往後倒倒進了一個懷抱

 

「你是智障嗎!?這樣很危險唉!你不想活啦!要是你是撞到牆壁怎麼辦!?」

 

小夏轉頭一看巧克力生氣的斥責著自己

 

「還好妳是撞到菜喳」巧克力邊說邊把小夏扶起來「喂,白癡,有受傷嗎?」

 

「啊...沒有...」小夏低著頭任由巧克力幫自己整理儀容

 

「抱歉啊菜喳,這傢伙就是這麼莽撞,你沒事吧?」

 

 

「嗯」事實上菜喳被小夏撞到完全沒有移動...

 

「唉!大便,小夏沒事吧?」魚乾跑了過來

 

「嗯,還好是撞到菜喳,還有不要叫的那麼順口...」

 

「菜喳?」抬頭一看一個身影映入眼前,一看到他魚乾突然愣住全身發抖

 

「唉,魚乾你沒事吧?」聽到魚乾沒有嘲笑菜喳的打扮聲而疑惑的巧克力望了下魚乾

 

「疑!?魚乾你怎麼哭了」巧克力震驚的站起來看著魚乾

 

「小楓...」

 

「啥?」阿謙、梅子、哈記跑了過來

 

「巧克力,他在叫誰啊?」梅子問道

 

「誰知道呢」

 

「嗚啊啊,小楓!!!」魚乾一邊哭著一邊跑向菜喳,抱住他

 

「媽啊,死定了他果然沒有忘嗎!?」菜喳心想「喂,魚乾我是菜喳啊」

 

菜喳是秋天帶著橘紅色的短假髮,頭上帶著那個髮夾

 

身上穿著橘色短洋裝領口、袖口、裙襬都有白色荷葉邊裙襬還繡著許多楓葉

 

穿著淺橘色圍裙上頭有橘色鈕扣兩排,穿著咖啡色的靴子。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要不是我父母想要我去國外完成國中學業緩和心情我根本不想走啊!」

 

似乎聽不到外在的聲音魚乾哭著把頭埋入菜喳的胸口

 

菜喳無奈的摸著魚乾的頭髮,動作非常的溫柔露出了寵溺的微笑,說有多迷人就有多迷人

 

「喂,菜喳那是什麼臉...」哈記問

 

「他現在身上散發著非常強大的賀爾蒙」梅子理性的說著

 

「太令人畏懼了」巧克力感嘆的說著

 

只有阿謙沉默的看著他們,似乎在想著什麼...

 

但是菜喳的臉卻變了,滿臉通紅的看向他們似乎在說「救我」

 

「X,忘了魚乾現在穿著非常色情的衣服」巧克力說

 

「趕快分開他們啊」哈記慌張的對眾人說

 

 

「為什麼啊?」小夏天真的看著慌張得大家

 

「男人發情是很可怕的」阿謙看著欲哭無淚的菜喳「菜喳算是理性的男性了」

 

------------------------------------------------------------------

 

待大家平息了魚乾的心情後,魚乾坐在椅子上開始質問著跪在地板的菜喳

 

「髮夾哪來的?」魚乾霸氣的看著跪在面前的女僕

 

「靠...簡直就像主人在教訓小狗啊...」眾人內心吶喊

 

「...我母親的遺物」菜喳撇過頭說

 

「喂喂,魚乾什麼時候變成你媽了啊」阿謙在內心吐槽著

 

「啥?你確定」

 

「...是的,我可以起來了嗎?」菜喳問,然後魚乾便做出了允許的眼神

 

「果然不是嗎...也是啦哪有可能就這樣相識」魚乾想著「而且如果就這樣遇見也太...」

 

想到這魚乾臉紅著摸著嘴唇...那觸感依舊在...

 

「喂,魚乾,我知道問這不太好但是小楓是誰啊?」梅子湊過來問

 

「嗯...算是恩人吧...」魚乾說「在我要崩潰時拉我一把的恩人」

 

「崩潰?魚乾你之前發生什麼事嗎?」小夏問著

 

「以前的事情罷了,不值得一提」魚乾沉默的說

 

正當小夏想繼續問時巧克力摀住了他的嘴搖了搖頭

 

「那大家的衣服都合身嗎?」阿謙開口問

 

大家都點了頭

 

「我要回去看看準備怎麼樣」梅子說著

 

「你們先在這休息吧」說完梅子離開了教室留下尷尬的眾人

 

「菜喳」阿謙走向菜喳「我想跟你談談」

 

「喔」說完,兩人離開了舞台走向休息室

 

「我也要跟間間...」

 

「你就免了吧」抓住想逃跑的小夏「你無腦的去撞菜喳這件事我還沒放過你呢」

 

「嘖...可惡」

 

菜喳跟阿謙到了休息室

 

「給你」阿謙遞了一杯水給菜喳

 

菜喳沉默的接下了水

 

「所以...你就是小楓吧?」

 

「什麼小楓,我根本不認識他」

 

「你知道這樣很矛盾嗎...既然這髮夾是魚乾給你的為什麼他剛才要質問你呢」

 

聽了阿謙的話菜喳沉默了下來

 

「一定有什麼事吧,在他國中的那段時間...」

 

「啊!不要再問我了煩死了!」

 

「既然你就是小楓你一定知道魚乾那時候發生什麼事情吧!」阿謙站起來看著菜喳

 

菜喳沒有說話但表情卻十分的糾結

 

「我不能告訴他,魚乾已經被那該死的整的夠慘了怎麼能讓這事傳開來讓他增加汙點?」

 

看著阿謙一副你不說我就不放過你的樣子讓菜喳頭都疼了

 

「菜喳,不然我們來下個賭注吧」對著正在煩惱的菜喳說著

 

「什麼賭注?」

 

「要是你在紅白對抗中贏了我就不會把這事告訴魚乾也不會再煩你

 

但要是我獲勝你就要告訴我全部你知道的事並且永遠離開魚乾」

 

「假如我不答應他她就有可能告訴魚乾我就是...」於是菜喳下了決心

 

而在門外有一個影子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聽到不得了的事情了啊」某個大便想著(大便:不要叫我大便!)

 

------------------------------------------------------------------------------------

 

「事情就是這樣瓜瓜你能向學生會提議讓同學自己分隊嗎?」

 

 

因為以往的紅白對抗都是以班級為單位去分組例如:奇數的班級是白隊偶數為紅隊

 

所以菜喳只好來拜託瓜瓜不過他只有跟瓜瓜說輸了就要把一切告訴阿謙

 

 

沒有說自己的身分,因為打算學園祭之後再說的

 

「沒問題」瓜瓜爽快答應了「我想老師們也都不會反對」

 

「太好了」菜喳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不過也要跟同學們一個交代呢...」

 

正當兩人陷入沉思時有人走了進來,是兩名女學生手上還拿著名冊

 

「疑?那不是紅白隊的隊員名冊嗎?」瓜瓜跟菜喳心中充滿疑問

 

「瓜瓜學姐我們學園祭的分隊已經完成,隊員數也很平均」說完遞上了名冊

 

「啊,謝謝你們」默默的接下了名冊「奇怪,讓學生自行分隊不是剛才才決定嗎?」

 

「醫護、裁判輔助等官方組別我們也確認了」

 

「啊,是的非常感謝...」

 

兩名同學說完話後轉身離開其中一名在離開時還對菜喳比出加油的手勢

 

「WTF...」

 

瓜瓜看了一眼名冊發現有張紙條

 

For學生會:

 

  

有關菜喳、阿謙、魚乾的事情我們都聽說了

 

於是我們把支持菜喳、阿謙的各分成紅隊和白隊

 

希望魚乾能和獲勝的一方幸福快樂♥(ノ´∀`)

 

By 2年10班 XXX、1年4班 XXX

 

「菜喳...怎麼回事...」

 

「我也想知道,不過最重要的是...」兩人看著對方

 

「決不能讓魚乾 / 姐姐知道啊!!!」

 

---------------------------------------------------------------

 

在餐廳

 

巧克力:真和平呢

 

哈記:都怪你散布謠言

 

 

巧克力:(*ゝω・)ノ

 

--------------------------------------------------------------

ep4出來了呢(茶)

 

順帶一提魚乾和瓜瓜都是醫護沒有參賽喔

 

而魚乾的朋友例如:小M等

都是被隨機分的喔,他們沒有特別支持哪邊

 

下一集就是紅白對抗了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