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
現在是下午兩點,距離最後一個比賽『騎馬打仗』還有一個小時

「唉呀,原來在這裡睡覺啊」瓜瓜打開了門愣一愣走進來「姐姐?快起來」

「嗯?」醒來的不是魚乾,事菜喳

「是瓜瓜啊」菜喳揉了揉眼睛「現在幾點...啊!!!」

「吵屁啊...」魚乾爬了起來發現菜喳在自己身下「疑?」

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過了幾秒兩人唰的兩人都紅了

「姐姐現在已經兩點了,你要去幫忙準備最後的項目了」瓜瓜微笑著說

「啊...好」魚乾尷尬的下了床,然後飛快的離開房間

「菜喳」瓜瓜笑著看著發呆的菜喳,但明顯有著殺意「你沒對姐姐怎麼樣吧?」

「我...」菜喳回想起上午的事情,然後心虛的撇過頭「沒...沒有」

「那就好」沒察覺出菜喳的異樣的瓜瓜繼續說下去

「因為你的腳受了傷所以幫你移動到負責搶帽子的主戰」說著瓜瓜坐了下來

「反正你一定連別人的分一起練習了吧,讓你負責主戰也不會動到腳」

「啊,謝謝」菜喳忽然想到什麼「你姐姐還不知道賭注吧?」

「是啊,因為他負責醫療所以你們打賭后的那段時間都很忙,不過...」瓜瓜遲疑的說

「這件事都轟動了全校,畢竟是關於校花跟校草的事啊,但是姐姐卻不知道」

「會不會是他知道但是沒有說?」

「依據姐姐的個性他不可能不求證的」

「那到底是為什麼?」

「不知道,總之你先回去紅隊吧,他們都很擔心你」

「這有什麼好擔心的?」

「看到有人跑一跑然後腳滴出血把鞋子跟跑道染紅然後還昏倒,的確是不用擔心啦」

瓜瓜諷刺的說,菜喳低下頭後悔著為什麼要這麼拼的自己然後下床

「斯...痛」

「那是當然,你腳都這樣了怎麼可能不痛。我去叫別人來扶你」說完瓜瓜就離開了

過了一回瓜瓜回來了,帶著哈記和凱洛

「沒事吧?」凱洛問

「你真的太拼了啦」哈記一邊搖頭一邊說

「沒事啦,已經好多了,快帶我下去吧。」

「你的粉絲們都擔心死了呢」凱洛嘲笑的說

「吵死了...」

到了紅隊休息區大家一看到菜喳他們走過來,大家全部衝了上來詢問他的狀況

在遠方的白色陣營裡大家也都看向這裡,包誇阿謙

「看樣子他真的很不想告訴我呢」阿謙心想

「阿謙?」喵哈走了過來「你怎麼了?騎馬打仗練習好了嗎?」

「嗯」

「那服裝也都合身吧?」喵哈一邊說一邊笑

「以後一定要跟你討這筆帳」

「喔?要我把阿謙女僕畫出來嗎?」

「嘖」

「哈哈哈!」喵哈笑著離去

「喵哈?什麼事情那麼好笑?」小M走過來搭話

「啊,你在園遊會就知道了」喵哈竊笑著

「喔,現在戰績怎麼樣?」

「我們兩勝兩敗,兩敗是因為菜喳他們才贏」

「現在菜喳回來了,不能掉以輕心了呢」

「是呢...」收起笑容,看著正在練習的隊友「最後應該會很有趣呢~」

「同感」

過了一個小時已經三點了,裁判在舞台上廣播

「現在準備舉行最後的騎馬打仗,請選手到兩個入口處準備。

在等待的期間在說明一次騎馬打仗的規則,這是男生的競賽全體男生都要參賽

每三個人一組搶下的對的帽子,在時間內搶到最多帽子的隊伍獲勝

限時為三十分鐘...那,看起來兩隊都準備好了在聽到槍聲時開始」

「碰」

槍聲一響大家便開始大開殺戒

菜喳帶領大家在比賽開始時就搶下了許多帽子,讓敵隊的人數銳減

但是在十分鐘後紅隊人數卻屈指可數

「喂,菜喳!怎麼回事?」冏哥一邊奪下帽子一邊詢問著遠方的菜喳

「不知道」菜喳一邊回答一邊環繞四周「明明剛開始是我們站了優勢但卻剩下二十組」

「菜喳」駕著菜喳的巧克力開口了「我剛剛一直在觀察,光是阿謙一人就搶下五十頂帽子」

「啥?」弘普也開口了「他是怪物嗎?我們也只搶了三十頂」

「不能再這樣繼續失去隊友了」說著菜喳對著遠方的冏哥說「喂!你去救那邊的人!我去那邊!」

「喔!」說完冏哥去不遠處的哈記那救援

「喂,哈記」一邊搶下帽子一邊說「先不要進攻,保持我們人數的量,盡量救人」

「知道了」

十五分鐘過去了,白隊剩下了十組紅隊十一組

「最棘手的果然是阿謙呢」冏哥那組過來說

「最後應該會剩我們跟他吧」巧克力說

又過了五分鐘

「只剩下十分鐘了,要抓緊時間...唉!菜喳!哈記那裡!」弘普大喊著

哈記他們被阿謙以及剩下的三組包圍情形緊張

「看了要結束比賽了...冏哥!帶剩下三組過去支援」菜喳一邊喊一邊趕了過去

一過去便著手搶下了一頂帽子,然後冏哥帶著剩下的人

「太好了,有可能會贏」扛著哈記的鬼鬼開心的說

「不,你看那裡」

看著心驚膽顫的哈記,鬼鬼疑惑的看向阿謙

「OMG」

「他什麼時候搶下了冏哥他們的帽子!?」凱洛顫抖的說

「喂,凱洛不要動會倒的」哈記叮嚀

「現在只剩我們了,哈記你去設法吸引阿謙的注意,我去搶那兩組的帽子」菜喳小聲說

「OK」

說完哈記往左邊撤去,而菜喳衝去剩下那兩組順利的把帽子都奪下但是一回頭,哈記他們倒在地上

「發生什麼事?」弘普說「我們視線才離開幾秒」

等哈記他們離場後場上剩下了菜喳跟阿謙兩組,互相盯著連渣個眼都不敢掉以輕心

「阿謙怎麼樣,要進攻嗎?」狗子躍躍欲試的說

「笨蛋,這麼衝動幹嘛?」阿晋斥責的說

「可是只剩下五分鐘了,怎麼樣阿謙?」

「嗯,走吧」

狗子驕傲的看了旁邊的阿晋

「看屁看,走啦!」

而在菜喳這邊

「唉,他們過來了」

「走吧?菜喳」

「嗯」
兩組面對面,周圍充滿殺意。這不只是有關兩隊的勝負,更是有關他們自己和魚乾

當然場外的觀眾也都知道,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有一場賭局存在。兩人身上背負了無形的壓力。

「我一定要贏」場上的人都在內心說著,然後衝向了對方

菜喳和阿謙扣住對方的手,施力

「我絕不會讓你贏」

「這是我的台詞」

兩人不相上下,但是看的出來兩人使盡了全力,就在這關鍵的一刻...

「菜喳?你再發抖」弘普緊張的說

「而且他汗好多,都滴下來了」

「菜喳,原來你還沒好?為什麼還要比?」阿謙問

「我一定要...守著這個祕密...」

「秘密?」底下的眾人內心充滿疑問「不是因為魚乾嗎?」

「這秘密真的那麼重要?」

「不然我有什麼要坐到這樣」

「喂喂,他的腳又」狗子提醒阿謙,一看...

「WHAT!?他不是沒有動到腳!?」巧克力恐懼的吼叫

「臭大便,閉嘴。只不過是剛剛搶帽子的時候撞到」

「可是他滴到地板了」弘普提醒著「而且裁判好像也注意到了,得趕快分出勝負」

「嘖,可是現在菜喳的狀況...有點難啊」

「喂,你們兩個」菜喳小聲的說「我數到三就把我往前推,我會趁他不備搶下帽子」

「蛤!?」兩人驚呼

「可是你的腳會...」弘普憂心的看著滴血的腳

「只有贏了接下來幾天我才能好好養傷」菜喳堅定的說「而且看看四周」

四周的醫護隊以及裁判看起來準備行動,主裁判正在跟菜喳他們的班導討論事情

「看來要結束了」阿謙開口「趕緊做個了斷吧」

說完阿謙推了菜喳一把使他們退後了好幾步

「拜託你們了...等等他們衝過來就推吧,求你們了」

「...菜喳在拜託人」兩人交換了眼神

「好吧」巧克力答應了

「魚乾嗆你的話我可不管」弘普邊說邊露出蓄勢待發的神情

正當他們達成共識的時候阿謙他們衝了過來,他們的力道讓菜喳他們退後好幾步

「準備...」菜喳流著汗喘氣小聲數秒「1...2...3!」

一數完兩人把菜喳退了出去果不其然阿謙愣了數秒

在這浮在空中的短暫時間菜喳一把摘下了阿謙的帽子

不料,在搶到帽子的時候阿謙掙扎了一下,讓菜喳失去平衡往後撞

偏偏學校在這幾天把地板改成水泥地

菜喳的全身重重的撞到了地版,果然這一撞腳上的傷口立刻撕裂地板流出了血跡

全身充滿了擦傷還滲出血,還好沒有失去意識。

「ㄜ...最後紅隊獲勝!請醫護組盡快到場上!」

「你太投入了吧...」阿謙站了起來扶了浮額頭「我想,那個秘密真的很重要」

說完阿謙伸出了手

「我們公平競爭吧?」

「...說什麼啊...」菜喳抓住了阿謙的手慢慢站起來

「菜喳...」一個不悅的聲音從身後傳出

「果然...我不該通融啊」

一轉頭魚乾惱怒的拿著醫護箱

「喂,大便!扶著他跟我到醫護站!」說完魚乾向場外走去「聽別人的話會死是不是」

原本想反駁的巧克力看到魚乾的表情然後嚇的炸毛了...

「那...那個菜喳我們走吧」

巧克力把菜喳帶到了醫護站然後拔腿就跑

魚乾拿出消毒水開始消毒一邊唸著菜喳

雖然嘴上在罵他但是手的動作卻非常溫柔,不時還會問他會不會痛。

「大會報告。園遊會將改至連假後開始,請同學們早點回家休息,報告完畢」

「看來是為了你呢」魚乾邊塗藥一邊說

「魚乾...我之後會好好養病的...」菜喳小聲的說,看起來像做錯事的小孩

「養什麼病,你家沒人養個頭阿」魚乾一邊綁繃帶一邊罵他「這次連假我去你家照顧你」

「蛤!?」

「怎麼?有意見?」

「不是...只是你為什麼知道他們去旅行?」

頓時魚乾停住了包紮的手

「我怎麼可能跟他說我晚上都盯著他家看...」沉默了一下回答「我強啊,好了包好了」

看著各處的傷口,不盡覺得自己真的有些誇張

「晚上我去你家幫你做飯,瓜瓜也會去幫忙」魚乾收著藥說到

「好...」

「啊,閉幕式結束了。你的東西在班上吧?我去幫你...」

就在魚乾要離開時菜喳伸出手抓住了魚乾

「不要,陪我。那種事叫巧克力做就可以了」

「原來他也會撒嬌?好像有點...可愛?」魚乾心想著

「巧克力!」

「幹嘛?」

「幫我把菜喳的東西拿過來」

「喔」已經習慣了的巧克力不敢反駁乖乖的走向班上

「他已經去拿囉,放開我吧」

聽到魚乾這麼說菜喳小心的把手放開,魚乾在旁邊找一個椅子坐在菜喳旁邊並端詳著菜喳滿身的傷口,繃帶還有滲出血的痕跡。

「好痛喔Q  Q」

「廢話」說完魚乾打了一記菜喳的頭

「我頭也有傷唉Q Q 」

「真的?我看看」魚乾顫了起來扶著菜喳的頭查看「真的耶,漏掉了,我幫你包紮」

說著一邊觸碰著菜喳的頭

「魚乾的手...好溫暖」

「好啦,包好了,不愧是我包的真完美」

------------------------------------------------------------

回到家後魚乾和瓜瓜準備把晚餐才料帶去菜喳家

「煮什麼呢?」

「用家裡剩有的材料吧,因為是臨時決定的」魚乾一邊說一邊翻著冰箱 「家裡還有ㄧ些蛋...」

「做蛋包飯怎麼樣?」瓜瓜提議

「好啊,之前剛好有記著食譜」

準備好材料後兩姊妹前往了菜喳家

「菜喳?我們來囉」

兩人走了進去,菜喳家的裝潢很單調,白色的家具、水晶吊燈還有樓中樓。

「啊,你們來啦」一聽到聲音菜喳就從廚房慢慢走出來

「喂,你去沙發上躺好吧,交給我們就好了」

「好喔,麻煩你們了,有找不到的東西再叫我」

「沒問題」瓜瓜說「你先坐著,我幫你換一下藥。醫藥箱在哪?」

「電視櫃第二個櫃子」

「那我先去準備晚餐,瓜瓜你換好要就來幫我」語畢,魚乾便走向廚房

「嗯」瓜瓜提著醫藥箱朝菜喳走去

瓜瓜熟練的拆下菜喳身上所有的繃帶,然後擦藥

「血已經凝固了,持續換藥的話連假過後就會好多了。但是痊癒大概要到下下禮拜」

「知道了,那體育課我就不上吧」

「你不是都翹掉了嗎?」

「也是啦。對了,你們來我家有告訴父母嗎?」

「...」

突然陷入一陣沉默

「啊,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

「不,沒事的。我們的父母和親戚在上次的柚子航空事件中...」

「我很抱歉...那現在是你們自己住?」

「不,我們還有一個阿姨。但是他因為喜歡去環遊世界所以幾個月回來一次」

瓜瓜又繼續說

「他對我們非常好,也給我們很多生活費,還會帶伴手禮給我們」

「是嗎」

「對了」瓜瓜一邊剪繃帶一邊說「之後我們約個時間出去吧,不是要跟我說事情?」

「對吼,你不說我都忘記了。那找連假的其中一天吧」

「沒問題」瓜瓜把結打好「包好了,那我要先去幫我姐了」

說完瓜瓜就走去廚房,而菜喳則開始滑著手機

-------------------------------------------------------------

在吃飯期間菜喳跟魚乾一直鬥嘴,而做在一旁的瓜瓜心裡想著

「這兩人真和平啊」

吃完飯後的三人坐在客廳討論著一件事

「所以我們要住菜喳家」

「嗯,我覺得住在這裡比較方便照顧他」

「我又不用你們照顧」

「最好是啦」

「那就決定住這裡囉?可以嗎?」

「就算我說不行,你姐一定會硬要過來吧」

「你有自知之明就好」

「嘖,我家只有一間客房...你們要怎麼辦?」

「我睡客房,姐姐就去跟菜喳睡?」

「啥!?」兩人同時叫出聲「我才不要!」

「我跟你睡客房就好了啊」

「我剛剛吃完飯去晃了一下客房,很不幸的,是單人床」瓜瓜說

「而且總不能讓姐姐你睡地板吧,而且我們也不能占著菜喳的床啊」

「你該不會連我房間也看過...」菜喳畏懼的看著微笑的瓜瓜「你妹妹有當偵探的才能」

「而且最重要的是,姐姐怕黑啊」

「唉呦,你竟然怕黑啊」菜喳嘲笑的看著魚乾,雖然自己本來就知道但還是不太相信

「那就這樣決定吧,我去房間囉」說完,瓜瓜就踩著輕盈的腳步(?)上樓

瓜瓜這麼放心的原因是因為,他聽巧克力說過之前班會課的事情...所以很放心0w0b

只剩菜喳和魚乾兩人在樓下,四周瀰漫著尷尬的氣氛,於是呢他們還是上樓進到菜喳房間

菜喳的房間很大裡面擺著一張雙人床,床單是白色的床也是白色的還有金色花紋

衣櫃是咖啡色的還有一個小陽台,站在陽台可以看到魚乾的房間,靠近角落擺著一個白色電子琴。

「你會彈鋼琴?」

「偶爾會彈」菜喳說著拿起琴上的直笛「我比較常用這個」

「唉呦,你居然還有些長處嗎,剛好我想發洩一下,你伴奏我唱歌」說完魚乾開始清嗓

「我彈鋼琴好了,要我彈什麼?」

「嗯...修練愛情(小編喜歡>A<)」

「要不要錄音?」說完菜喳拿起錄音筆「作紀念」

「好啊」

「那我開始囉」按下錄音鍵後菜喳開始彈起前奏

「憑什麼要失望 藏眼淚到心臟

   往事不會說謊別跟它為難

   我們兩人之間不需要這樣

   我想...

   太久沒唱了有點生疏(笑

   修煉愛情的心酸 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們那些信仰 要忘記多難

   遠距離的欣賞 近距離的迷惘

   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

   別人有的愛 我們不可能模仿

   修煉愛情的悲歡 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快樂煉成淚水 是一種勇敢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這樣」

「不錯嗎」菜喳停了下來

「那你會唱歌嗎?」

「ㄜ...沒有試過」

「喔~那我拿手機播歌,你唱」魚乾興奮的掏出手機

「喂,不要擅自決定」

「你好不好,聽過吧?開始囉」說完魚乾按下撥放鍵

「真是的,受不了」菜喳聽著節奏打節拍,清嗓子,開口

「是不是 還那麼愛遲到

   熬夜工作 又睡不好

   等你 完成你的目標

   要戒掉逞強的嗜好

   都怪我

   把自尊放太高 沒有把你照顧好

   驕傲 是脆弱的外表

   最怕我的心 你不要

   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你好不好 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回憶都丟掉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 陪我吵 陪我鬧

   用好的我 把過去壞的我 都換掉

   好想聽到 你堅決說愛我(飆不上去)

   可惜回不去那一秒(破音)

   你,好不好?(用念的)」

「www你怎麼了,哈哈哈」魚乾開始大笑

「幹嘛,很難唉」菜喳不服氣的說「要不你來唱?」

「好啊,怕你不成。我還能整首唱完呢」按下了播放鍵

「是不是 還那麼愛遲到

   熬夜工作 又睡不好

   等你 完成你的目標

   要戒掉逞強的嗜好

   都怪我

   把自尊放太高 沒有把你照顧好

   驕傲 是脆弱的外表

   最怕我的心 你不要

   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你好不好 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回憶都丟掉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 陪我吵 陪我鬧

   用好的我 把過去壞的我 都換掉

   好想聽到 你堅決說愛我

   可惜回不去那一秒

   你,好不好?

   天知道 我快要受不了

   後悔 鑽進心裡燒

   擁抱 再多一次就好

   你要的 我都做得到

   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給你的好 還要不要

   答案我卻不敢揭曉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 陪我吵 陪我鬧

   別用離開教我 失去的人最重要

   別說 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們回到那一秒

   你,好不好?

   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你好不好 我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我的愛丟掉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 陪我吵 陪我鬧

   別用離開教我 失去的人最重要

   別說 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們回到那一秒

   你,好不好?    哈,有沒有」魚乾驕傲的看著菜喳

「你就是高音唱不上去啦,多練習好嗎」

「我幹嘛要練習唱歌,喂,還在錄唉」

「關啊」魚乾催促著「要睡了啦」

「喔」按下了停止鍵「話說」

兩人盯著雙人床,兩人嘆了口氣,關燈。

一人頭朝一邊,沉默著

雖然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但現在時間卻像暫停了一樣──沉默

「他剛剛唱歌時感覺有些吃力呢,可能是因為氣不足吧」魚乾閉上眼睛心想

「如果他在多多練習一定能唱得更好,他的聲音很穩重又有磁性

對了...小楓以前也在我偷哭的時唱歌給我聽呢,話說他真的滿晚變聲的。不知道他好不好...」

而另一旁的菜喳

「他的歌聲還是沒有變呢,他從以前就很擅長唱各種類型的歌

無論是男調、女調、高音、低音...可能是以前都靠音樂來抒發自己的感情

以前我也常常吹直笛梆他伴奏呢」菜喳想著「不知道他心的傷口有沒有復原些...」

菜喳轉身凝視著魚乾的身影,雷鳴聲響突然響出白色的閃電畫過天記雨一洪而下。

面向窗戶的人,顫抖著,隱隱約約聽的到鼻音

又一聲閃電打了下來,這一次把魚乾嚇壞了,下一秒魚乾立刻轉頭抱向菜喳

「魚乾?好痛」

「等等...不要動...」懷中的人全身發抖,看來被嚇的不輕呢

菜喳把手伸到魚乾背後,拍著他的背安撫著他

「菜喳?」將哭花了的臉抬起來

「沒事沒事」拍拍他的頭「快睡吧,有我在呢」

「嗯」魚乾把頭埋進菜喳懷中,很快就睡著了

菜喳看著閃電放四的在外肆虐,一邊把被子蓋住魚乾的頭,拍了幾下──睡著了

門外的人緩緩的開門走了進來走向鋼琴順手拿走了某個東西然後走回客房坐在筆電前

「他們也真是的...非要我們推一把」打開通話「我把檔案傳過去了接下來交給你了」

「他們有唱一樣的歌嗎?」耳機中傳來男生的聲音

「嗯,不出你所料,他們果然在尬歌」

「很好,我一定會辦好的」

「交給你了」說完掛掉了通話

「雖然我大略從些線索中得知了他的身分」   瓜瓜看著天花板喃喃自語

「但是還是要在這段時間趕緊確認呢到是他們進度也是挺慢的呢...

菜喳啊,你到底是有什麼樣的打算呢?對這受過傷的人...」

說完,關燈,帶著疑問睡著了

--------------------------------------------------

X,在這幾天終於寫!完!了!啊!!!

如有錯字...我也不管啦(倒地

(゚∀゚)( ゚∀)( ゚)(  )(゚ )(∀゚ )(゚∀゚)

天使莓文章攻略↓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