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請多包涵
 
  #此文章跟實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
 
『能遇到你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完蛋遲到了!姐,你還要睡多久?」
 
「瓜瓜?現在幾點?」
 
「已經8:00了,要趕不上車了!我們轉學第一天可不能遲到啊!
 
沒錯,這倆姐妹是紅石高中的轉學生兩人出生時間只差五分鐘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雙胞胎的他們卻有著不同的個性與外表
姐姐魚乾開朗 、外向、活潑;妹妹瓜瓜溫柔、沉穩、文靜
 
這兩人有著類似心電感應的能力,能夠互相溝通並適時的為對方著想因此是非常要好的姐妹
 
「呼,還好趕上了上學第一天可不能遲到呢!」
 
「你從以前就是這樣,果然是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學生。」
 
「跟老師打好關係才能讓姐姐大人您躲過不及格的危機啊。」
 
「也對呢,哈哈!」
 
正如大家所見,雖是姐妹但是智商是不大相同的
 
妹妹是全校模範生大家都喜歡他,人長的漂亮成績又好每次一入學就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姐姐是全校的大姐成績雖落後,但是他那成熟優美的外表以及那陽光般的性格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而且他擁有超強的記憶力開學第一天就能記得全班甚至是全年級的名
 
真不懂為什麼不把這種能力用在唸書上呢。
雖然各方面都不太相同的他們但是有一個共同點:開學一段時間一定會收到很多情書
 
但是他們卻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根本就是個奇蹟!
 
可能是因為沒有人可以抓住他們的心,可能是因為在他們眼裡男生都是花心的生物又沒有感情的生物吧?
自從那件事發生起...他們姐妹差點決裂但,那都是騙局,不過那都是以後的事了...
到了紅石高中就像我說的他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妹妹瓜瓜有褐色的中長髮棕色的瞳孔以及乾淨整潔的外表外表,看起來小巧又可愛散發著溫柔
 
的氣息;姐姐魚乾有猶如火焰般熱情的眼睛,有著溫暖的氣息,金色的長髮像稻穀一樣閃耀
 
總之都很漂亮啦!
兩人分開後進入各自的教室,魚乾深吸一口氣後走進教室表現出冷漠的樣子便找了個後面靠窗的位子坐下來看著窗外,一進教室魚乾便吸引全班
 
的目光。
 
「哇,他就是新來的轉學生嗎?」
 
「他是外國人嗎?」
 
「好正喔,而且那種冷淡的個性根本就是我的菜!」
 
「唉唷,你們會嚇到人家啦!」
 
「唉唉,老師來了快回到座位」
 
老師一進教室大家立刻鴉雀無聲,老師有黑色短髮帶著黑色眼睛他是他們的班級導師兼國文老師,似乎很恐怖
 
「魚乾?找到座位啦?上來自我介紹」
 
【以下都是魚乾的視角】
 
真是,一來就要面對大家真是麻煩。
 
「我是魚乾喜歡唱歌和玩遊戲」
 
「他會唱歌?一定很好聽。」
 
「下課去找他聊天」
 
「安靜,不要在底下竊竊私語,現在開放問問題,可以吧魚乾。」
 
「好的」我根本不能拒絕吧?
 
「魚乾是外國人嗎?」
 
「不是,髮色只是遺傳到母親,他有外國人的血統我是混血兒,但是不會外語。」
 
「喜歡唱什麼類型的歌?」
 
「慢歌,或是輕鬆的歌。」
 
「魚乾有男朋友嗎?」
 
這問題重重的打進魚乾的心,他不敢回想往事慢慢的開始冒汗雙腳發抖。
 
「額...沒有」
 
「唉,這樣我們就有機會了吧?」
 
不要,不要...不要想起來...
 
「魚乾同學你還好嗎?」
 
「我...」
 
「碰!」教室的門忽然打開
 
「你又遲到了啊...菜喳」
 
下集預告------------------------------------------
 
菜喳?不知道是什麼樣人呢,遲到了還沒有道歉...
 
疑?菜喳你在幹嘛//////?
 
我不會在因為害怕而隱藏自己了!
 
而且我發誓我要用我的溫暖融化你的冰封之心!(腦補)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若你覺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留言
 
更新時間不固定
 
因為要想劇情之類的
 
之後我也想要嘗試看看寫實況主的BL文
 
大約都以巧克力為主軸
 
因為太喜歡巧克力啦!!!
 
那麼請敬請期待囉~~~~~~
 
(要不要嘗試寫H文呢>//艸//<)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