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有人在看我寫的文章耶~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

 
#此文章跟實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

 

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一個身材高挑的男生走進來

 

「呀~是菜喳耶」

 

「今天也好帥喔」

 

帥?他嗎?

 

仔細一看,他有深紫色的短髮在空氣中發亮,還帶著一個葉子髮夾說實在的長得還可以啦…疑?

他跟我一樣是紅色的眼睛耶,但是,他怎麼穿便服?

 

菜喳注意到了一直看著自己的魚乾便走去開口

 

「你就是轉學生嗎?」

 

「啊?」回過神回答他的問題「是的」

 

雖然他跟我是相同顏色的眼睛,但是他的眼睛感覺更漂亮而且他還有長長的睫毛...

 

就在魚乾看到入迷的時候菜喳靠了過來在他耳邊細語

 

「不要用那種表情盯著我看,我會很難耐的。」

 

現在的魚乾蹲在地上,眼眶稍泛紅跟剛才冷酷的時候完全不同,像極了楚楚可憐的小動物。

 

聽完這句話魚乾的臉瞬間臉紅

 

「什...」

 

「噗,這樣就臉紅也太好玩了吧」

 

什麼嗎,真讓人火大,但是好像沒有那麼緊張了

 

菜喳慢慢走回位子,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情況下偷偷轉頭對魚乾吐了吐舌頭。

 

難道...他剛剛在幫我嗎?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一天魚乾交到了很多朋友,所以沒有不習慣新學校,不過今天早上的事一直令他感到很在意

 

雖然想要問問菜喳,但是下課後會有一群別班的女生來找他

 

不過魚乾發現每次有女生來找他時,雖然是很小的動作不過還是被魚乾發現,菜喳會朝自己這裡望了一下不過很快就轉回去了。

 

回到家跟瓜瓜聊這件事的時候瓜瓜非常驚訝

 

「疑?菜喳主動跟你說話,而且還幫你?」

 

「ㄜ,對啊」

 

「他是不是喜歡你啊?」

 

「蛤?認真?」

 

「對啊,菜喳從來都不跟女生主動說話」

 

「應該不是吧?」

 

「要不然就是他想跟你交個朋友」

 

「你怎麼知道?」

 

「我認識菜喳的朋友」

 

「真的假的?」

 

「對啊,不過他的朋友還挺中二的」

 

「叫什麼名字?」

 

「凱洛,好像從國中一直跟他同班」

 

「是喔…」

 

「姐,我覺得你應該主動跟菜喳說說話,畢竟他從來都沒有當過主動的一方,還蠻被動的」

 

「...我會試試看的」

 

到了隔天...

 

雖然瓜瓜跟我說菜喳中午都在屋頂,但是他真的確定嗎?

而且我要怎麼去屋頂啊?話說他又是怎麼天天去屋頂啊?

 

「嗨~魚乾,在想什麼啊?這麼認真」

 

是魚乾的朋友小M也是個偏向活潑的女孩

 

「沒什麼」

 

「唉呦,魚乾幹嘛這麼冷淡,你明明不是這種個性的啊」

 

沒錯,但是我想要改變一下自己

 

「對了,我有聽到一個消息,是關於菜喳...」

 

一聽到這個名字魚乾馬上回過神注意聽

 

-----------------------------------------------------

 

到了中午魚乾吃完飯就立刻跑到頂樓

 

由於學校有設置餐廳所以學生可以到餐廳用餐或者是自己找地方吃,只要不超過學校的範圍幾乎都是開放的

 

唯獨老師辦公室以及頂樓不行,所以魚乾非常的緊張。

 

來到了頂樓魚乾怎麼樣也開不了,在無可奈何之下他拿出了髮夾一邊開鎖一邊默念

 

「拜託不要因為這樣被記警告...」

 

很快的門大開了一大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欄杆前眺望遠方腳邊擺了剛吃完的便當盒。

 

魚乾走了過去

 

「菜喳?」

 

那個人震了一下然後轉了過來,是菜喳沒錯

 

「你怎麼在這?還有你怎麼進來的?」

 

魚乾拿著髮夾在他面前晃了晃

 

「我為什麼上來不重要」邊說邊到菜喳旁邊

 

「那個...聽說你父母都不在了,對吧?」魚乾輕聲的問

 

「為了這個上來?」

 

「才不是呢,只是問問罷了」轉過頭傲嬌的說著

 

噗,這也太有趣了吧菜喳想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怯,不說就算了,本來想安慰你的」

 

「是啊,他們在我剛上高中就去世了,我舅舅收養了我,因為他們沒有小孩而且收入很高所以才收養我」

 

「這樣啊…」菜喳應該會寂寞吧

 

「還有什麼事嗎?」

 

「ㄜ還有...謝謝你昨天幫助了我」

 

「我只是不想班上掀起一波嬰兒潮罷了」

 

「什麼!?」

 

「啊~應該也不會有人看上你吧~」

 

「菜喳!!!」

 

「哇~母老虎發威囉~」

 

「你給我過來!」

 

就在一番你追我跑後菜喳跳到出入口上的小平臺

 

「趁我對你客氣快下來!」

 

「哈哈,你真的很有趣耶,那為什麼要故意裝一副冷淡的樣子呢?」

 

「...」瞬間魚乾安靜了下來

 

「我覺得,你用原本的樣子面對生活會更快樂喔」

 

「你...怎麼知道...」

 

正當菜喳要回答時,上課鍾響了

 

「哎呀,上課了」菜喳邊說邊跳下來

 

「鬧夠了就回去吧」

 

「明明是你先開始的...」

 

在回班上的路中魚乾忍不住又問了個問題

 

「為什麼你可以穿便服來學校呢?」

 

「你的問題還真不少,我的成績都是在校排前1、2名,所以他們也拿我沒有辦法囉」

 

「福利也太好了吧...」

 

一整天女生們紛紛來問魚乾和菜喳的關係

 

因為他們都看到了他們兩個一起回教室,雖然魚乾一直說他們沒有什麼但是大家都不相信。

 

放學回家,因為瓜瓜參加了學生會所以無法每天跟他回家。

 

「唉…從今天開始要自己回家了」

 

「魚乾?自己回家喔?」菜喳在校門口來搭話

 

「嗯,瓜瓜今天要開會」

 

「瓜瓜?你妹妹嗎?」

 

「是啊」

 

「他是凱洛的朋友對吧?」

 

「對,他跟我提過」

 

「我家跟你家好像是同一個方向,一起走?」

 

「好啊」

 

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魚乾甚至想讓時間就這樣暫停,他好喜歡像這樣子跟菜喳聊天

 

但是好像越來越奇怪

 

「你家到底在哪啊?」兩人同時開口

 

他們從一開始都是走一樣的路,本來覺得沒什麼但是這也有點太巧了。

 

當他們到目的地時...

 

「蛤!?你是我鄰居!?」

 

兩人的家就在隔壁這讓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也太巧了」

 

「同感...」

 

 

「菜喳」

 

「怎麼」

 

「...可以交個朋友嗎?」魚乾撇過頭問到

 

「蛤?不是一開始就是了嗎?」

 

「欸!是嗎!」魚乾開心的轉過頭看著菜喳

 

「你真的是蠢的可以欸」菜喳苦笑著

 

不過不久他們應該會發現阻擋兩人房間的只有兩扇窗戶吧...

 

下集預告-----------------------------------

 

園遊會就要開始了,不知道班上要擺什麼攤位...

 

疑!?大家是認真的嗎?

 

菜喳,放心有我陪你你一定可以的!

(其實是魚乾自己想看)

 

---------------------------------

 

第二集出來了~~~

 

最近要考試,所以可能到下星期出新一集

 

還請大家包涵

 

至於OEUR童話的話...

 

確定要改編小紅帽了

 

小編有約定過大家

 

凡是OEUR的小文章只要一定觀看數

 

就會寫H文(短短的喔)

 

不過同人文系列的(BG)因為都是純純的愛情

 

所以不忍心寫H

 

不過BL之類的就例外啦~~~

 

ps:BL  GL以及H都會鎖密碼以免純潔小孩進入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