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開始榨汁(?)

※此文跟實況主本人無關

※可能微微R15

---------------------------------------------------------

在芋園國度裡的柚子村有一個美麗的姑娘名叫神神子,和他的繼父貝瀰倷以及兩個姐姐謙謙子和靖子一起生活,神神子的父親在他還小時的時候就去世了,他的母親在不久前也因為癌症去世了,因此他跟他的繼父以及姐姐們生活在一起。
「神神子這些衣服麻煩你洗一下可以嗎?」靖子問
「姐,不用對他那麼溫柔啦,走吧我們去準備舞會的禮服。」謙謙子說
「可是...」
「姐,我沒關係的,你門去挑衣服吧。」
「你看,他都這麼說了,走吧。」
「好吧...」
目送著兩位姐姐的身影,靖子姐姐非常溫柔又帶一點傲嬌,要是謙謙子姐姐也這樣就好了...
「神神子,你在發什麼呆,快點去洗衣服!」
「是的,父親」
「要叫父親大人」
「是」
父親是把我當做賠錢或在養的,我的工作就是打掃、煮飯,而我的房間則在閣樓衣服也是破破爛爛的。聽靖子姐姐說城堡裡正在舉行舞會,王子梅子君和公主貓子都在找他們的新娘,疑?貓子明明是女生啊,為什麼要找新娘呢?ㄜ...貓子殿下的喜好比較特別點吧?我想...

但是我也好想去舞會,雖然父親準我去但是我沒有適合的衣服,所以沒辦法去。
「唉...」目送著他們離開,我默默的來到花園,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嗚嗚嗚,我也好想去舞會喔」
「那就去啊」
「可是我沒有衣服....疑,是誰在說話?」
四處張望,發現一個少女坐在樹上,手上拿著巧克力
「你是誰?」
「我叫巧克莉是天神派我下來幫助你的」
天神?世界上真有這回事?
「我是可以幫你啦,但是你要給我巧克力」
小女孩伸出手露出了有點欠揍的表情
「不是天神要你來幫我的嗎!?」
「嘖,騙不了你嗎,為什麼人類要這麼聰明啊...」
「請問...你要幫我了嗎?」
「人類也太急性子了吧」
巧克莉頻空變出魔法棒念念有詞,忽然我感受到一股力量在我身旁環繞我閉上眼睛,當我在張開眼時我已經不在花園裡,而是在有著噴水池周邊都是玫瑰叢的花園中,身上也不再是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了,而是穿著用絲製成的黃色禮服整體看起來比較像婚紗,腳上穿著玻璃鞋。當我還在欣賞花園時有一個聲音從我後方傳出。
「你是誰?」
轉過頭,一個英俊的男子出現在我身後...
「王王...王子殿下!?」是的,出現在我身後的是王子梅子君
「是的,我是梅子請問你是誰?」
跟王子說了我的來歷,王子非常同情我並招待我進入皇宮,並跟王子跳了幾支舞直到了12點...
「啊,12點了」故事裡魔法都是12點失效的
「是啊,怎麼了?」
「我必須離開了,謝謝你的招待。」我要趕快離開才行
「你以為我會讓你就這樣走嗎?」
正當我踏出第一步準備離開時,我感覺到我飄了起來...
「王子!你在做什麼?」王子把我抱了起來往樓上走去
「叫我梅子」
「梅...梅子你要帶我去哪」
「房間啊」
房房...房間!?
聽到這句話我趕緊掙脫了梅子的懷抱跑走
「怎..怎麼辦」滿腦子都在想那件事的我只能趕緊逃走
「哼,要跟我玩鬼抓人嗎?真是有趣」
我跑到了最裡面的房間躲了進去,不過當我一轉頭時
「靖子姐姐!」
「神...神神子救我...」
鏡子姐姐躺在床上壓著他的人是...貓子殿下!?
仔細看鏡子的衣衫非常不整眼睛矇上一層霧氣,喘著氣臉上染著紅暈看起來非常撫媚
「姐姐,怎麼回事?」
「我...我不知道,我明明在跟貓子跳舞直到他拿飲料給我...然後我就昏了過去,等我起來就這樣了」
好吧,這下我完全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神神子~~~」
聽到這聲音,一轉頭梅子靠著門微笑的看著我笑得我背脊發寒
「哥哥,這是你的寵物嗎?」
「是啊,他在跟我玩捉迷藏呢,對吧神神子?」
「我...」
「哥,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啊~真不好意思,我們馬上離開,走吧神神?」
「好..好的」姐姐,抱歉Q Q
一關上門馬上聽見姐姐的聲音冒出,看起來姐姐應該好幾天無法走動了
「神神?我們走吧。」
「好...好」看來我沒有資格說姐姐呢
看來這個晚上城堡會非常熱鬧呢而那兩姊妹也找到了他們的如意郎君呢
真是可喜可賀
兩人:「哪裡可喜可賀啊!?」

-----------------------------------------------------------
好吧,可能沒有R15www

下一次要寫小紅帽喔

這集我在想要不要寫H(是靖子跟貓子的喔)

如果這集有超過50人看的話就寫好了~~~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EUR 童話
    全站熱搜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