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開始榨汁(?)

※此文跟實況主本人無關

※小學生文筆

※R18

----------------------------------------------------

早晨,陽光透過床簾投射進房間

兩名女孩在床上,一個在床上一絲不掛的睡得非常熟,一個座在床邊嘆氣

望了一下旁邊的人兒,編後悔昨天自己做的所作所為

「唉,做的過頭了...」

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讓我們看看吧!

-------------------------------------------------------------

總之呢,就是梅子王子在花園中賞月不准任何人打擾

而父親沒有耐心去等待所以叫我們姐妹倆提早回家

但是自己還想在這裡一回,經過父親的批准便留了下來

不會跳舞的我只好在陽台看著星星

比起月亮我比較喜歡在一旁映襯的星星

夜晚就像黑色的紡織布,月亮就是那顆耀眼奪目的寶石

周圍的星星是當裝飾用的珍珠,組合在一起便是一件華麗的洋裝

比起昂貴的寶石自己更加喜歡珍珠

即便她不向寶石一樣價值連城但是卻能跟寶石一樣閃亮。

正當靖子看得出神時一個身影奪走了她的目光

一名少年座在樹上,兩人四目焦對

這時靖子立刻露出焦急的神態對他喊

「那裏很危險的!快點下來!」

那名少年愣了一下但還是乖乖的跳上陽台

這名少年穿著黑色燕尾服手上帶著白手套

有著黑色的中短髮其中參雜著紅色頭髮

雖然留著有些長的短髮並且有長睫毛但是他應該是男生沒錯

而且他還比自己高了10公分左右

「我爬樹的技術很好的。」

「就算是男孩子還是不能那麼大意」

那名少年更錯愕了

「妳覺得我是男的?」

「恩」

看著眼前這名少女認真的看著他

他不禁苦笑了出來然後又一副投降的表情

「那個...」靖子好奇的開了口「你也是來參加派對的嗎?」

「算是吧」少年回答

靖子欲言又止的說「那你可能白費力氣了」

「怎麼說?」少年感興趣的看著他

「因為這裡找另一半的王室成員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喜歡女生的公主」

靖子悠悠的說

少年一副你是白癡嗎的表情看著他,但是逐漸換成微笑

這個女孩太有趣了

「謝謝關心,我知道了」少年微笑回應

那溫暖的笑容讓靖子看得入神

注意到自己的無理他趕緊移開眼神詢問到

「還沒跟你介紹我自己呢,我叫做靖子...請問貴性大名?」

少年沉思了一回「狗子」「那麼靖子小姐要一起進去跳舞嗎?」

「ㄜ...我不會跳舞」靖子臉紅回應

「這樣啊,但是外面有點冷了呢,不管怎麼樣還是先進去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之後靖子便跟狗子進去屋內

和狗子有說有笑的在城堡中玩得非常高興

「我去拿飲料」狗子說

「好的,麻煩你了」

狗子人還不錯,不知道是哪一個貴族家的

------------------------------------------------------

「殿下看起來心情不錯」

「剛剛發現一個不錯的女孩」

「我說殿下啊,為什麼老是挑女孩子呢」

「我喜歡掌控大局,如果跟男性的話必定是被操控的」

那麼請問需要什麼呢」

在手下耳邊交待了幾番

「我明白了會盡快派人拿給您」

「很好」

滿意的微笑

---------------------------------------------------------

「抱歉久等了」

狗子拿著飲料回來

「啊,不會」

接過了飲料      喝下

「靖子來這也是要找梅子殿下的嗎」

「不是的,我只是想來看看城堡,不過我挺想見見貓子的」

「喔?」狗子揚起眉頭「為什麼呢?」

「就是...感興趣」奇怪?頭暈暈的,錯覺嗎?

「靖子?沒事吧?」

「啊...沒事只是頭有點...」

「碰」

奇怪?眼前好黑

我怎麼了...

狗子...救我...

-----------------------------------------------------------------

「嘖,痛」靖子慢慢的起來

自己已經不再大廳,而是在一間華麗的臥室

周邊都是粉色的家具都鑲這金邊

而自己躺在超大的豪華雙人床

雖說是雙人床但是從房間的擺飾來說應該是只有一個人住沒錯

靖子心想而且就床和周邊的裝飾以及顏色判斷這是女性所居住的臥室。

就在鏡子欣賞著這房間時他看到了掛在牆壁的相片瞬間震住了

相片中的人是我記得沒錯的話是貓子殿下?

仔細觀察貓子跟狗子有幾分相似,嚴格來說根本是從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怎麼有股不祥的預感?

難道狗子是貓子的親戚?不,這麼想也不對

這時腦袋裡閃過一個念頭,他慢慢的把兩人的身影重疊

「難道狗子就是貓子嗎?」

可是沒道理啊,既然狗子就是貓子那他為什麼不一開始糾正我

突然背脊發涼,該不會他看上我了?

「不,應該不是吧

看著相片沉思的靖子完全沒有發現一個熱情的視線正在看著他

「總之還事先離開好了。。。」

「喔,你真有自信能夠逃走嗎?」

完。。。完蛋了

「ㄜ。。。狗子?」小心翼翼的詢問

只見那個人影露出邪魅的微笑靠在門旁

「你真認為我是狗子?」

「果然。。。你是貓子殿下」壓抑住害怕的感覺,冷靜的判斷

「你。。。下了藥?」

「呵呵,沒有想像的那麼笨嗎」緩緩的走向靖子

「為。。。為什麼要這麼做」顫抖著,眼前的人是給他下藥的人

一定意圖不軌

「為什麼?」停止腳步側著頭看著他「當然是因為。。。」

話還未說完便把靖子押回床上

「我高興」

天啊!這人也太唯我獨尊了

「我想我下的第二種藥也差不多要發作了。。。」

「第。。。第二種?」話剛說完全身慢慢的開始燥熱

「是魅藥喔」

「我想也是」呼吸開始錯亂,眼神開始充滿著慾望看著貓子

「想要嗎?」

「才。。。呼。。。沒有」怎麼辦,身體好難耐

「是嗎」伸出手摸著身下人兒的臉龐

「啊。。。」嚇了一跳,摀住嘴巴

自己怎麼會因為別人發出聲音,而且對方是女的

「放心,我會慢慢的讓你解放的」語畢身手撫向他的胸部

時而輕時而重的輕撫,有時還用指甲按壓

「哈。。。嗯。。。不要」

「可是你的身體告訴我。。。他想要」說完貓子慢慢的接近

然後。。。吻了下去

---------------------------------------------------------------------------------

啊!!!

我寫了什麼啊XDDDDDDDD

首次寫H文請見諒 >//艸//<

話說考試成績還不錯呢~~~

我們下次見(揮手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OEUR 童話 H文
    全站熱搜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