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在此準備榨汁(?)

#此文章跟實主本人無關

#全都是本人自創故事

------------------------------------------------

過了一段時間魚乾完全跟班上的人打成一片,偶爾會跟男生玩遊戲,偶爾又跟女生們聊天

跟菜喳的關係也越來越好菜喳有事情會找魚乾商量,魚乾有事情也會

去找菜喳,兩人每天還會一起上下學,這件事情讓瓜瓜很開心

一來是因為魚乾克服了對異性的恐懼

二來是因為有人陪姐姐上下學而感到放心因為自己要提早去學校處理公務

放學又要留下開會所以擔心姐姐會孤單,但是現在他終於放心了於是他決定找一天跟菜喳道謝...

-----早上7:00-----

 

「今天找時間向菜喳道謝好了」

 

心理這麼打算的瓜瓜邊走邊經過手工藝社的辦公室,發現燈是亮的而且還有一個人影在裡頭。

 

「這麼早社員應該都不在才對啊」基於學生會成員的義務他必須去看看

 

「嘎------」

 

聽到門打開的聲音裡面的人震了一下緩緩回頭

 

對到眼的兩人看見對方後都鬆了一口氣

是菜喳,他身旁有教室使用證明書

 

「你跟教務處借這間教室做什麼?」邊問邊走進教室,但是他發現菜喳開始不安。

 

覺得菜喳不太對盡往他的旁邊望了一下...毛球?棒針?圍巾教學手冊...?

 

「疑!?」驚呼出聲,菜喳有點不太好意思的轉頭

 

「要送給你姐姐的...」

 

「啊...是這樣啊,生日禮物嗎?」

 

菜喳微微點頭把圍巾遞出來

 

由黃色跟紫色搭配出來的圍巾,上面還有細緻的花紋似乎是魚呢...

 

雖然黃色跟紫色是相反的色系但是卻意外的搭配不錯...

 

但是...觀察了一下圍巾的長度,發現已經差不多要收尾了...

 

「那個...如果我認知沒錯的話,圍巾應該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吧?」瓜瓜提出疑問

 

「而且...」指了指圍巾的開頭

 

「這裡看起來有一點像新手所織的但是在中間這裡出乎意料的好...代表你一開始應該是新手才對,就算你學習能力很好但好像太快了...」

 

原本還想繼續推理下去的瓜瓜發現菜喳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隨後又帶點不安

 

「啊...抱歉我有點多管閒事了」注意到自己的無理瓜瓜趕緊收嘴

 

「從小看推理劇太多了呢...哈哈」乾笑來化解尷尬

 

「沒事」菜喳邊說邊把圍巾做好收尾

 

「織好了嗎?哇,真好看,要是我有你的一半好就好了啊」

 

「我是從小開始織的,從國中開始」

 

「啊,那難怪了...等一下,為什麼...」發現自己又要繼續『推理』的瓜瓜趕緊收口

 

「沒關係,問吧」菜喳似乎做好覺悟的摺好圍巾開始包裝

 

「...你應該是在開學後認識姐姐的吧?為什麼國中就開始織了呢?難道你國中的時後就認識姐姐嗎?」

 

似乎是問到了關鍵,菜喳露出了不安的神情但是手邊的工作沒有停下

 

「我就直接說了」菜喳抬起頭將包好的圍巾放置一邊

 

「還記得你們國中遇到的那花花公子?」

 

這次換瓜瓜嚇一跳了撐著下巴思考

 

「這件事我們都沒有向別人提過...難道菜喳是那傢伙的...」沉思著,推論著所有可能性

 

「我不是那傢伙的什麼人」菜喳說,答破了瓜瓜想的所有推論

 

「這件事在學園祭之後我們約時間,我之後跟你解釋」指向時鐘「開會要遲到了」

 

「啊,對吼」一是到這點趕緊準備離開「你...不會把那件事跟別人...」

 

「嗯,不會」

 

「那就好,話說你送圍巾是個好選擇我姐的圍巾剛好不行了,據我所知他不打算買新的」

 

「知道了」伸懶腰,開始整理「趕快走吧,再繼續說下去真的要遲到了」

 

「嗯,我知道」轉頭開門準備離開

 

「啊」似乎又想起什麼

 

「謝謝你陪著我姐,讓我稍微放心了一下」

 

「嗯,快走吧」確認著所有東西回歸原位「不要跟他說我要給他圍巾」

 

「沒問題」語畢快步離開了教室

 

「看來沒辦法隱藏了呢,本來想到畢業再跟他相識」鎖門,往班上走去

 

「希望他不要驚訝到昏倒呢哈哈~」隨後換上嚴肅的表情「會不會太衝擊他了呢...」

 

嘆了口氣「到時跟瓜瓜討論吧...」

 

-----到了班上-----

 

大部分同學已經到了,但是沒有平常的吵鬧,大家都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喔,菜喳同學居然這麼準時,很好」開口的是老師「你終於肯聽我的話了」

 

「也只有這一次」說完走向自己的座位

 

「哇~菜喳好帥喔」「既瀟灑又隨性好酷喔」

 

「咳咳,那我們現在先來討論關於學園祭的事,這是你們在高中最後一次的學園祭。好好想清楚要辦什麼樣的活動,順便賺多一點的班費。那請班長梅子上來主持」

 

說完老師到一旁動手改作業

 

「那我們現在就來決定一下學園祭時要辦什麼樣的攤位」說完梅子在黑板寫了一些選項

 

「首先先來決定要辦什麼類型的,是吃的方面還是玩的方面」

 

最後決定要賣吃的,下午茶類型

 

「女王大人,我覺得單單只是賣吃得有一點沒看頭」舉手的是巧克力,白吃又87的吃貨

 

「給我改掉稱呼」盯著巧克力,然後轉頭問

 

「大家也這麼覺得嗎?」看了下台下的大眾每個都是認同的表情

 

「我覺得要辦像女僕咖啡廳一樣的」巧克力露出色色的表情說

 

「吼~巧克力」台下冒出起此彼落的噓聲

 

「我就不信你們沒有這麼想的」巧克力抱怨的向聲音聚集處抗議

 

就當梅子想說什麼時一個聲音冒出來

 

「不錯啊,你偶爾會想出像樣的點子嗎」聲音發出者是---魚乾

 

「什麼叫偶爾,我一直都給了很好的建議啊」

 

當然,巧克力這麼一說馬上讓的許多人的不贊同

 

這時又有個聲音冒了出來

 

「其他班應該也有這個點子了」這次是...哈記,這鬼點子最多的

 

「我倒是有個不錯的建議-----性轉主僕咖啡廳」

 

正當大家想反駁時突然都覺得是好方案因此各種批評都吞了回去

 

看到大家的沉默班長開口「說的詳細點」

 

「向主僕一樣的咖啡廳,把每個客人當成主人一樣的態度,而且執事跟女僕要顛倒也就是男扮女裝女扮男裝」

 

「但是如果大家都要扮裝就沒有人負責準備食物等工作」梅子開口「所以我們就選6個人男女不限,但是最少一定要有男女各一個,大家都同意嗎」

 

看著大家眼冒金星的看著新中人選貌似是沒問題

 

「好,那我們先提名」梅子開口

 

「我要提名巧克力」魚乾舉手「主辦人可不能逃啊」

 

「嘖,那哈記也要」

 

「哈?干我什麼事?」

 

就在兩人吵鬧的同時梅子已經寫上他們的名字

 

「我,我要提名魚乾」哈記不甘心的說

 

這時大家都看著他,彷彿都在說「幹的好」

 

「啥?」魚乾瞪著哈記接著比著"你死定了"的手勢

 

「我想提名菜喳」

 

「我也是」

 

「菜喳穿女裝!」

 

此起彼落的聲音冒出

 

接著梅子又在白板上寫上魚乾跟菜喳的名字

 

「差兩個人,女生有點少選幾個女生吧」

 

正當台下陷入苦思(正是作者陷入苦思qwq)

 

有人走進了班上打破了這段寧靜

 

「啊,小夏!」出聲的是巧克力

 

「我的水桶呢?」那可是他家裡重量級的水桶,除罰小夏的最佳工具

 

「不知道」對巧克力吐了吐舌頭

 

看著惱怒的巧克力小夏不禁笑了出來

 

「噗哧」

 

聽到這生嘲笑巧克力受不了了

 

「我要提名小夏」

 

小夏愣了愣然後問梅子「梅子,你們在幹嘛?」

 

「吼~沒加尊稱,小心被女王咖碰掉喔」巧克力調侃的說著

 

「笨巧巧幹嘛搶我的專有名詞」小夏不服氣的頂嘴

 

正當兩人又要鬧翻時梅子出面了

 

「停!不要鬧了,都給我把尊稱改掉」然後轉向小夏

 

「我們在討論學園祭攤位。大家決定要辦咖啡廳,現在再決定誰要穿僕人的裝扮」

 

「那我可以穿女僕裝啊!我要用我可愛的外表迷惑間間...」

 

「你說迷惑誰?」磁性的聲音響起

 

是阿謙,音樂細胞超強的資優生

 

「間間~」一看到阿謙小夏馬上飛撲過去

 

輕鬆的往旁邊移動便躲過"無尾熊"的攻擊

 

「我說小夏啊」梅子開口「是男女裝扮對調喔」

 

「是喔」小夏從地板爬起來「對調...蛤!?」

 

然後怒視著巧克力,而巧克力卻是不以為然的嘴巴一開一闔的說著"活該"

 

「間間也一起好不好?」不理會巧克力的挑釁轉頭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盯著阿謙

 

「我才不要扮女裝」阿謙露出顯惡的表情

 

「我覺得可以啊」「小謙謙扮女裝一定超萌」

 

大家一一的同意

 

「不錯啊」魚乾開口「你穿起來應該蠻適合的」

 

魚乾不經意的開口然後便做自己的事

 

顯然魚乾並不知道當他說完這句話大家都若有所思的看著他露出驚訝的表情

 

而阿謙則是高興了一下便答應了這個提議

 

完全沒有人發現神情不安的菜喳

 

「接下來我們要選服裝設計跟製作的同學,設計由...喵哈來製作」

 

說完大家的用恐懼的表情看著喵哈,回想起以前得罪他時他畫出來的作品不禁令人位據

 

繪師不好惹啊!!!

 

-----------------------------------------

 

中午一如往常的魚乾旱菜喳在頂樓吹風吃著午餐

 

「對了,關於學園祭...菜喳?」

 

聽到學園祭三個字菜喳恍神了

 

「菜喳,還好嗎」魚乾擔心的詢問

 

「啊...沒事」

 

回過神的菜喳為了不讓魚乾發現自己的不對盡趕緊吃著手上的三明治

 

「你...該不會是因為要穿女裝...」

 

「噗,咳咳」

 

「看來我猜對囉」伸手拍著菜喳的背

 

「要...要你管」甩開魚乾的手把頭撇過去

 

「傲嬌喔」心裡想著

 

「你是有不好的陰影嗎,我好好奇喔」調侃的說著

 

「嘖,以前被強迫穿女裝上台,丟臉死了」菜喳紅著臉說

 

「噗哈哈哈」魚乾倒在地上大笑

 

「有...有什麼好笑的」

 

怒視著在地上打滾的魚乾

 

但是因為現在臉紅通通的所以毫無殺傷之力,像極了可愛的小孩

 

「哈...哈哈對不起」擦拭著因為笑而流出來的眼淚

 

「放心」

 

魚乾臉色轉為溫柔的表情摸著菜喳的頭「你到時候有困難我會幫你的...」

 

看著溫柔的魚乾菜喳突然內心感受到一股電流...

 

「菜喳妹妹~~~」

 

才怪,他根本故意損我啊!!!

 

「但是...好像放心多了」菜喳想著

 

雖然這麼想但還是在屋頂上上演一場追逐戰

 

------------------------------下集預告

 

在準備學園祭的大家突然分成兩個派系!?

 

菜喳跟阿謙要打賭輸了菜喳就要告訴阿謙秘密

 

為了不讓秘密曝光菜喳卯足全力準備學園祭的紅白對抗!

 

而會錯意的大眾也陷入前所未見的對抗賽

 

魚乾表示:「我的戀情乾你們屁是(┛◉Д◉)┛彡┻━┻

-------------------------------

趕出來了呢(擦汗

下一篇ep4開學才會寫

那下一次要發佈是OEUR童話的《小紅帽》篇

照慣例我之後會訂破多少總點閱就會寫H文

大概是150、200之類的

但是快到150了所以大概會用200吧(擦汗

那下次見~~~~~~~~~~~~~~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