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莓開始榨汁(?)

※此文跟實況主本人無關

依舊小文渣呢(人´∀`*)

------------------------------

 

在陽光普照的早晨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出來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小鳥在書上歌唱;兔子出來覓食;野狼出來找尋目標,但是平凡到不行的一天裡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

 

而這就是為什麼獵人會失蹤的原因(笑

 

森林裡只有兩戶人家,一家是小紅帽小夏家跟媽媽彌奈

 

(彌:為什麼我一直當配角啊(´Д`)莓:還是...你也想被侵犯?((笑的燦爛 彌:(主角都會成為番外篇的受害者)沒...沒那回事(T_T))

 

另一家是梅子奶奶家,溫柔的梅子奶奶是森林裡動物的王

 

時而溫柔時而有霸氣性格讓奶奶一直受動物愛戴,就連到處惹事的野狼謙謙一樣。

 

這一天彌奈叫住了在摘花的小夏

 

「小夏啊,聽說森林裡的梅子奶奶生病了,你把我剛烤好的餅乾帶去吧」

 

彌奈拿著餅乾走出來看見正在摘花的小夏便說「順便把你摘的花拿去」

 

「收到」

 

聽到媽媽的呼喚小夏立刻把手上的花包一包,戴上梅子送他的紅色披肩,接過餅乾把東西都放進籃子裡。

 

「手機帶了嗎?」彌奈問

 

「嗯」

 

看著小夏站在家門口一一檢查所有東西

 

綁著雙馬尾的小夏頭髮染成金黃色的戴著貓咪的小帽子

 

還有紅色的披肩不管是誰看到這個小蘿莉一定都會有非分之想的...

 

彌奈這麼想著,上一次有一個中年大叔打算誘拐小夏還好被小狼巧克力發現撿回一命

 

所以彌奈幫小夏買了一隻手機以免又發生什麼事情。

 

「那媽媽我出門囉~」

 

「嗯,路上小心」這句話有講跟沒講一樣

 

要不是奶奶家就在附近他不可能就這樣讓小夏自己出去

 

何況最近那隻野狼阿謙又在不安好心雖然他很聽奶奶的話但是有時還是會吃人啊...

 

這時彌奈不禁為沒有見過阿謙的小夏擔心起來...

 

------------------------------------

 

一路上小夏一邊和小兔子玩一邊前進

 

「呦,小夏」

 

聽到自己的名字小夏往聲音來源看

 

「啊,是狗子啊」

 

看著靠著大樹打量著自己的狼犬狗子,狗子每天都在森林裡遊蕩尋找好玩的事

 

最近盯上了一隻兔子阿晋現在應該是在這裡埋伏。

 

「你要去找梅子?」

 

「嗯,我媽媽烤了餅乾要給奶奶喔!」

 

「我對你帶什麼東西沒有興趣,倒是這條路會經過野狼的棲息地,勸你繞條路」

 

「是喔...可是狗子不也是狼嗎?」

 

看著小夏傻傻的看著自己狗子嘆口氣

 

「我是狼犬,狗的近親」

 

「不是都一樣嗎?」小夏眨眨眼睛看著狗子

 

「唉,反正你小心點不要再發生上次的事情,我可沒有那個時間去幫你解決痴漢」

 

「好~」說完小夏便繞了條路朝梅子家前進

 

「要是那個傢伙也像他一樣單純就好了」

 

接著狗子發現了在附近躲在石頭後面的熟悉的身影。

 

「唉~他在哪裡幹嘛?偷聽嗎?真是可愛」心理想著然後邊朝那個方向走去

 

「好了,今天要怎麼捉弄他呢?」

 

-----------------------------------------

 

到了梅子家小夏先是敲了敲門。

 

沒有人回應,於是小夏又敲了敲門。

 

還是沒有回應。

 

小夏覺得很奇怪,媽媽說奶奶應該在家啊。

 

過了回小夏決定進去看看推了推門發現是開著的

 

於是他走了進去屋裡非常暗但是有一個房間是亮的,好像是奶奶的房間

 

小夏慢慢的走去然後推開了門,裡面的畫面讓他瞬間呆住露出驚恐的神情,連籃子都掉在地上。

 

梅子倒在房間中央原本粉色的長發染上鮮紅,手腕被切割出一道一道的傷痕

 

就連臉上也被抓傷還正在滴著血臉上的七孔也冒著血,衣服凌亂不堪在被下手時有掙扎過

 

整個房間也被染上了血,牆壁有血手印地板有胡亂塗抹的鬼畫符。

 

「奶...奶奶」緊張的呼喚著梅子但是並沒有反應

 

「不...不會吧?」正當小夏要確認生命跡象時有腳步聲朝房間走來。

 

房門慢慢打開,走進來的人是——野狼

 

野狼的手滴著血但是並沒有傷口,說明了血不是他本人的

 

而他的衣服有被拉扯過,拉扯的地方有血跡但是已經都乾掉變成血塊。

 

「是你?是你殺掉奶奶的?」小夏用發抖的聲音質問

 

野狼悠悠的開口「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聽了這番話小夏眼裡變成血紅瞪著野狼,貌似準備大開殺戒

 

「哼?你這眼神是代表要殺了我嗎?」野狼沒好氣的哼聲

 

小夏沒有回應,他默認了

 

「我奉陪」說完野狼慢慢朝小夏走去,伸出爪子

 

小夏從身上掏出防身用小刀,別看他這樣他曾經上過劍術並且也拿到不錯的成績

 

不過為什麼還是會被綁架?拜他的單純特性所賜,而且只有在發飆時他才會不得以動手。

 

正當野狼揮下爪子攻擊時...

 

「碰」一隻劍矢打破窗戶射入

 

瞬間,小夏恢復理智望向劍矢射進的方向。

 

一個獵人站在外面身上穿著皮革套裝,黃色短髮,看起來算是老手。

 

「阿神哥哥!?」

 

野狼挑起眉毛看著這位獵人

 

「到此為止」語畢,從窗戶跳進來

 

「哥哥,奶奶他...」眼眶裡的淚水打轉彷彿隨時都要流出

 

看著房間內的景象然後走進梅子的旁邊,確認了什麼東西然後走向野狼

 

「阿謙,你一定要這麼無聊嗎...」阿神嘆了口氣無奈的看著野狼阿謙

 

「他就是阿謙!?」

 

小夏驚呼,他以為阿謙應該長的很...恐怖,但是他出乎意料的還...蠻帥的。

 

「哥哥...奶奶他」

 

「沒事」

 

「可是他都變成這樣了...」

 

「我說梅子啊」對著躺在地板的『屍體』說

 

「你年紀也不小了啊,不要配合阿謙搗蛋」

 

說完梅子慢慢起身,這幅景象真是太嚇人了,不知道情況的人可能以為死人復活了。

 

「我就知道是爛注意」然後看到了嚇壞的小夏

 

「小夏啊,抱歉,奶奶跟野狼哥哥只是在演戲」

 

然後瞪著一旁的幕後主使

 

「都怪某狼想吸引獵人哥哥注意啊」

 

看見計畫拆穿的阿謙生氣的哼了一聲

 

「阿謙,跟我去禁閉室」

 

「好~」

 

等兩人都離開後,留下了梅子跟小夏善後

 

「奶奶你的傷口還好嗎?」

 

「這些只是化妝,奶奶很厲害吧?」

 

一邊說一邊拍打著手腕化妝的部分

 

「這些都是蕃茄醬跟食用色素做的,剛剛野狼哥哥在廚房塗上蕃茄醬,讓別人以為是他殺了我。我怎麼可能死在那個臭小子手下」

 

看見奶奶沒事後小夏鬆了口氣然後跟奶奶吃著下午茶。

 

「不知道阿神有沒有事...」

 

「奶奶?」

 

「啊,沒事,我在自言自語」

 

---------------------------------------

 

寫完了呢\(^ω^\)

 

照慣例,總點閱超過一定數字我就會寫番外

 

番外是謙神的BL呢(*´∀`*)~

 

那點閱超過300後我再寫囉~

 

拜拜ー( ´ ▽ ` )ノ

http://angelberry9110.pixnet.net/blog/post/135223352-%E6%96%87%E7%AB%A0%E4%BB%8B%E7%B4%B9

↑必看!天使莓文章攻略

arrow
arrow

    天使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